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2017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揭晓 亨通位居通信领域第三位

2017-07-25 14:1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2017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在贵州遵义发布。亨通集团凭借优秀的经营业绩、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战略性的产业布局位居榜单第14位,在通信行业(网络设备与线缆)企业中紧随华为、中兴,排名第三,进一步巩固了在中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地位。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的评选,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国家工信部指导下,根据2016年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数据,通过主营业务收入、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等综合指标评价出来的,“中国电子百强”评选自1986年开始,至今已经历31届。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子学在致辞中表示,三十一年来,中国电子百强企业波澜壮阔的发展,标志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已经真正走向世界。中国电子百强企业2016年整体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9%,涌现出多家在全球电子信息领域举足轻重的领军企业,非常难能可贵。百强企业还深入落实国家战略部署,加快布局智能制造和“互联网+”,积极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推行绿色制造,不断强化质量品牌建设,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影响力。

当前,在“工业4.0”“中国制造 2025”的大潮下,亨通集团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推进“三化融合智能企业”建设(工厂智能化、制造精益化、管理信息化),全面向智能制造、服务制造转型。

作为国家两化深度融合首批示范企业,亨通全面开展 “工厂智能化、管理信息化、制造精益化”的三化融合智能企业建设,自主开发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光纤通信产业链全套智能化装备及控制软件,系统推进5大信息化系统建设,全面导入精益化制造模式,已有6个车间入围“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引领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亨通秉持“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成就国际优秀企业”的企业愿景,将质量视为企业生命,践行精益求精精神,历经风雨磨砺,卓越品质始终如一,以品质赢得信赖,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品牌铸就百年亨通,着力打造全球品牌的国际化公司。

亨通拓展“互联网+”发展新空间,积极推进向互联网、物联网产业转型;践行精益求精的制造业精神,努力打造中国质量全球品牌。亨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创新平台,相继承担国家863、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科技项目262项,标准制订和专利数位居国内同行首位。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