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商品(过度)包装、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器具产品质量、能效水效标识产品计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2021-08-01 19:3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计划》要求,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商品(过度)包装、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器具产品质量、能效水效标识产品计量监督抽查。抽查详情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抽查概况

  1.商品(过度)包装监督抽查。本次在流通、生产领域抽查乳制品、糖果制品、酒类、糕点、保健食品、化妆品、固体饮料、蜂产品、肉制品、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粮食加工品、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其他食品(燕窝饮品、阿胶糕、口服液等)共15种商品。

  本次共抽查和检验了509家企业销售、生产的1184批次商品(不涉及出口产品),发现119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1%,其中,不合格商品中本市企业生产的商品39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9.47%。重点对包装空隙率、包装层数等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其中包装空隙率不合格118批次,包装空隙率不合格发现率为10.0%,包装层数不合格6批次,包装层数不合格发现率为00.5%。

  从商品包装抽查统计情况来看,化妆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蜂产品、其他食品的不合格发现率超过20%;固体饮料、保健食品的不合格率在10%—20%之间;肉制品、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酒类、粮食加工品、糖果制品、糕点、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等8种商品的不合格发现率低于10%;乳制品全部合格。

  2.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监督抽查。本次在流通、生产领域抽查茶叶及相关制品、农资产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食糖、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一次性用品、饮料、月饼、蜂产品、酒类、乳制品、干冻商品、糖果制品、调味品、婴幼儿配方食品、化妆品、洗护用品、洗化用品、固体饮料、粮食加工品共20种商品。

  本次共抽查和检验了329家企业销售、生产的782批次商品,发现7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9.1%。对净含量标注、净含量检验等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其中净含量标注不合格37批次,净含量标注不合格发现率为4.7%,净含量检验不合格37批次,净含量检验不合格发现率为4.7%。

  3.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产品为电子计价秤、燃气表、水表、出租汽车计价器、数字压力计、电磁流量计、电子血压计、验光仪、焦度计、耳温计、有毒有害气体检测仪(一氧化碳)、可燃气体报警器器共12种产品。

  本次共抽查89家企业生产、销售的108批次产品,发现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5%。

  4.能效水效标识产品计量监督抽查。本次在流通、生产领域抽查空调、电冰箱、吸油烟机、投影机、电磁灶、坐便器、三相异步电动机、热泵热水机(器)、家用燃气灶、家用燃气热水器共10个类别产品。本次共抽查和检验了208家企业生产的236批次产品,发现3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5.3%。

  (二)主要做法

  本次抽查突出问题导向,创新监管模式,在对往年不合格率和抽查情况进行评估的基础上,选取抽查重点领域及种类,探索对电商平台销售的商品(过度)包装进行抽样,采取“双随机”方式,通过“双随机”信息化系统,随机确定抽查企业和选派抽样人员,提升政府监管的公正性、有效性,积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二、抽查结果分析

  (一)商品(过度)包装监督抽查

  1.糕点。此次抽查38家企业生产的69批次商品。发现2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9%,不合格项目涉及包装空隙率。

  2.蜂产品。此次抽查23家企业生产的34批次商品,发现8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3.5%,不合格项目涉及包装空隙率。

  3.酒类。此次抽查47家企业生产的92批次商品,发现4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3%,不合格项目涉及包装空隙率。

  4.肉制品。此次抽查24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商品,发现4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5.0%,不合格项目涉及包装空隙率。

  5.糖果制品。此次抽查27家企业生产的67批次商品,发现2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0%,其中包装空隙率不合格1批次,包装空隙率不合格发现率为1.5%,包装层数不合格1批次,包装层数不合格发现率为1.5%。

  6.炒货食品及坚果食品。此次抽查27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商品,发现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不合格项目涉及包装空隙率。

  7.茶叶及相关制品。此次抽查42家企业生产的64批次商品,发现16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5%,不合格项目涉及包装空隙率。

  8.乳制品。此次抽查39家企业生产的86批次商品,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商品。

  9.保健食品。此次抽查40家企业生产的66批次商品,发现9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6%。不合格项目涉及包装空隙率。

  10.饼干。此次抽查33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商品。发现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不合格项目涉及包装空隙率。

