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1>>

西安蓝田县市场监管局抽检食品9批次 合格样品9批次

2021-09-03 16:4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630655650(1).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西安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调味品、肉制品、糕点等3类食品9批次样品,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批次。检验和判定依据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经备案有效的企业标准和产品明示标准等,具体情况如下:

总体情况:此次公告中抽检调味品2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糕点1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肉制品6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附件1

本次抽检项目

一、调味品

(一)抽检依据

抽检依据是GB/T 30382-2013《辣椒(整的或粉状)》、LY/T 1652-2005《花椒质量等级》等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二)抽检项目

辣椒、花椒、辣椒粉、花椒粉的抽检项目包括水分、总灰分。

二、肉制品

(一)抽检依据

抽检依据是GB/T 23586-2009《酱卤肉制品》、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二)抽检项目

酱卤肉制品的抽检项目包括亚硝酸盐、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

三、糕点

(一)抽检依据

抽检依据是GB 7099-2015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糕点、面包》、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二)抽检项目

糕点的抽检项目包括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糖精钠(以糖精计)。

附件2 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本次共抽检食品主要包括调味品、肉制品、糕点。
抽检依据是GB/T30382-2013《辣椒(整的或粉状)》、LY/T 1652-2005《花椒质量等级》、GB/T 23586-2009《酱卤肉制品》、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抽检项目包括食品添加剂等指标,共抽检产品9批次,合格9批次。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批号分类检测机构备注
1西安乾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分装)蓝田县华胥镇西北家具工业园新港四路1号西安乾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分装)蓝田县华胥镇西北家具工业园新港四路1号四川辣椒20克/袋2021-07-24调味品蓝田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2西安乾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分装)蓝田县华胥镇西北家具工业园新港四路1号西安乾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分装)蓝田县华胥镇西北家具工业园新港四路1号花椒散装2021-07-02调味品蓝田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3陕西众品肉类加工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前卫镇徐河村陕西众品肉类加工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前卫镇徐河村酱牛肉计量称重2021-07-01肉制品蓝田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4蓝田县大拇指熟食店蓝关街道新城路中段蓝田县大拇指熟食店蓝关街道新城路中段卤猪头肉/2021-08-03肉制品蓝田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5蓝田县大拇指熟食店蓝关街道新城路中段蓝田县大拇指熟食店蓝关街道新城路中段卤猪心/2021-08-03肉制品蓝田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6蓝田县大拇指熟食店蓝关街道新城路中段蓝田县大拇指熟食店蓝关街道新城路中段卤鸡胗/2021-08-02肉制品蓝田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7蓝田县大拇指熟食店蓝关街道新城路中段蓝田县大拇指熟食店蓝关街道新城路中段卤鸡腿/2021-08-03肉制品蓝田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8蓝田县小张脆皮麻花零售店蓝田县北门农贸市场蓝田县小张脆皮麻花零售店蓝田县北门农贸市场麻花/2021-08-08糕点蓝田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9蓝田县鸭掌柜鸭脖卤肉店蓝田县蓝关街道天鹅湖商业街蓝田县鸭掌柜鸭脖卤肉店蓝田县蓝关街道天鹅湖商业街卤鸭脖/2021-08-09肉制品蓝田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