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202210)

2022-08-12 17:4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202210)。

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示(202210)

1.厦门润瑞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含钙苏打饼干

经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厦门润瑞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含钙苏打饼干,购进日期为2022年4月8日,标称生产企业为湖南全都旺食品有限公司,不合格项过氧化值(以脂肪计)。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6月6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润瑞商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2包,已使用12包,无库存。

不合格原因可能是生产环节导致的,经营者将进一步加强进货查验力度,严把进货关。

2.南京九毛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中华城分店使用的杯子、骨碟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南京九毛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中华城分店使用的杯子、骨碟,消毒日期为2022年5月14日,不合格项大肠菌群。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6月9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南京九毛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中华城分店进行了执法检查,责令其改正,并给予警告。

不合格原因可能是洗消不到位,经营者将严格按规范要求清洗消毒。

3.厦门夏商民兴超市有限公司官任店销售的老姜

经厦门海关技术中心检测,厦门夏商民兴超市有限公司官任店销售的老姜,购进日期为2022年6月18日,不合格项铅(以Pb计)。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7月8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夏商民兴超市有限公司官任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经营者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购进5kg,已销售5kg,无库存。

不合格原因可能是种养殖环节原因,经营者将进一步加强进货查验力度,严把进货关。

4.厦门闽篮超市有限公司松柏店销售的小黄姜

经厦门海关技术中心检测,厦门闽篮超市有限公司松柏店销售的小黄姜,购进日期为2022年6月12日,不合格项铅(以Pb计)。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7月8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闽篮超市有限公司松柏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经营者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购进25kg,已销售25kg,无库存。

不合格原因可能是种养殖环节原因,经营者将进一步加强进货查验力度,严把进货关。

5.厦门润瑞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白桃茉莉口味雪糕

经厦门海关技术中心检测,厦门润瑞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白桃茉莉口味雪糕,生产日期为2022年4月25日,标称生产企业为米开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不合格项大肠菌群。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7月14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润瑞商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20袋,已销售20袋,无库存。

不合格原因可能是生产环节导致的,经营者将进一步加强进货查验力度,严把进货关。

6.厦门佳购商贸有限公司仙岳店销售的圆椒

经厦门海关技术中心检测,厦门佳购商贸有限公司仙岳店销售的圆椒,购进日期为2022年5月5日,不合格项噻虫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6月1日收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佳购商贸有限公司仙岳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经营者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购进30kg,已使用30kg,无库存。

不合格原因可能是种养殖环节原因,经营者将进一步加强进货查验力度,严把进货关。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打造更亮丽的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全覆盖、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对特种设 ...

  • 暑运期间上海虹桥动车运用所内一派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