  11.其他食品(燕窝饮品、阿胶糕、口服液等)。此次抽查38家企业生产的72批次商品,发现15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0.8%,不合格项目涉及包装空隙率。

  12.化妆品。此次抽查28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商品,发现23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2.9%,其中包装空隙率不合格23批次,包装空隙率不合格发现率为32.9%,包装层数不合格1批次,包装层数不合格发现率为1.4%。

  13.可可及烘烤咖啡产品。此次抽查33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商品,发现4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5%,不合格项目涉及包装空隙率。

  14.粮食加工品。此次抽查24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商品,发现3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8%,其中包装空隙率不合格3批次,包装空隙率不合格发现率为3.8%,包装层数不合格1批次,包装层数不合格发现率为1.3%。

  15.固体饮料。此次抽查31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商品,发现13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6.3%,其中包装空隙率不合格13批次,包装空隙率不合格发现率为16.3%,包装层数不合格1批次,包装层数不合格发现率为1.3%。

  16.“回头看”样品。此次抽查15家企业生产的84批次商品,发现14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6.7%,其中包装空隙率不合格14批次,包装空隙率不合格发现率为16.7%,包装层数不合格2批次,包装层数不合格发现率为2.4%。

  (二)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监督抽查

  1.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此次抽查19家企业生产的47批次商品。发现6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8%,其中净含量标注不合格1批次,净含量标注不合格发现率为2.1%,净含量检验不合格5批次,净含量检验不合格发现率为10.6%

  2.饮料。此次抽查17家企业生产的45批次商品,发现3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7%,其中净含量标注不合格2批次,净含量标注不合格发现率为4.4%,净含量检验不合格1批次,净含量检验不合格发现率为2.2%。

  3.月饼。此次抽查18家企业生产的56批次商品,发现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8%,不合格项目涉及净含量检验。

  4.蜂产品。此次抽查17家企业生产的42批次商品,发现3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7.1%,不合格项目涉及净含量检验。

  5.化妆品。此次抽查34家企业生产的45批次商品,发现12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6.7%,其中净含量标注不合格8批次,净含量标注不合格发现率为17.8%,净含量检验不合格4批次,净含量检验不合格发现率为8.9%。

  6.洗化用品。此次抽查22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商品,发现1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7.5%,其中净含量标注不合格8批次,净含量标注不合格发现率为20.0%,净含量检验不合格6批次,净含量检验不合格发现率为15.0%。

  7.洗护用品。此次抽查20家企业生产的45批次商品,发现17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7.8%,其中净含量标注不合格10批次,净含量标注不合格发现率为22.2%,净含量检验不合格7批次,净含量检验不合格发现率为15.6%。

  8.农资产品。此次抽查3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商品,发现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9.1%,不合格项目涉及净含量标注。

  9.调味品。此次抽查17家企业生产的47批次商品。发现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1%,不合格项目涉及净含量标注。

  10.婴幼儿配方食品。此次抽查12家企业生产的23批次商品,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商品。

  11.固体饮料。此次抽查17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商品,发现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5%,不合格项目涉及净含量标注。

  12.干冻商品。此次抽查15家企业生产的34批次商品,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商品

  13.茶叶及相关制品。此次抽查13家企业生产的39批次商品,发现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6%,不合格项目涉及净含量检验。

  14.薯类和膨化食品。此次抽查14家企业生产的42批次商品,发现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4%,不合格项目涉及净含量检验。

  15.粮食加工品。此次抽查14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商品,发现8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6.7%,其中净含量标注不合格3批次,净含量标注不合格发现率为10.0%,净含量检验不合格5批次,净含量检验不合格发现率为16.7%。

  16.食糖。此次抽查16家企业生产的37批次商品,发现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7%,不合格项目涉及净含量检验。

  17.糖果制品。此次抽查16家企业生产的42批次商品,发现2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8%,不合格项目涉及净含量检验。

  18.酒类。此次抽查15家企业生产的39批次商品,发现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6%,不合格项目涉及净含量标注。

  19.乳制品。此次抽查15家企业生产的38批次商品,发现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6%,合格项目涉及净含量标注。

  20.一次性用品。此次抽查15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商品,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商品。

