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领克中大型旗舰SUV新09EM-P上市

2024-01-18 14:35:1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清 风)日前,领克中大型旗舰SUV新09EM-P正式上市,共推出六座版和七座版共4款车型,其中六座Ultra版和Halo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4.78万和32.78万元,七座Plus版和Pro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1.78万和30.78万元。

领克新09EM-P延续了09家族长久以来出色的性能、驾控和安全表现,在产品上持续进阶,在安全、性能全面领先的基础上,也让新09EM-P成为一台满足全家人出行、舒享、有丰富座舱体验的大车。新09EM-P拥有超长铝合金前防撞梁、同级最长的L113长度和同级唯一的前后热成型钢纵梁结构,整车车身热成型钢占比达35.1%,结合SPA架构特有的安全保护技术,全方位提升车辆安全保障。全系标配带动态遮蔽功能前大灯,让黑夜行车更有安全感;车辆翻滚保护系统和EMA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可在各种危急时刻为驾乘者提供保护;以安全为第一前提的NOA驾驶辅助功能,让驾乘更轻松安全。此外,新09EM-P还有三“0”健康座舱和电池安全系统,真正实现结构安全、设计安全、用料安全、三电安全的全域安全保障。

新09EM-P采用铝制前双叉臂、后集成式多连杆独立悬架和复合叶片弹簧的SPA架构独有的底盘专利设计,在操控性、稳定性、舒适性、响应性和耐用性方面均有出众表现。经由路特斯工程团队精心调校的飞鱼空气悬架系统,采用双腔空悬和CCD连续阻尼可调电控减震器,提供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是唯一采用双腔空悬的混动SUV。依托领克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新09EM-P搭载2.0T+3DHT+三电机布局,零百加速仅4.9s,WLTC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0L,同步实现高性能低油耗。全系标配FYRA-E智能电动四驱系统,提供7种动态驾驶模式,为驾驶者带来征服全地形的畅快体验。

新09EM-P呈现了车型在座舱体验方面的进阶,在二排采用双侧、双横移座椅设计,最大躺倒角度高达169°,单侧座椅可横移距离最大达62.5mm,在二排实现创新的“潮汐通道”设计,让空间更灵活。“半月弯”悠享副驾采用一体式四向电动腿托,可选装副驾多功能电子遮阳板,实现遮阳、化妆、娱乐功能三合一,实现超大角度旋转的无级调节,并支持副驾专属观影模式。前排四座均支持座椅加热、送风式无感通风和三档强度可调的8点式按摩。

2023年,领克销量突破22万台,同比增长达22.3%,其中新能源占比连续6个月保持增长,最终达整体销量的55.3%。本次新09EM-P上市,将助力领克向“全球新能源高端品牌”的目标持续迈进。

《中国质量报》【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向着建设汽车强国的目标奋勇前行—— ...

  • ​《山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

  • 冬日绿意浓​——探访新疆昌吉未来农 ...

  • 吉利星睿AI大模型正式发布 进入全 ...

  • 辽宁沈阳:品牌产品年货展销会吸引市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