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全新万和大风压潜吸油烟机L38TF新品来袭

2022-03-22 15:31: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厨房生活的品质升级,对用户而言,厨房不再是烟雾弥漫、噪音混杂的地方。万和本次发布的全新大风压潜吸油烟机L38TF符合用户对数字化品质厨房的美好想象。它搭载了万和科技中心自主研发的核心潜吸变频技术,力图为消费者塑造一个轻松、干净、无油烟、健康的烹饪空间。

image.png

纤薄双吸打造智感无烟厨房

日常下厨,火候爆炒是传统烹饪手法,爆炒更是每个家庭饮食习惯中的挚爱,油腻的大烟雾是大多数家庭下厨绕不开的一个坎,即使厨房的密封性做到位,客厅乃至于房间也难逃厨房油烟的困扰!更甚者连同阳台的衣服也无一幸免。

image.png

难道厨房的生态该当如此?

万和全新大风压潜吸油烟机L38TF助你打造厨房新生态,万和全新大风压潜吸油烟机L38TF采用万和核心的智感变频技术,动力澎湃的变频电机结合智感变频,实现24m³/min强效吸排,并在数字化AI算法技术加持下,精准匹配风量及风压,油烟越大,吸力越大!高速运转下的电机,依然安静如初。

做饭高峰期所引发的排烟倒灌现象,实时自动巡航感应技术,该烟机匹配实时检测风道阻力值,最大风压值达1000Pa满足你对健康无烟安静厨房的美好期待。

image.png

顶侧双吸疾速排烟悦享无烟烹饪

颜值在线的厨房必有颜值在线厨电搭配,高颜值的烟机让厨房更显范!L38TF采用行业首创滑盖式结构设计,上滑式开启方式,无开机状态下,烟机更显一体,纤薄机身设计,线条硬朗明了,轻松搭配各种主流橱柜,面对窄小空间同样游刃有余,同时外观时尚大气。

image.png

除此之外,L38TF将侧吸及顶吸融为一体,侧吸的近吸和顶吸的拢吸优势合二为一,侧置大吸力进风口设计零距离靠近烟源,油烟产生瞬间,牢牢把油烟控制在控烟区域内,搭配顶吸拢烟设计,双向吸烟。

image.png

人机互联生态一键掌控净烟之道

为了带来更便捷的烹饪互联生态,万和智能互联已覆盖多个现代居家生活场景,用户可通过WI-FI互联达到人机远程互联的效果,仅需动动手指,即可远程控制烟机启停,实时监控油烟状态。

image.png

悦享美味一键开启净厨房

担心厨房顽固油迹?无法忍受厨房异味等问题?L38TF一键启动热清洗及换新气功能,仅需一键,无需停留,即可为厨房净味换气,难除油垢清洗无踪,厨房如获新风,烹饪后无需担心烟气残留,同时避免指纹在机器上留下痕迹。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全新一代大风压潜吸油烟机L38TF,专为理想厨房生活设计,满足用户烟火味的追求同时为智能居家烹饪提供更多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最美春色在乡间

  • 河南省荥阳市高村乡周寨村引入特色农 ...

  • 河北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保障北京冬奥 ...

  • 北京市海淀区一家超市工作人员正在码 ...

  • 重庆涪陵:一堂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