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1>>

浙江省慈溪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食品安全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信息(2021年第8期)

2021-11-23 22:08: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信息(2021年第8期)。2021年11月份,该局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组织监督抽检125批,分别为饼干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5批次,蛋制品2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7批次,豆制品5批次,糕点5批次,酒类2批次,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1批次,粮食加工品46批次,食糖3批次,蔬菜制品19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2批次,速冻食品3批次,调味品14批次,饮料9批次。

其中5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为黄酒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苯甲酸及其钠盐,酱腌菜4批,不合格项目为标签。

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信息.xls

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分类任务来源/项目名称检验机构
1慈溪市天东食品酿造厂慈溪市横河镇东上河村慈溪市天东食品酿造厂慈溪市横河镇东上河村黄酒散称,干型,标示酒精度:15%voL天元+图案2021-03-08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0.05g/kg║≤0.145g/kg酒类宁波市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慈溪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2慈溪市宇云蔬菜制品厂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周巷镇登州街村南区131号慈溪市宇云蔬菜制品厂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周巷镇登州街村南区131号蒜宝宝(糖醋泡蒜)680克 固形物≥60%/包明月鲜2021-09-12食品标签║符合GB 28050-2011,GB 7718-2011标准要求║错一项(标识标签不包含对所检产品内容真实性的核实。食品标签:配料表中未标注已添加的食品添加剂脱氢乙酸的名称。)蔬菜制品宁波市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3慈溪市义四江北蔬菜加工厂慈溪市周巷镇海江村慈溪市义四江北蔬菜加工厂慈溪市周巷镇海江村老坛泡椒(盐水渍菜)1.4kg 固形物≥30% /瓶祥峰及图形商标2021-09-01食品标签║符合GB 28050-2011,GB 7718-2011标准要求║错一项 (标识标签不包含对所检产品内容真实性的核实。食品标签:配料表中未标注已添加的食品添加剂脱氢乙酸的名称。)蔬菜制品宁波市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4慈溪市红宝菜业有限公司周巷周邵村慈溪市红宝菜业有限公司周巷周邵村精制剁辣椒1千克 固形物≥60%/瓶宝飞及图形商标2021-09-07食品标签║符合GB 28050-2011,GB 7718-2011标准要求║错一项 (标识标签不包含对所检产品内容真实性的核实。食品标签:配料表中未标注已添加的食品添加剂三氯蔗糖的名称。)蔬菜制品宁波市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5慈溪市红宝菜业有限公司周巷周邵村慈溪市红宝菜业有限公司周巷周邵村小米辣(酱腌菜)2千克/包宝飞及图形商标2021-09-02食品标签║符合GB 28050-2011,GB 7718-2011标准要求║错一项 (标识标签不包含对所检产品内容真实性的核实。食品标签:配料表中标注的苯甲酸钠含有错别字。)蔬菜制品宁波市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