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麦格纳助力共建可持续发展未来

2024-03-28 14:23:11 中国质量报

汽车行业面临转型关键节点

麦格纳助力共建可持续发展未来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在近日举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麦格纳全球研发高级副总裁约尔格·格罗滕多斯特受邀发表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全球出行方式的变革以及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长远发展。

“全球出行领域正处于拐点,人们渴望更具可持续性的出行方案,这一诉求将推动政府、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做出根本性改变。”约尔格·格罗滕多斯特说。

他认为,从目前来看,汽车行业的电动化转型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尤其是中国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与此同时,摄像头、雷达、热传感和车内传感等各类先进驾驶辅助技术的进步,让未来出行更具安全性。此外,日益先进的软件OTA升级将增强用户的驾驶体验,并有助于降低汽车制造商的成本。全新的趋势正在从根本上改变汽车行业从设计、验证到生产的各个环节,新技术的演化速度远超以往。在转型关键期,汽车行业需要通力协作,而麦格纳这样的“技术专家”也将成为汽车制造商掌握制胜之钥的积极助力。

麦格纳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也是一家富有活力的出行科技公司,可为汽车制造商开发并交付创新解决方案。其产品布局涉及动力总成、机电智能、镜像、照明、电子、车身与底盘等汽车核心部件,并拥有超过百年的整车服务经验,可以为车企提供“一站式”服务,在28个国家设有342家制造工厂。此外,强大的系统集成和创新能力、独特的整车工程和制造能力,以及完善的全球网络布局,构建起麦格纳独一无二的优势,使得麦格纳能够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完全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为其本土和海外市场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约尔格·格罗滕多斯特表示,面向未来出行,麦格纳正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汽车制造商提升价值。例如,麦格纳新推出的突破性照明技术将照明解决方案整合到热塑性车身面板表面,可实现更多通信交流方式;Mezzo Plus面板将雷达、激光雷达、超声波传感器以及摄像头和照明功能集成到单个面板后,为车身设计提供更多可能。此外,麦格纳也正引领软件定义汽车趋势,近期其宣布与通用汽车和Wipro联合开发汽车软件B2B 交易平台。

“站在行业转型的十字路口,麦格纳希望建立一个更加互联的生态系统,携手客户和行业伙伴,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约尔格·格罗滕多斯特说。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北 ...

  • 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管局启动出租车 ...

  • 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大秀 ...

  • 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常态 ...

  •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