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顶级音乐人刘欢携手一体化ERP品牌智邦国际,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2023-11-23 15:28: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0日,一体化ERP品牌智邦国际正式宣布,音乐人刘欢为智邦国际全球品牌代言人。智邦国际将携手刘欢,延续一体化顶层设计理念,以一体化、智能化构建产品核心竞争力,全面布局数智一体化产品生态,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代言人海报)

携手同行,刘欢与智邦国际的情怀默契

智邦国际创立于2003年,二十余年来,智邦国际凭借自研、创新两个基点,以先行者的姿态走在行业前列。创立至今,智邦国际也见证了国产软件领域向上生长的过程。大浪淘沙,过尽千帆后,智邦国际仍坚定自己的选择。为了让中国的企业有适合自己的软件产品,智邦国际坚守一体化底层框架,挖掘中国企业的原生态基因,从客户需求和时代发展两个维度并行考虑产品创新与迭代升级。坚定、坚持、坚守,饱含善意和家国情怀做产品,在一次次环境动荡、行业变迁中仍恪守原则,并能坚守对客户的承诺,这是智邦国际的情怀底色。

此次,智邦国际宣布刘欢为全球品牌代言人,是一次跨领域的际遇,也是一次默契情怀的选择。

刘欢,是音乐人也是教育家,热爱公益事业。刘欢成名后,各类商业邀约如雪花般向他砸来,刘欢只参加和音乐有关的意义性节目,其余时间在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在纷繁复杂的名利竞争下,刘欢仍坚定自己的选择,对与自己初衷相悖的事情说不。拍摄公益宣传片、创作并演唱公益歌曲、参加公益活动,他希望音乐能散发出更多更强大的力量。而事实是,他做到了。歌声美好,鼓舞人心。这是刘欢的精神态度。

智邦国际与刘欢,携手并行,因为那份情怀,也有那份执念,这是坚定的内核所在。

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追寻千万次的答案

音乐到音符,从人生一步到完整一生,一体化是归集的过程,也是终点。无论是音乐还是人生,无论是企业管理还是经济发展,离不开一体化,亦割舍不了整体性。

(刘欢代言TVC画面)

创立至今,智邦国际围绕“技术+服务+生态”,专注企业数智一体化,致力为企业提供先进的管理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基于一体化、智能化设计研发产品,智邦国际不断创新升级解决方案,已经形成了“一体化ERP”和“智能化产品线”两大产品矩阵,聚焦企业管理痛点,满足企业转型需求。

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智邦国际打出四张组合牌,即内部一体化、纵向一体化、横向一体化、底层数据一体化。四个维度的一体化联通企业管理经脉,打通企业运营脉络,实现数据、流程、业务等高度融合。

做产品与做音乐总有异曲同工之妙,一首好歌需要打磨,一款好的产品也需要多维探索。刘欢每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背后是他专业音乐素养与高标准的双向奔赴;智邦国际的产品也经历过“大开大合”的自我优化与革新。为实现数智一体化,信守让客户用终身的承诺,智邦国际把一体化管理向下拆解,从数据到单据、单据工厂、单据流……一步步联通,一节节穿透。二十年间,智邦一体化ERP经历了100多个版本迭代,但在底层逻辑上,仍是一体化。

智邦国际深知,企业管理软件并不完全具备全行业的通用性,所以潜心专研不同行业企业的管理特点和痛点。机械行业、设备行业、电子行业、电工电气行业等行业型解决方案更符合企业需要的管理应用场景。现如今,智邦国际旗下产品已涵盖了50大行业领域,每天有数百万用户同步使用智邦国际的软件产品。

从使用到用好,离不开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机制。为了让客户能用、会用、用好,智邦国际独创“521”立体式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全面和完善的服务。从企业接触了解转型升级软件产品,到企业使用部署软件平台,智邦国际的服务体系真正做到了覆盖企业产品服务的全生命周期。

(刘欢代言TVC画面)

在这样的一个时间节点,智邦国际携手刘欢,向全球发声,让更多人、更多企业了解智邦国际,了解智邦一体化ERP。不仅仅因为当下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阶段,企业奔赴数智化转型升级之路要乘势向上,也因为在企业生存与发展面临“爬坡期”时需要借力前行。

面对挑战和困难,“从头再来”是勇气也是底气;在转型升级的路上,我们都是“好汉”。相信未来智邦国际将携手刘欢,为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助力,逐梦奋斗舞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童心写质量

  • 广西持续推进新能源产业“走出去”加 ...

  •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和辽宁省住房和城乡 ...

  • “常州质量码”已累计服务企业1.9 ...

  • 展现环保性能 元PLUS荣获欧洲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