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仙乐健康马鞍山全新研发实验室启用

2020-08-31 10:5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通向创新的未来

——仙乐健康马鞍山全新研发实验室启用

2020年8月24日,仙乐健康(下文简称仙乐)马鞍山新研发实验室正式启用,这一千万级新研发实验室位于仙乐健康马鞍山工厂动力中心2层,占地面积1300㎡,囊括QC实验区,产品中小试实验区和细胞实验区等,可进行各类剂型的中小试与细胞分析实验。

新实验室配备了多功能微孔板读数仪、倒置荧光显微镜、冷冻离心机、超低温冰箱等一系列先进设备,助力仙乐不断精进的研发实力。

随着新实验室的启用,仙乐马鞍山工厂具备了营养软糖、营养饮品、粉剂及益生菌等剂型的中小试及相关实验研究能力;其中功效研究细胞分析实验室能够完成体外消化模拟实验,原料、产品的功效在细胞层面上进行试验研究,长期将延伸细胞功效平台,在干细胞、原代细胞分离和高级细胞模型上试验,实现包括细胞模型、体外实验等多个层面配方合理性与有效性的验证,为客户产品提供科学依据。

在仙乐健康马鞍山实验室启用仪式上,仙乐健康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陈琼表示,“技术创新和国际化是仙乐发展的战略导向,也是仙乐能够取得如今发展成就,成为市值超过百亿公司的基石” 。

自建厂以来,马鞍山工厂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软糖、营养饮品、粉剂生产取得了BRC-A级认证,同时获得了果冻这一新剂型的生产资质,仙乐成为行业内少有的九大剂型生产服务商。仙乐马鞍山工厂总经理李言军表示:“本次马鞍山新研发实验室的启用,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研发的能力与效率,从研发层面适配马鞍山工厂的生产。”

仙乐健康深耕营养健康品领域20余年,一直保持着对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的关注,马鞍山新研发实验室将让仙乐持续提升原料研究,配方开发与应用创新能力,更好地发展营养科技,为健康增值。

仙乐健康是全球知名的营养保健品合同开发与制造商,拥有27年的行业经验,产品涵盖八大剂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研究与开发,制造,包装和物流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多年来,仙乐健康凭借优异的质量、专业的服务与丰富的产品线,先后通过了国内外11项认证,赢得了业界海内外市场高度的产品认可与品牌美誉,供应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仙乐健康在广东汕头、安徽马鞍山、德国法尔肯哈根三地拥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在广州拥有自有品牌:维乐维(WEWOW)。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向辖区广大餐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对交通运输等 ...

  •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大力发展光伏扶贫 ...

  • 河北唐山通往欧洲的“唐西欧”中欧班 ...

  • 发挥稳外贸稳外资作用 促进更高水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