  (三)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1.电子计价秤。抽查了11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非自动秤产品,有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5%。重点对外观检查、称量性能、除皮称量测试、偏载测试、鉴别力测试、重复性测试、蠕变测试、回零测试、温度测试、静电放电抗扰度、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度共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外观检查、温度测试。

  2.燃气表。抽查了6家企业生产的10批次燃气表产品。重点对外观、密封性、压力损失、始动流量、示值误差、附加装置功能检测共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3.水表。抽查了6家企业生产的9批次水表产品。重点对外示值误差、压力损失、用水控制功能(适用于IC卡水表)、机电转换误差(适用于IC卡水表)、静磁场(适用于电子远传水表及IC卡水表)、静压共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4.出租汽车计价器。抽查了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出租汽车计价器产品,其中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0%。重点对计程误差、计时误差、切换速度误差、切换速度响应时间、电源环境、电磁环境共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电磁环境。

  5.数字压力计。抽查了2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数字压力计产品。重点对零点漂移、基本误差、回差、重复性、超(静)压共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6.电磁流量计。抽查了8家企业生产的10批次电磁流量计产品。重点对标识、外观、密封性、准确度等级(相对示值误差)、重复性共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7.电子血压计。抽查了9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电子血压计产品。重点对外观及要求、静态压力测量范围、静态压力示值误差、血压示值重复性(适用于示波法原理的无创自动测量血压计)、自动放气阀放气速率(适用于听诊法原理的无创自动测量血压计)、气压系统气密性共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8.验光仪。抽查了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验光仪产品。重点对外球镜度示值误差、客观式验光仪球镜度测量重复性、客观式验光仪柱镜轴位示值误差、客观式验光仪柱镜度示值误差、出瞳光照度共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9.焦度计。抽查了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焦度计产品。重点对顶焦度示值误差、非线性误差、棱镜度示值误差、轴位标记偏差、透镜光学中心标记偏差、可调挡板平行度偏差共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10.耳温计。抽查了4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耳温计产品。有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6.7%。重点对规定的温度显示范围内最大允许误差项目进行了检验。

  11.有毒有害气体检测仪(一氧化碳)。抽查了14家企业生产的16批次有毒有害气体检测仪(一氧化碳)产品。重点对外观、示值误差、响应时间、恒定湿热试验、振动试验共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12.可燃气体探测器。抽查了19家企业生产的21批次可燃气体探测器产品。重点对外观、报警动作值、全量程指示偏差、响应时间、振动试验共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四)能效水效标识产品计量监督抽查

  1.空调。此次抽查16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商品。发现2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不合格项目涉及制冷量和等效等级。

  2.电冰箱。此次抽查23家企业生产的25批次商品。发现5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0%,不合格项目涉及综合耗电量、等效等级、等源效率标识等。

  3.吸油烟机。此次抽查25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商品。发现5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7%,不合格项目涉及全压效率、能效等级、能效标识符合性等。

  4.投影机。此次抽查16家企业生产的16批次商品,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商品。

  5.电磁灶。此次抽查24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商品。发现7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3%,不合格项目涉及热效率、能效等级、能效标识符合性。

  6.三相异步电动机。此次抽查30家企业生产的28批次商品。发现2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7%,不合格项目涉及等效等级、能效限定值、能源效率标识等。

  7.热泵热水机(器)。此次抽查8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商品,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商品。

  8.家用燃气灶。此次抽查34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商品。发现11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7%,不合格项目涉及等效等级、能源效率标识等。

  9.家用燃气热水器。此次抽查28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商品。发现4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不合格项目涉及热负荷、等效等级、能源效率标识等。

  10.坐便器。此次抽查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商品,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商品。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各涉抽检不合格产品属地辖区市场监管系统要针对本次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管理办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上海市商品包装物减量若干规定》《能源效率标识产品管理办法》等规定,做好监督抽查结果处理工作。

