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环保健康成新热点 大自然地板布局全网营销新生态

2020-04-03 19:01: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果说近几年国民的健康意识逐渐增强,那么今年的这场疫情无疑是加速器,让健康成为所有人的刚需,成为家居产品要义。

实际上,面对健康领域的新探索,不少家居企业已经跃跃欲试,但对于家居这一传统行业来说,除了产品本身,营销创新也尤为重要。找到链接消费者的切入口,才能让健康产品为更多人所熟知。

以大自然地板为例,它在今年3月开启了以"健康实力派,自然好生活"为主题的"健康守护+"计划,走出了自己的公益营销之道。这场声势浩大的线上线下活动,向大众传递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助力消费者开启新时代抗菌新生活。

创新营销方式 撬动私域流量

2020年的开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步伐,对于家居行业,陆续几大家居展会推迟、流通卖场延期开业、工厂复工时间不确定等这样的消息接踵而至,家居企业的营销面临新挑战。

然而中国庞大的网民规模决定了营销还有巨大的想象空间,家居企业如何在海量营销中突围而出,撬动流量?如何在碎片化时代实现高效率的精准营销?大自然地板给出了答案。

疫情在无形中增强了人们的健康意识。然而这种意识仍需进一步强化,大自然地板要做的,就是用更为有趣易于接受的方式传播家居生活健康理念。一场声势浩大的线上线下传播活动由此展开。

线上截流、引流、转化以及沉淀变现,成为大自然地板的突破点;而如何通过创新玩法聚焦社交媒体,符合时尚潮流,贴近年轻消费群体,则成为大自然地板在创意营销方面的发力点。

因此,大自然地板推出 “健康守护+”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硬核宅家福利,并通过微博话题冲榜、抖音淘宝平台直播、B站抖音创意短视频拍摄等时下热门方式,向消费者展示健康家居生活的必要性。

首先,大自然地板在微博上发起的“你试过什么土味抗菌法”话题,互动冲上生活记录榜TOP1,阅读量破亿,引起用户大量关注与讨论;紧接着,在抖音发起的#抗菌小能手dou起来#活动更是引爆用户参与,获得了243.1W次的播放量。在双微一抖平台的发酵下,大自然地板还联合各大KOL主播并同步打造品牌素人主播,分别在抖音和淘宝策划了多场趣味直播,通过云看产品、暴力测评、优惠福利发放等形式,吸引近15万用户驻店观看。

而大自然地板也顺势推出了“大自然地板守护+”小程序,消费者只需支付1元即可升级大自然千倍健康守护礼,1元守护实现千倍增值。大自然地板通过这种方式,解决消费者的健康家居生活需求,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可以看到,大自然地板不断通过创新玩法激发用户兴趣,从话题预热到直播带货再到产品测评,其新鲜有趣的传播方式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实现品牌和销量的双丰收,更重要的是,大自然地板也通过这次精准营销,让更多人意识到家居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健康环保成刚需 抗菌新品上市

疫情之下,当抗菌、环保、消毒等成为高需求,大自然地板也顺势升级,植入更高的科技工艺和产品理念,应用纳米抗菌技术,推出大自然纳米抗菌强化地板。

升级新品将大自然两大环保技术——“新一代纳米抗菌科技”和“零醛智造”强强结合,给居室环境双重保护,让消费者买得安心,住得舒心。

具体来说,大自然地板采用天然矿物负离子抗菌剂,均匀融入于地板表面的耐磨层,可以释放负离子,破坏细菌结构,有效抗菌,净化空气,与地面亲密接触也不怕。它可以实现无论白天黑夜阴天晴天都持久抗菌,给予消费者24小时在线防护。

正因如此,大自然纳米抗菌地板一推出就得到了行业的关注。行业人士指出,如今市面上家装产品众多,消费者在装修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最终的选择标准倾向于环保健康,因此大自然地板此次推出的抗菌新品可谓直击痛点,定位清晰。

实际上,大自然地板一贯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宗旨,将公益理念转化为产品力,不断研发新技术,刷新产品环保标准,从天然大豆胶地板,到零醛智造地板,再到如今的纳米抗菌地板,大自然始终专注环保健康。

当消费升级叠加互联网、科技等高速发展,年轻的消费者对居家生活有着全新的思考,大自然地板精准把握疫情下消费者的购物和社交需求,不仅以创新玩法将福利和健康产品带给消费者,还为消费者传递了健康家居生活的理念。对于家居行业而言,唯有产品和营销创新升级,方能走在行业前沿。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