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海尔纳晖新能源发布分布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并推出阳光房四大场景方案

2023-08-09 16:38: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8日,2023世界太阳能光伏暨储能产业博览会上,海尔纳晖新能源面向国内用户发布分布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将为国内家庭及工商业用户提供全周期的绿色用电服务;并推出了阳光房四大场景定制方案,给用户带来绿色发电获得收益的同时享受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升级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开辟智慧用能新通路

纳晖新能源坚持创新驱动、需求导向,以不同场景的用户对具经济性、智慧化、绿色化、可视化等需求为出发点,创新发布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通过软硬件智能化集成,为用户提供集发电、储电、管电、用电、省电、售电于一体的全周期服务,加快能源生态和谐发展。

纳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中,用户可通过Nahui energy APP实时监控光伏发电状态和效率,及时查看设备发电故障及告警,减少发电量损失;储电端可实时监控电池充放电状态,实现能耗智能调配可视化;用电端通过超智能、精细化地管理能源,一键实现智慧用电;管电端通过APP对光伏发电、电池储电统一管控,实现真正的智能化管理;省电端通过精细化用能策略,帮助用户自定义用电场景,实现真正节能;售电端创造家庭能源收入可自动统计光伏并网电量,一键掌握家庭发电收益。

纳晖智慧能源系统还具有三大优势:一是为用户提供全周期可视化的用电服务,协助用户合理用电;二是基于算法的云端智慧化,系统会学习并记录用户用电习惯,主动提供节能策略;三是平台的开放集成性,打破品牌垒。用户可通过纳晖智慧能源系统轻松实现能源管理,享受经济性和生态性共赢的绿色智慧生活。

image.png

创新阳光房场景解决方案,构筑绿色住居新方式

纳晖新能源家庭智慧能源系统的优势不仅体现在数字化系统和产品方案上,更是在为用户提供有人文、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上。南方地区以亚热带季风气候为主,光热充足、夏季长、霜期短,建筑多布局紧凑,具有良好的延展性与通透性,纳晖新能源因地制宜根据不同用户的喜好和需求推出阳光房四大场景方案:为老年人群提供适宜种花、养鸟、晾晒衣物等休闲活动为主的乡村田园阳光房;为中年人群提供适宜种植绿植、对弈品茗等会客活动为主的古典中式阳光房;为青年人群提供适宜烧烤、健身、桌球等娱乐活动为主的简约休闲阳光房;为中青年人群提供适宜饮茶、会客、花卉种植等多样性活动的复古欧式阳光房。

纳晖新能源也将积蓄力量,不断深入探索完善以清洁低碳能源为主体的能源供应体系,并赋能行业数字化升级。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为确保“双抢 ...

  •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苗家堡村枸 ...

  • 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做大做强做优“下 ...

  • 广西柳州市柳江区一商户猪肉检出硼砂 ...

  • 安徽省淮北市贝宝食品有限公司实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