  (一)对于本次抽查中发现存在违法违规情形的生产、销售,要依法开展后处理工作;情节严重的,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二)对于本次抽查中不合格发现率较高的商品,如化妆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蜂产品、其他食品(燕窝饮品、阿胶糕、口服液等)等过度包装商品,化妆品类、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定量包装商品,出租汽车计价器、电子计价秤、耳温计等计量器具,家用燃气灶、电磁灶、电冰箱、空调等能效水效标识产品,要加大对生产、销售企业的后续跟踪监督检查力度,有必要的,要进行行政约谈。

  (三)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法律法规标准宣传,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主体责任,同时充分利用行业协会等平台,帮助企业分析不合格原因,引导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不断提升计量器具产品质量和相关产品能效水效水平,从源头上减少包装废弃物产生,营造诚信公平的购物环境。

附件:1.2020年上海市商品(过度)包装、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器具产品质量、能效水效标识产品计量监督抽查情况汇总表

监督抽查事项

产品名称

抽查产品

不合格项目

抽查

企业数

抽查

批次

不合格

批次

不合格

发现率

商品

(过度)

包装

乳制品

39

86

0

0.0%


糖果制品

27

67

2

3.0%

包装空隙率、包装层数

茶叶及相关制品

42

64

16

25.0%

包装空隙率

酒类

47

92

4

4.3%

包装空隙率

糕点

38

69

2

2.9%

包装空隙率

保健食品

40

66

9

13.6%

包装空隙率

其他食品

38

72

15

20.8%

包装空隙率

蜂产品

23

34

8

23.5%

包装空隙率

化妆品

28

70

23

32.9%

包装空隙率、包装层数

粮食加工品

24

80

3

3.8%

包装空隙率、包装层数

肉制品

24

80

4

5.0%

包装空隙率

固体饮料

31

80

13

16.3%

包装空隙率、包装层数

饼干

33

80

1

1.3%

包装空隙率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

27

80

1

1.3%

包装空隙率

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

33

80

4

5.0%

包装空隙率

“回头看”专项

15

84

14

16.7%

包装空隙率、包装层数

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

茶叶及相关制品

13

39

1

2.6%

净含量

农资产品

3

11

1

9.1%

净含量标注

薯类和膨化食品

14

42

1

2.4%

净含量

食糖

16

37

1

2.7%

净含量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

19

47

6

12.8%

净含量、净含量标注

一次性用品

15

40

0

0.0%


饮料

17

45

3

6.7%

净含量、净含量标注

月饼

18

56

1

1.8%

净含量

蜂产品

17

42

3

7.1%

净含量

酒类

15

39

1

2.6%

净含量标注

乳制品

15

38

1

2.6%

净含量标注

干冻商品

15

34

0

0.0%


糖果制品

16

42

2

4.8%

净含量

调味品

17

47

1

2.1%

净含量标注

婴幼儿配方食品

12

23

0

0.0%


化妆品

34

45

12

26.7%

净含量、净含量标注

洗护用品

20

45

17

37.8%

净含量、净含量标注

洗化用品

22

40

11

27.5%

净含量、净含量标注

固体饮料

17

40

1

2.5%

净含量标注

粮食加工品

14

30

8

26.7%

净含量、净含量标注

计量器具产品质量

焦度计

4

4

4

0


验光仪

3

3

3

0


电磁流量计

8

10

10

0


电子血压计

9

11

11

0


燃气表

6

10

10

0


水表

6

9

9

0


出租汽车计价器

3

3

0

3

电磁环境

电子计价秤

11

12

9

3

外观检查、温度测试

数字压力计

2

3

3

0


耳温计

4

6

5

1

规定的温度显示范围内最大允许误差

有毒有害气体检测仪(一氧化碳)

14

16

16

0


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

19

21

21

0


能效水效标识产品

空调

16

20

2

10%

制冷量、等效等级

电冰箱

23

25

5

20%

综合耗电量、等效等级、等源效率标识

吸油烟机

25

30

5

17%

全压效率、能效等级、能效标识符合性

投影机

16

16

0

0%


电磁灶

24

30

7

23%

热效率、能效等级、能效标识符合性

三相异步电动机

16

30

2

7%

等效等级、能效限定值、能源效率标识

热泵热水机(器)

