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新款本田飞度上市内外均有升级

2023-04-27 15:14:1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4月26日,新款本田飞度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动力保持不变。据悉,新车将提供3种版本,分别是普通版、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

外观方面,SPORT潮跑Pro系列采用了比较运动化的细节设计,前格栅以及前包围等处均配备黑色网格,凸显出车辆的运动定位。此外,新车头灯组内部配备了类似勺型的灯带,辨识度较高。相比之下,CROSSTAR潮越Max系列车型则显得更具跨界属性。新车采用了大量黑色设计,还配备了一款双五辐轮圈,符合新车整体风格。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比较常规的设计,尾灯组内的灯带布局与头灯组内部类似。此外,新车采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一贯的整体风格,黑白撞色营造出相对温馨的整体氛围。车内依旧采用8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的搭配,并采用了经典的左右出风口杯架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将会配备代号为L15C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在满足国六b排放的同时,具备5.57-5.67L/100km的WLTC油耗表现。

《中国质量报》【信息通道】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圳品”商贸为何越来越多——深圳市 ...

  • 陕西省药监局寓监管于服务助力高质量 ...

  • 新技术  新潮流  新活力——从第 ...

  •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不断创新食品抽检工 ...

  • 首届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行业“华豫盛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