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手尚工夫2023夏令赢圆满举办

2023-08-23 16:15: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2日至8月13日,手尚工夫茶业举办的“在一起 就会了不起”2023夏令赢活动在福州•闽越水镇圆满落幕。手尚工夫品牌创始人陈志强、手尚工夫品牌联合创始人翁道钊、戒律堂堂主金建伟、神兵堂堂主蔡旻、手尚工夫鼎枝芽白茶品牌创始人郑信枝、全国市场总监王晓东以及全国各地加盟经销商们齐聚一堂,携手赢战中秋!

image.png

13:30分,嘉宾陆续入场、签到,此次夏令赢活动共邀请了全国300多名优秀经销商团队成员,可谓阵容强大。

image.png

随后,话剧【寻找师父】深情开幕,从制茶过程到【师父】茶款正式诞生,现场掌声不断。掌门人和总舵主亲自上场客串,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品牌文化形象代言人——徐岩老师上台献画,寄托着陈志强对父亲的敬重与深情,更折射着手尚工夫的岩茶初心。

image.png

活动会上,手尚工夫掌门人陈志强致辞,分享了一路走来的感慨,正如其致辞中所说,“因为我们所有人的心在一起,对这份事业倾注的热爱和信任,合作的效果才会远远大于简单的叠加,志同道合,就会创造更多了不起的可能性。”

总舵主翁道钊关于新礼盒的设计分享、北京•紫京城新茶款、新版图呈现,也令现场兴奋不已,“人生应该是一段享受过程的修行”,徐岩老师现场赠予手尚工夫茶业的磅礴长城画幅,手尚工夫面对行业趋势的积极应对方式,以及多位优秀加盟商上台分享的信心与笃定,激励着众多战友们一起稳筑河山,并肩前行。

众人期待的新品解说环节,【桂气冲天】、【六幺】、【旭日东升】中秋特款、新款鼎臻等新品逐一亮相,三款月饼礼盒随之温馨展现,【世纪闽商】、【自信自强】等具有时代精神属性的经典茶款,再次呈现于战友们眼前。在茶香四溢的氛围中,掌门人陈志强、制茶大师傅及手尚工夫区域经理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每一份新品背后的心意与新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桂气冲天茶款由手尚工夫3位当家茶师首次联合献制,集39年功力注入,让大家看见肉桂的另一种可能性,可谓诚意十足!

随后,全国市场总监王晓东讲解市场政策的细则,希冀将手尚工夫的服务推上新高度,也为今年的中秋节做好充足的准备。

次日的年中业绩颁奖环节,浓缩着手尚工夫一路走来的风采,共担共创:卓越绩效奖、最佳进步奖、冉冉新星奖、爱岗敬业奖、浩然正气奖、和衷共济奖、荣光墙(志同道合 笃行致远)逐一颁出,随后点赞王中王、点赞王、点赞星相继颁发。

(陈永 蔡晓辉)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计量助力市场监管

  • 一“缆”众山小——广东长江电缆有限 ...

  • 夜经济点亮幸福生活

  • 《辽宁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正式发布 ...

  • 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谋发展——广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