23

11

0

0%


家用燃气灶

25

40

11

28%

能效等级、能源效率标识

家用燃气热水器

16

30

4

13%

热负荷、能效等级、能源效率标识

坐便器

4

4

0

0%


2.2020年上海市商品(过度)包装监督抽查情况分类统计表

区域

全部抽查情况(包括生产领域抽样)

生产企业抽查情况

批次

合格

不合格

不合格

发现率

批次

合格

不合格

不合格

发现率

浦东新区

200

178

22

11.00%

90

82

8

8.89%

黄浦区

145

136

9

6.21%

30

26

4

13.33%

徐汇区

133

117

16

12.03%

21

19

2

9.52%

长宁区

34

29

5

14.71%

23

20

3

13.04%

静安区

77

66

11

14.29%

27

24

3

11.11%

普陀区

75

66

9

12.00%

27

25

2

7.41%

虹口区

10

8

2

20.00%

11

8

3

27.27%

杨浦区

84

73

11

13.10%

1

1

0

0.00%

宝山区

67

57

10

14.93%

12

12

0

0.00%

闵行区

133

128

5

3.76%

32

30

2

6.25%

嘉定区

93

85

8

8.60%

34

31

3

8.82%

松江区

46

44

2

4.35%

51

50

1

1.96%

青浦区

33

30

3

9.09%

15

14

1

6.67%

奉贤区

38

33

5

13.16%

22

17

5

22.73%

金山区

16

15

1

6.25%

16

14

2

12.50%

崇明区

0

0

0

0.00%

0

0

0

0.00%

上海市

1184

1065

119

10.05%

412

373

39

9.47%

网络

119

103

16

13.45%

0

0

0

0.00%

其他

0

0

0

0

0

0

0

0.00%

外省市

0

0

0

0

772

692

80

10.36%

合计





1184

1065

119

10.05%

3.2020年上海市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监督抽查情况分类统计表

区域

全部抽查情况(包括生产领域抽样)

生产企业抽查情况

批次

合格

不合格

不合格发现率

批次

合格

不合格

不合格发现率

浦东新区

131

127

4

3.05%

72

65

7

9.72%

黄浦区

21

17

4

19.05%

11

9

2

18.18%

徐汇区

34

30

4

11.76%

15

14

1

6.67%

长宁区

0

0

0

0.00%

2

2

0

0.00%

静安区

49

34

15

30.61%

17

12

5

29.41%

普陀区

66

64

2

3.03%

33

29

4

12.12%

虹口区

0

0

0

0.00%

7

7

0

0.00%

杨浦区

77

72

5

6.49%

7

5

2

28.57%

宝山区

74

53

21

28.38%

17

14

3

17.65%

闵行区

82

78

4

4.88%

51

48

3

5.88%

嘉定区

68

66

2

2.94%

25

19

6

24.00%

松江区

69

67

2

2.90%

58

54

4

6.90%

青浦区

36

33

3

8.33%

21

20

1

4.76%

奉贤区

62

59

3

4.84%

34

33

1

2.94%

金山区

13

11

2

15.38%

15

13

2

13.33%

崇明区

0

0

0

0.00%

0

0

0

0.00%

上海市

782

711

71

9.08%

385

344

41

10.65%

网络

0

0

0

0.00%

0

0

0

0.00%

其他

0

0

0

0.00%

0

0

0

0.00%

外省市

0

0

0

0

397

367

30

7.56%

合计





782

711

71

9.08%

4.2020年上海市商品(过度)包装、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监督抽查不合格明细表

序号

监督抽查事项

产品种类

生产企业

(标称)

经销单位

产品名称

(标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标称)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备注

1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香奈儿(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香奈儿(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天猫)

CHANEL香奈儿山茶花润泽明星套装 洗面奶精华乳霜

/

限期使用日期:2022-02-0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2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经销商: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天猫)

AERIN雅芮第五大道玫瑰香氛3支随行装香水礼盒7ml*3

/

限期使用日期:2022100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3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经销商: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天猫)

海蓝之谜经典呵宠套装

/

限期使用日期:2022020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4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经销商:娇韵诗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娇韵诗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天猫)

点萃成金礼盒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露抗初老熬夜修护-B

/

限期使用日期:2022年9月1日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代理商:科蒂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天猫)

古驰花悦奢享礼盒

/

限期使用日期:20240428,2024032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6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代理商:科蒂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天猫)

