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1>>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危险化学品包装物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

2022-07-05 14:35: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危险化学品包装物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2021年第4批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生产领域危险化学品包装物产品176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T 325.1-2018 《包装容器 钢桶 第1部分:通用技术要求》、GB/T 13252-2008 《包装容器 钢提桶》、GB 13042-2008《包装容器铁质气雾罐》、GB/T 15170-2007《包装容器 工业用薄钢板圆罐》、BB/T 0019-2013《包装容器 方罐与扁圆罐》、GB/T 18191-2008 《包装容器 危险品包装用塑料桶》、GB/T 19160-2008 《包装容器 危险品包装用塑料罐》等标准的要求,对危险化学品包装物产品的气密试验、液压试验、堆码试验、跌落高度、气密性能、耐液压性、耐跌落性、耐堆码性、提梁(环)强度、罐口外径、罐口内径、罐口接触高度、焊缝补涂完整性、变形压力、爆破压力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青岛诚顺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钢提桶气密试验液压试验项目。

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查的有关规定做好后处理工作。

不合格产品汇总表

序号产品名称抽查领域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标称生产企业名称生产日期或批号规格型号商标抽查结果不合格项目承检单位
1钢提桶生产领域青岛诚顺包装有限公司9137028157207972XP青岛诚顺包装有限公司2021/9/2818L Ⅱ级/不合格耐液压性-/;气密性能-/泰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合格产品汇总表.xls

未抽到企业名单

序号企业名称抽查状态
1聊城市宇红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停产
2桓台瑞泉制桶厂停产
3淄博正吉工贸有限公司暂时停产
4青州祥龙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上级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抽查未超过6个月
5山东成达制桶股份有限公司上级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抽查未超过6个月
6莱州市众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暂时停产
7章丘市实达包装有限公司上级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抽查未超过6个月
8青岛鑫恒通制桶有限公司不生产本次抽样产品
9济南粮油包装有限公司上级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抽查未超过6个月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