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市场监管所集中销毁一批涉案物品

2023-01-20 14:5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服装、月饼、白酒、调味品……各类物品摆满一地。这不是集市,也不是展会,这是南海区市场监管局桂城市场监管所罚没物品集中销毁现场会。

image.png

日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市场监管所举办罚没物品集中销毁现场会,在南海区市场监管局、桂城街道纪检监察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桂城派出所、桂城街道农林服务中心、桂城检察室等单位的见证和参与下,对近两年办结的部分行政处罚案件没收物品进行统一销毁。

随着一声令下,一批假冒伪劣产品、食品、医疗器械、计量器具等多个品类被集中销毁。其中被销毁的“一次性使用采样器”成品和纸盒、手工袋、标签、纸箱等包装物料,来自疫情期间查处的一处无照生产医疗器械窝点;销毁的一批侵犯“迪士尼”“PUMA”商标权童服,涉案产品1867件,涉案货值1.9万元。

image.png

桂城市场监管所的执法成效是全区市场监管系统铁拳执法的一个缩影。2022年以来,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全力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大胆向市场违法行为亮剑,共立案查办各类违法案件3936宗,办结4035宗,移送司法机关案件27宗。9宗案件被评为佛山市市场监管局“铁拳”行动典型案件,工商领域、食品药品安全、质量监督领域、专利侵权纠纷裁决领域的执法工作全面开展,“铁拳”“春雷”“飓风”“秋猎”“冬狩”“昆仑”“蓝剑”“龙腾”等一系列执法行动取得全面成效。

接下来,南海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商品、重点环节,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更严的执法,以高压态势严厉查处扰乱市场经济秩序、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打造安心、放心、舒心的市场消费环境。(来源:南海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习酒集团董事长张德芹携手习酒全体员 ...

  • 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开展食用农产品批 ...

  • 赶制年画迎新春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青岛汽车产业新城 ...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针对定量包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