博柏利花与她香氛节日礼盒

/

限期使用日期:20240324,20240307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经销商: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天猫)

兰芝经典透润水乳面膜3件套礼盒修护补水

/

限期使用日期:2022-05-01至2022-08-3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

商品(过度)包装

可可及烘焙咖啡产品

经销商:上海沃伦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巧丝食品有限公司(天猫)

沃伦芬蓝标牙买加蓝山咖啡豆113g×2袋/盒原豆进口礼盒装送朋友

/

14/04/2020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

商品(过度)包装

可可及烘焙咖啡产品

经销商:臻饮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时时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猫)

新年喝Maxwell事事well五福临门麒麟盒

/

20190928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

商品(过度)包装

饼干

中国总代理:莲乐饼干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猫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天猫)

和情缤咖时焦糖饼干(礼盒)

/

2019年7月22日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1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经销商:上海汪怡记茶叶有限公司

百联全渠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梅家坞龙井礼盒(2020新茶)

/

2020-7-4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2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浙江八素茶叶有限公司

百联全渠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八素清雅绿茶

/

2020-3-14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3

商品(过度)包装

糕点

杭州鸿福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新欧尚超市有限公司金科路店

黑麻酥糖

250

20200703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4

商品(过度)包装

糕点

杭州鸿福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新欧尚超市有限公司金科路店

山核桃糕

250

2020072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5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中山公园店

冰糖燕窝饮品

8瓶×70mL

20200817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6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广东康富来药业有限公司出品

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中山公园店

康富来西洋参片

100g/瓶×2瓶

20191014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7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总经销商: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长宁路分公司

迪奥锁妆粉底液尊享套装ON

30mL+5mL+15mL

限期使用:2022-0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8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总经销商: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长宁路分公司

迪奥旷野男士挚选礼遇套装

60mL+5mL+5mL

限期使用:2022-07

包装层数、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9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总经销商: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长宁路分公司

凯卓白莲水润套装

50ml+35mL+10mL

限期使用:2022-06

包装层数、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20

商品(过度)包装

保健食品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龙皓路分公司

金日牌西洋参含片

10盒×12片×0.6g

20191107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21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勐海雨林古茶坊茶叶有限责任公司

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上海松江分公司

生肖好运(古树普洱茶·生茶)紧压茶

96克(8克×12)

2019-5-14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22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武汉陆羽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虹口江湾分公司

陆仙牌碧螺春(茶)

200克(50克×4)

2020-1-1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23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武汉陆羽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虹口江湾分公司

陆仙牌碧螺春(茶)

300克(60克×5罐)

2019-12-20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24

商品(过度)包装

保健食品

金日制品(中国)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杨行分店

金日牌灵芝氨基酸口服

6瓶×100ml

2019110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25

商品(过度)包装

保健食品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杨行分店

金日牌美国洋参胶囊

10盒×12粒×0.5g

20190704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26

商品(过度)包装

保健食品

广东康富来药业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杨行分店

康富来牌洋参含片

0.6g/片×12片/盒×10盒

20190716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27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委托方:深圳市天方茶业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杨行分店

普洱茶

357

20190826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28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委托方:深圳市天方茶业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杨行分店

碧螺春茶

210克(3盒)

2020010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29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委托商:福建永泰几何工贸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五角场分店

龙井茶(钱塘产区)

200

2020-5-8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30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福建永泰几何工贸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五角场分店

铁观音(闽南乌龙茶)

250

2020-5-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31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常州开古茶叶食品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五角场分店

开古龙井茶(分装)

120

2019-12-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32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常州开古茶叶食品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五角场分店

开古碧螺春(分装)

150

2019-12-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33

商品(过度)包装

保健食品

樟树市益康保健品有限公司

上海文峰千家惠超市发展有限公司

樟树益康牌西洋参氨基酸口服

250ml×3瓶

2019120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34

商品(过度)包装

保健食品

总经销:无锡瑞年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文峰千家惠超市发展有限公司

齐灵牌黄芪阿胶口服

10ml×40支

20190917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35

商品(过度)包装

保健食品

委托生产企业:江西省樟树市中医药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

上海文峰千家惠超市发展有限公司

豪圣牌氨基酸口服

400ml(10ml/支×40支)

