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1>>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对监督抽查产品质量不合格且逾期不改正生产者的公告

2022-01-19 17:31: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1月19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对监督抽查产品质量不合格且逾期不改正生产者的公告。

image.png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监督抽查产品质量不合格且逾期不改正生产者的公告

以下企业生产的相关产品经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抽查被判定为不合格。该企业经市场监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并组织复查后发现产品质量仍不合格(见下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十七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第四十七条的有关规定,现将逾期不改正的企业名单予以公告。

对本次公告涉及监督抽查产品质量不合格且逾期不改正产品质量问题的生产者,由管辖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督促其全面排查存在产品质量问题的原因和根源,对发现的质量问题予以改正,并在本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后九十日前组织再次复查。除为提供复查所需样品外,生产者在经市场监管部门认定再次复查合格前,不得恢复生产、销售同一产品。对生产者经再次复查仍不合格的,将依法责令停业,限期整顿;整顿期满后经复查仍不合格的,将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18日

序号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

信用代码

产品名称

产品

种类

产品规格

(型号)

监督抽查

性质

复查检验后判定不合格项目

复查检验后判定

不合格日期

组织复查

机关

1

永信纸塑制品(广州)股份有限公司

9144011156023223XA

全生物降解购物袋

塑料

购物袋

46×(25+13)cm×0.025mm  承重:5公斤

广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长度偏差

2021年9月10日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2

广州章隆服饰有限公司

91440111MA59BEYW0W

BOX胶章条纹短袖

T恤

服装

产品

175/92A

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产品使用说明(标识)

2021年4月21日

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

广州彤臻服装有限公司

91440101567917557U

机织童装

服装

上衣:110/56,裤子:110/53

广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pH值

2021年11月16日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4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欧博来眼镜店

92440101MA9UQPHF13

近视眼镜

近视

眼镜

单光:R:-4.50Ds L:-3.00Ds -1.00 Dc×95º PD:70mm

广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标志

2021年11月18日

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