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2>>

陕西省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的通告(2022年第15期)

2022-11-30 16:50: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9日,陕西省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的通告(2022年第15期)。通告称,近期,局组织对餐饮食品、蔬菜制品、豆制品、水果制品、蜂产品等19类519批次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12批次样品不合格,检出微生物污染、质量指标不达标等问题。

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如下:

1、临渭区渭源酿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黄土塬柿子醋,检验项目总酸(以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2、渭南市临渭区小林麻王涮涮店经销使用的不锈钢小碗,检验项目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3、蒲城县丽尚诺超市销售的标称陕西鼎有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花椒乱撞锅巴(藤椒麻辣味),检验项目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4、临渭区浩同超实惠超市销售的标称临渭区渭源酿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黄土塬柿子醋,检验项目总酸(以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5、渭南高新区爱心汇通生鲜超市销售的标称临渭区渭源酿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黄土塬柿子醋,检验项目总酸(以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6、潼关县城关美再来羊肉泡馆经销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筷子),检验项目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7、潼关县辣丰尚套餐火锅店经销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筷子),检验项目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8、渭南市临渭区宋府王婆大虾火锅店经销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筷子),检验项目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9、渭南市临渭区红满家乐开心自助火锅店经销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筷子),检验项目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10、陕西惠欧佳隆超市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陕西岐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品米醋,检验项目总酸(以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11、渭南经开区龙背御品特产店销售的标称陕西省潼关县酱菜食品厂生产的甜面酱,检验项目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12、渭南市临渭区卓马鲜生超市销售的长油饼检验项目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生产经营者所在地临渭区、蒲城县、高新区、潼关县、大荔县、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抽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购进日期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分类检验机构备注
1临渭区渭源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临渭区闫村镇临渭区比比我童装店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民主路渭南饭店浴池门口黄土塬柿子醋1L/桶黄土塬+图形2022/8/5总酸(以乙酸计)||2.22g/100mL||3.50g/100mL调味品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2//渭南市临渭区小林麻王涮涮店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双王街道办事处三贤路社区三贤路北段西侧金桂园住宅小区4号楼商铺1层不锈钢小碗//2022/9/1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陕西普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陕西鼎有味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西阳镇武官村六组11号蒲城县丽尚诺超市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关帝朝阳街中段实验中学对面35号花椒乱撞锅巴(藤椒麻辣味)110g/袋亲岭2022/8/3菌落总数||1.1×10,1.7×10,1.9×10,            1.9×10,7.0×10||n=5,c=2,m=10,M=10薯类和膨化食品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4临渭区渭源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临渭区闫村镇临渭区浩同超实惠超市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解放街道办事处西潼路百合苑小区门口黄土塬柿子醋2.5L/桶黄土塬+图形2022/7/5总酸(以乙酸计)||2.26g/100mL||≥3.50g/100mL调味品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5渭源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临渭区闫村镇渭南高新区爱心汇通生鲜超市陕西省渭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朝阳大街西段(仓库地址:陕西省渭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朝阳大街西段)柿子醋300ml/袋黄土塬+图形2022/1/15总酸(以乙酸计)||1.76g/100mL||≥3.50g/100mL调味品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6//潼关县城关美再来羊肉泡馆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和平路南段复用餐饮具(筷子)//2022/9/23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15mg/100cm²||不得检出餐饮食品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7//潼关县辣丰尚套餐火锅店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吴村中心社区桃林路中段复用餐饮具(筷子)//2022/9/23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14mg/100cm²||不得检出餐饮食品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8//渭南市临渭区宋府王婆大虾火锅店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杜桥街道办事处杜桥社区金水路鑫源大厦底商107号复用餐饮具(筷子)//2022/9/24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14mg/100cm²||不得检出餐饮食品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9//渭南市临渭区红满家乐开心自助火锅店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杜桥街道办事处杜桥社区金水路与东风大街十字东北角光运北欧青年城b座3楼临街商铺复用餐饮具(筷子)//2022/9/23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062mg/100cm²||不得检出餐饮食品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10陕西岐鸣食品有限公司岐山县雍川镇何家村陕西惠欧佳隆超市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城关镇东大街黄河国际(东环路北段西侧)精品米醋300mL/袋家家餐2021/8/22总酸(以乙酸计)||2.46g/100mL||≥3.50g/100mL调味品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11陕西省潼关县酱菜食品厂潼关县城和平路北段3号渭南经开区龙背御品特产店陕西省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背镇郝家村甜面酱300克/袋潼冠+图型2022/6/29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0.386g/kg||不得使用调味品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12//渭南市临渭区卓马鲜生超市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杜桥街道办事处杜桥社区渭南市东风街81号鼎业家具城一楼长油饼//2022/10/7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0.0495g/kg||不得使用粮食加工品谱尼测试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