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2>>

贵阳市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2年第7期)

2022-08-02 14:2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日,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一条抽检信息,涉及贵阳市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2年第7期)。

公告显示,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针对市场上销售的保健食品,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定期安排一定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以监控在售保健食品的安全性。

4月对流通环节3家保健品经营单位进行抽样,共抽检5个批次的保健食品,包括左旋肉碱茶多酚荷叶片、百合康牌苦瓜西洋参铬软胶囊、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中国劲酒等4个品种,结果合格率100%。承检机构为贵州省检测技术研究应用中心。

抽检合格信息
序号标称产品名称批号规格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分类综合判定抽样日期备注
1左旋肉碱茶多酚荷叶片20211201A1220mg/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金湾区三灶科技工业园星汉路19贵州一树连锁药业有限公司新添卫城分店保健食品合格2022/4/20
2百合康牌苦瓜西洋参铬软胶囊41044210180.5g/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成市天鹅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大路552贵州一树连锁药业有限公司新添卫城分店保健食品合格2022/4/20
3中国劲酒20220112-211258ml/瓶,35%vol劲牌有限公司湖北省大冶市大冶大道169贵阳农投惠民生鲜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十一分店保健食品合格2022/4/21
4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20220226GZ22B005235BB250ml/华彬快速消费品饮料(贵州)有限公司贵州省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南部园区标准厂房(一期)贵阳农投惠民生鲜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十一分店保健食品合格2022/4/21
5左旋肉碱茶多酚荷叶片20210802A1220mg/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金湾区三灶科技工业园星汉路19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九十一分店保健食品合格2022/4/24

食品类别、检验依据及检测项目.xlsx


(责任编辑:凌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