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1>>

江苏省盐城市市场监管局:1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21-12-31 10:3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30期)。据通告,近期,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2021年监督抽检任务517批次,涉及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乳制品、肉制品等22个大类。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01批次、不合格样品16批次,情况如下:

一、江苏雅家乐集团有限公司大丰分公司销售的青椒,噻虫胺和啶虫脒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二、建湖县婷玉凡超市销售的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三、建湖县尚佳来超市销售的洋鸡蛋,氟苯尼考和甲砜霉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四、大丰区南阳家家利超市销售的西芹,甲拌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五、盐城市大丰区倪小伟百货商店销售的香蕉,噻虫胺和噻虫嗪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六、大丰区家家利超市销售的香蕉,噻虫嗪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七、江苏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大丰分公司销售的豇豆,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八、盐城市大丰悦家永鲜农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香蕉,噻虫嗪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九、大丰区港区理想食品超市销售的豇豆,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十、大丰区港区王银蔬菜行销售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十一、大丰区港区正宏菜市场亚云蔬菜商行销售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十二、大丰区大桥镇利家家购物广场销售的豇豆,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十三、大丰区大桥镇利家家购物广场销售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十四、大丰区万盈镇建东日用品商店销售的泥鳅,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十五、建湖县庆丰镇好又多超市连锁店销售的喜伴生粉(生产企业:建湖县楼王淀粉分装厂、商标:喜伴、规格:300克/袋、生产日期:2021-10-03),霉菌和酵母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十六、建湖县宝塔镇新吾新苏果超市销售的银相邻淀粉(生产企业:建湖县楼王淀粉分装厂、商标:银相邻、规格:250克/袋、生产日期:2021-10-03),霉菌和酵母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区(县)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查清产品流向,督促企业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及时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开。

不合格产品信息
 (声明:以下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所检项目)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分类任务来源/项目名称检验机构
1建湖县楼王淀粉分装厂建湖县建阳水源路68号建湖县庆丰镇好又多超市连锁店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庆丰镇庆丰西路18号喜伴生粉300克/袋喜伴2021-10-03霉菌和酵母║1.9×10³CFU/g║≤10³CFU/g淀粉及淀粉制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建湖县楼王淀粉分装厂建湖县建阳镇水源路68号建湖县宝塔镇新吾新苏果超市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宝塔镇城中桥北首银相邻淀粉250克/袋银相邻2021-10-03霉菌和酵母║2.2×10³CFU/g║≤10³CFU/g淀粉及淀粉制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3//江苏雅家乐集团有限公司大丰分公司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城东新区飞达路北侧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二期9-4#一楼(2)青椒//2021-11-21噻虫胺║0.056mg/kg║≤0.05mg/kg;啶虫脒║0.25mg/kg║≤0.2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4//建湖县婷玉凡超市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县城金港湾1号楼163、165、166、168、169、170、171号香蕉//2021-11-14吡虫啉║0.084mg/kg║≤0.05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5//建湖县尚佳来超市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城泽园未来城4幢117洋鸡蛋//2021-11-09氟苯尼考║25.9μg/kg║不得检出;甲砜霉素║0.154μg/kg║不得检出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6//大丰区南阳家家利超市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南阳镇黄海路46号西芹//2021-11-17甲拌磷║0.23mg/kg║≤0.01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7//盐城市大丰区倪小伟百货商店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开发区南翔路南侧、西康路东侧丰惠蝴蝶湾云蝶苑12幢101-102室、101-102夹室香蕉//2021-11-17噻虫胺║0.048mg/kg║≤0.02mg/kg;噻虫嗪║0.12mg/kg║≤0.02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8//大丰区家家利超市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西团镇永泰翡翠城18幢101号(仓库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西团镇永泰翡翠城18幢101号)香蕉//2021-11-19噻虫嗪║0.028mg/kg║≤0.02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9//江苏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大丰分公司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健康东路南侧1室、2室、3室、3-1室、4室、5室豇豆//2021-11-17克百威║0.23mg/kg║≤0.02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0//盐城市大丰悦家永鲜农贸有限公司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健康西路北侧、常新路西侧新词商场101室香蕉//2021-11-20噻虫嗪║0.069mg/kg║≤0.02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1//大丰区港区理想食品超市大丰区港区中央大道A2区正宏海景花园菜市场幢137室豇豆//2021-12-03噻虫胺║0.16mg/kg║≤0.01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2//大丰区港区王银蔬菜行港区中央大道南侧A2区正宏海景花园菜市场幢105室韭菜//2021-12-02腐霉利║0.81mg/kg║≤0.2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3//大丰区港区正宏菜市场亚云蔬菜商行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港区中央大道A2区正宏海景花园菜市场幢125、126室韭菜//2021-12-02腐霉利║0.43mg/kg║≤0.2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4//大丰区大桥镇利家家购物广场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大桥镇民建街北侧大桥商贸城101室,102室豇豆//2021-12-01克百威║0.028mg/kg║≤0.02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5//大丰区大桥镇利家家购物广场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大桥镇民建街北侧大桥商贸城101室,102室韭菜//2021-12-01腐霉利║2.90mg/kg║≤0.2m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6//大丰区万盈镇建东日用品商店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万盈镇农贸市场2号泥鳅//2021-12-03恩诺沙星║438μg/kg║≤100μg/kg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合格产品信息.xls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