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黄金珠宝行业公信平台正式亮相

2018-03-23 16:3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黄金珠宝行业公信平台正式亮相

——菜百公司荣膺北京“十大文化消费地标”

3月23日上午,“信心·信誉——NGTC·菜百共建社会公信平台暨菜百公司惠民文化消费季十大文化消费地标挂牌仪式”在菜百首饰总店一层举行。NGTC科技权威保障、菜百首饰诚信金质口碑,为消费者打造极具公信力的、集文化传播、商品销售为一体的“北京十大文化消费地标”。活动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文资办)、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百)共同开展,文资办副主任董殿毅,NGTC副主任梁振杰,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出席了此次活动。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拥有世界上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拥有规范严谨的检测流程。并且紧跟国际步伐,不断更新设备、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始终保持了世界一流的珠宝检测专业水准。菜百人是坚守初心、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团队。漂亮的销售成绩背后,是菜百人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一贯坚持,是菜百人用金质服务、信誉保障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是坚持与国检合作、售出的每一件首饰都有专业第三方检测证明的诚信保证。

菜百首饰在26年前伴随行业的起步就与NGTC联手,共同搭建坚实的公信平台,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在今年2月的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总结大会上,获得北京市文资办表彰,公信平台被誉为“用科技、文化增加了人民获得感,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体现了NGTC用科技推动服务、保障珠宝文化消费的重要作用,菜百通过公信平台的落地,让北京的消费者体会到文化消费带来的科学、艺术体验,也享受到全国顶尖的科技品质保障,获得了北京市文资办授予的“北京十大文化消费地标”的荣誉。

菜百能荣获“十大文化消费地标”也是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秉承匠人精神”的努力结果,是菜百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对传统文化的发扬和延续。未来,菜百也将丰富消费者体验、打造新时代创意文化产品消费,满足人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随着新身份的亮相,菜百精心准备了春季新品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上千粒克拉钻、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饰品正在菜百展出。春季来临,“皇家小小”黄金系列、十心十箭“天鹅密语”钻石饰品等多款新品甜蜜上市,真正将时尚、新颖的首饰带到顾客的身边,用产品和服务成为珠宝传播的文化平台。(孙斌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