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方雨虹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获评“2022-2023年度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经典案例(一等)”

2023-08-29 15:11: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年会在南京市召开。东方雨虹《以科技创新开基立业的品牌战略文化创新管理》获评“2022-2023年度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经典案例(一等)”。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该成果案例参与创造人

李卫国、向锦明、张志萍、刘斌、聂松林、徐萌、熊俊、刘绍光、严兴李

与生俱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锻造了东方雨虹“以文化为魂,以品牌为旗,以创新为剑”的文化基因。

生于三湘四水的激越,起于建筑防水的经营。自创立初起,东方雨虹即发上等愿、择高处立,将“产业报国,服务利民”八字方针作为指导思想,立志以自身发展惠及千家万户。

近年来,东方雨虹结合用户需求、低碳环保、提质增效、精益管理、智能制造等方面,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同时,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不断提升扩充自身潜力和业务范畴,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旨在搭建专业化、精细化、全方位的系统服务体系,在为万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持续深化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价值。

image.png

在此基础上,东方雨虹以产业体系、人才优势、科创资源为依托,围绕全球建筑建材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需求驱动,先后开发并推出JSA-101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GES-300无溶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非外露)、SAM-930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ARC-701聚合物改性沥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HCA-101高弹厚质丙烯酸酯防水涂料、SPU-30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等众多性能优异、高效环保的口碑产品,力求在精耕细作、创新创造的加持下,向社会及使用相关方传递企业向善力量。

在东方雨虹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背后,是以文化为基,坚持守正创新、汇聚发展动能的生动实践。面向未来,企业将继续秉持初心使命,全力以赴向“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聚焦辖区重点 ...

  • 未按食品安全要求规范经营 广西柳州 ...

  • 重庆酉阳:农文旅“融”出好风景

  •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全产业链模式 ...

  • 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铁路口岸停车场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