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江苏省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张家港市华能玻璃钢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

2023-02-20 15:2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从江苏省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获悉,张家港市华能玻璃钢有限公司被罚款2万元(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苏环行罚字〔2023〕82第029号)。

信息显示,张家港市华能玻璃钢有限公司的违法事实为“VOC未密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张家港市华能玻璃钢有限公司处以罚款2万元。

相关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 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和服务活动,应当在密闭空间或者设备中进行,并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无法密闭的,应当采取措施减少废气排放。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 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产整治:

(一)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和服务活动,未在密闭空间或者设备中进行,未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或者未采取减少废气排放措施的;

(二)工业涂装企业未使用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涂料或者未建立、保存台账的;

(三)石油、化工以及其他生产和使用有机溶剂的企业,未采取措施对管道、设备进行日常维护、维修,减少物料泄漏或者对泄漏的物料未及时收集处理的;

(四)储油储气库、加油加气站和油罐车、气罐车等,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安装并正常使用油气回收装置的;

(五)钢铁、建材、有色金属、石油、化工、制药、矿产开采等企业,未采取集中收集处理、密闭、围挡、遮盖、清扫、洒水等措施,控制、减少粉尘和气态污染物排放的;

(六)工业生产、垃圾填埋或者其他活动中产生的可燃性气体未回收利用,不具备回收利用条件未进行防治污染处理,或者可燃性气体回收利用装置不能正常作业,未及时修复或者更新的。

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


苏环行罚字〔2023〕82第029号

违法事实


VOC未密闭

处罚内容


罚款2万元

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

处罚类别


罚款

罚款金额


2万元

失信等级


-

行政相对人名称


张家港市华能玻璃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5827605213190

组织机构代码


-

工商登记码


-

税务登记号


-

居民身份证号


-

法定代表人姓名


钱能

处罚决定日期


2023-02-07

处罚机关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方编码


0

公示截止时间


2024-02-07

数据更新时间


-

备注


-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东坡文旅大会 | 东坡鱼、醉鹅肝… ...

  • 加强管线排查 保障安全生​产

  • 第32届中国国际汽车服务用品及设备 ...

  •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着力打造轨道交通 ...

  • 宝鸡陇县:“羊保姆”护航产业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