20200508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36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经销商:扬州宏昌茶叶有限公司

上海文峰千家惠超市发展有限公司

龙井茶

200

20191216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37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扬州宏昌茶叶有限公司

上海文峰千家惠超市发展有限公司

珍稀白茶

100

20191218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38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销售商:南京双茗茶叶有限公司

上海文峰千家惠超市发展有限公司

龙井茶

200

2020-7-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39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南京双茗茶叶有限公司

上海文峰千家惠超市发展有限公司

铁观音

250

2020-5-10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40

商品(过度)包装

保健食品

苏州朗力福保健品有限公司

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第一一八分店

雪佳牌西洋参珍珠含片

(500mg×10片)×6盒+(130ml×4瓶)

2019-12-18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41

商品(过度)包装

茶叶

委托商:上海翠茗茶业有限公司

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第一一八分店

铁观音

250

2020-1-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42

商品(过度)包装

保健食品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嘉定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

金日牌媛雪口服

8瓶×70mL

20190808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43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委托生产者:上海万丰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嘉定安亭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

中老年核桃粉

1.05千克(350克×3)

2019 12 10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44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桂林智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桃浦分店

健康大礼吉祥 核桃粉+黑芝麻糊+燕麦片

1.05千克(350克×3)

2020-1-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45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委托商:深圳捷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桃浦分店

健康礼盒(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980

2019-12-13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46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桂林智强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上海新欧尚超市有限公司人民店

五谷粮仓

1.08千克(360克×3罐)

2020-1-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47

商品(过度)包装

糖果及巧克力制品

经销商:巴源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五角场店

巧克力与爱-巧克力制品(富贵紫礼盒)

165克(5.5克×30)

2019-5-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48

商品(过度)包装

糖果及巧克力制品

委托方(经销商):上海域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五角场店

每日黑巧探月波波礼盒(巧克力)

160g

2020-7-31

包装层数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49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经销商:深圳市洋一食品有限公司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青浦分公司

丹帝牌进口坚果礼盒(原味腰果+盐味腰果+原味什锦果仁)

750g(250克×3)

2019-11-1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50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广东康富来药业有限公司

上海欧尚超市有限公司

康富来阿胶燕窝饮品

70ml×8瓶

20190813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51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广东康富来药业有限公司

上海欧尚超市有限公司

康富来冰糖燕窝饮品

70ml×6瓶

20191204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52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广东康富来药业有限公司

上海欧尚超市有限公司

康富来冰糖燕窝饮品

70ml×8瓶

20191206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53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委托方: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山姆(上海)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阿胶糕

150克(5克×30)

2020-3-27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54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代理商:深圳戈派商贸有限公司

山姆(上海)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阿华师香醇综合谷物粉礼盒(冲调谷物制品)

1.05千克(175克×6罐)

2020.05.08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55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委托单位:老行家(广东中山)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杨浦店

老行家龙牙冰糖官燕

75毫升×6瓶

2020041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56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委托方:巢派(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好又多超市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

奢养碗装即食燕窝(至尊版)

108克×3碗

20191214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57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委托方:巢派(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好又多超市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

奢养即食燕窝(至尊版)

360克(90克×4)

20191217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58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好又多超市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

冰糖燕窝饮品

6瓶×70mL

2019070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59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好又多超市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

蛹虫草燕窝饮品

8瓶×60mL

20190717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60

商品(过度)包装

蜂产品

桂林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奉贤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

花香洋槐冻顶(洋槐蜜)

1.0千克(2×500g)

2019-12-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61

商品(过度)包装

蜂产品

桂林智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上海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杨高中路店

洋槐蜂蜜膏

1.0千克(500克×2瓶)

2020-1-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62

商品(过度)包装

蜂产品

桂林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杨高中路店

紫云英蜂蜜

1.0千克(2×500克)

2020-5-1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63

商品(过度)包装

饮料酒

总经销:贵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嘉定分公司

小糊涂仙酒(典藏)

500ml

20191013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64

商品(过度)包装

饮料酒

江苏蓝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新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嘉定店

