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2>>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示(2022年第二期)

2022-07-06 21:1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示(2022年第二期)。

公示信息显示,近期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辖区内淀粉及淀粉制品、粮食加工品、蔬菜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糖等5大类食品共计65批次样品,检出不合格样品4批次。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检出禁限用农药超标、微生物污染、质量指标不达标等。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生产经营者依法予以查处,同时采取风险控制措施,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附件1: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2022年第02号).xlsx

附件2:

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2022年第02号)

(声明:以下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所检项目)

抽样编号序号标称生产企业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分类不合格项目,单位//检测值//标准值任务来源/项目名称检验机构备注
NCP225105036863333531//百梯便民市场 杨远林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百梯农贸市场门口香蕉//2022-05-29食用农产品噻虫嗪,mg/kg//0.0307//≤0.02 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纳溪区食品安全抽检项目四川国检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附件3:一般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2022年第02号).xlsx

附件4:

一般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2022年第02号)

(声明:以下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所检项目)

抽样编号序号标称生产企业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分类不合格项目,单位//检测值//标准值任务来源/项目名称检验机构备注
XC225105036863333401//泸州市纳溪区一条龙超市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百梯农贸市场干木耳(干制食用菌)散装/2022-03-28蔬菜制品水分,g/100g//18.1//≤12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纳溪区食品安全抽检项目四川国检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XC225105036863333462//纳溪区百梯农贸市场仁贵副食店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百梯农贸市场1号门市干木耳(干制食用菌)散装/2022-05-12蔬菜制品水分,g/100g//16.6//≤12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纳溪区食品安全抽检项目四川国检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XC225105036863335693//泸州市纳溪区赖霞食品经营部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百梯农贸综合市场C栋3号门冰糖散装/2022-05-17食糖螨,250g样品中检出螨//不得检出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纳溪区食品安全抽检项目四川国检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