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北京齐贝口腔门诊部违法发布广告被处罚

2022-04-01 17:43: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近日,北京齐贝口腔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齐贝口腔门诊部(以下简称:当事人或齐贝口腔门诊部)因违法发布广告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

行政处罚决定书披露,2021年9月1日,当事人以营利性为目的在微信平台免费开设公众号“北京顺义齐贝口腔”,并于2021年5月30日和8月31日在其微信公众号“北京顺义齐贝口腔”分别发布两篇标题为“《齐贝十步睡眠洁牙|颠覆你的口腔保健观》、《截止今日,齐贝口腔即拔·即种·即修复种植牙突破300例,半小时圆您缺牙重生梦!》”的图文内容,至2022年1月18日为止,当事人自行删除上述广告内容。经核实,上述广告是当事人委托北京红炜商贸中心(另案办理)制作,制作费用为240元。

北京市顺义区市场监管局认为,齐贝口腔门诊部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四十六条。依据相关规定,该局对其罚款480元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四十六条:发布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农药、兽药和保健食品广告,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进行审查的其他广告,应当在发布前由有关部门(以下称广告审查机关)对广告内容进行审查;未经审查,不得发布。

本网还注意到,北京齐贝口腔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齐贝口腔门诊部在2020年被北京市顺义区胜利街道办事处通报。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20年12月7日9时,该门诊部被发现存在分类管理责任人未分类收集、贮存生活垃圾的行为,影响环境秩序。其行为涉嫌违反《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根据《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应予处罚,建议立案调查。

此外,在2016年,该门诊部因《放射诊疗许可证》未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同时校验被有关部门警告。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齐贝口腔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50万元。法定代表人谢振。齐贝口腔门诊部为其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包括口腔科;技术开发。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海固:山花烂漫春意浓

  • 儋州蓝洋樱花乐园:樱花树争相绽放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祭祀 ...

  • 浙江今飞智造摩轮有限公司未来工厂的 ...

  • 新疆塔城市巴克图口岸陆续有大型风电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