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明年4月举办

2023-04-27 15:20:0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日前,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时隔四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再次在北京举办。2024(第18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4北京车展)将于2024年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设立的零部件展区举办日期为4月25日-27日,总展出面积23万平方米。

据悉,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自1990年创办以来,每逢双年在北京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因疫情原因,2022(第17届)北京车展未能举行。历届北京车展得到了国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商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在业内享有较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现已成为全球汽车行业在中国每两年一次的重要展示活动和引领产业发展,促进汽车消费的重要平台,是我国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著名品牌展会之一。

2024北京车展主题为“新时代 新汽车”,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中国质量报》【信息通道】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以轻量化、电气化为 ...

  • “圳品”商贸为何越来越多——深圳市 ...

  • 陕西省药监局寓监管于服务助力高质量 ...

  • 新技术  新潮流  新活力——从第 ...

  •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不断创新食品抽检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