龙瓷原浆酒(V50)

500mL

20180828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65

商品(过度)包装

蜂产品

桂林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新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嘉定店

阿胶蜂蜜糕

1.28千克

2020-7-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66

商品(过度)包装

蜂产品

桂林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鲁班路分公司

土蜂蜜

1.0千克

2019-9-1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67

商品(过度)包装

蜂产品

委托商:富平云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鲁班路分公司

黄芪党参蜂蜜

1kg

2020-8-1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68

商品(过度)包装

饮料酒

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张杨第一食品商店有限公司

郎牌特曲浓香型白酒T6精英版

500ml

2018091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69

商品(过度)包装

饮料酒

汝阳杜康酿酒有限公司

洛阳酒淘商贸有限公司

杜康1号酒浓香型白酒

500ml

2018041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70

商品(过度)包装

蜂产品

黑龙江农垦东北黑蜂开发有限公司

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冰天雪蜜礼盒

380克×4瓶

20201003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71

商品(过度)包装

蜂产品

中国地区总经销商:花间里(北京)蜂产品有限公司

上海东方电视购物有限公司

花间里天然蜂蜜

250g*2

05.08.201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72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委托方:德赫诺森婴儿健康用品(广州)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露安适®甜睡新生礼盒

/

限期使用日期2021101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3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总代理:上海天甫国际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法贝儿婴儿呵护礼盒

/

/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4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中国总经销: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哈罗闪婴儿柔润护肤礼盒

/

/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5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总经销商:正官庄六年根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正官庄高麗蔘

/

2015.09.03;2019.08.09;2020.03.05

包装层数、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6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总经销商:正官庄六年根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

2019.04.15;2019.11.26;2019.07.0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7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经销商:上海澳琳达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澳琳达蛋白质粉礼盒

/

2019/11/2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8

商品(过度)包装

粮食加工品

成都林记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有机青稞香米

/

2019年09月23日

包装层数、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9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浙江一派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万里店

无加蔗糖蛋白粉

/

2019.12.10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0

商品(过度)包装

粮食加工品

福建省辉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万里店

温情米意(有机杂粮礼盒)

/

2019/08/2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1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桂林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九超商贸有限公司

健康大礼

/

2020/06/0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2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桂林智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上海九超商贸有限公司

智仁健康大礼吉祥

/

2019/12/2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3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上海九超商贸有限公司

化妆品套装两件套

/

限用日期:2022032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4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上海九超商贸有限公司

化妆品套装礼盒

/

限用日期:20221206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5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制造商:广州卡洛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卡婷长相思点绛唇八只口红套盒

/

限期使用日期:20220807

包装层数、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6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进口商:广州澳希亚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环盛商业有限公司徐汇环贸广场第三分公司

赫拉牛奶美白防晒礼盒

/

限期使用日期:202310/20230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7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经销商:上海璐乐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环盛商业有限公司徐汇环贸广场第三分公司

大卫尼斯自然修护护发礼盒

/

限期使用日期:2023年3月17日/2023年3月17日/2021年12月28日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8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经销商:上海璐乐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环盛商业有限公司徐汇环贸广场第三分公司

大卫尼斯自然活力护发礼盒

/

限期使用日期:2023年4月21日;2022年8月4日;2021年12月9日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9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爱茉莉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环贸广场店

悦诗风吟济州寒兰至润基础护肤套装

/

限用日期:20221127/20221128/20221202/2022112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0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生产者:桂林智强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上海都乐事实业有限公司

“智力”中老年高钙营养燕麦片

/

2019/08/2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1

商品(过度)包装

肉制品

太仓市丰乐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万里店

太仓特色肉粉松

/

2020/01/0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2

商品(过度)包装

肉制品

经销商:敖司堡(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环盛商业有限公司徐汇环贸广场第三分公司

橡果饲养100%伊比利亚去骨火腿(后腿)

/

2020年/03月/25日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3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桂林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鲁班路分公司

西湖藕粉

/

2020/05/1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4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桂林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鲁班路分公司

红枣莲子羹

/

2020/05/2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5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环盛商业有限公司徐汇环贸广场第三分公司

霍山米斛纯粉

/

2020.06.0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6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安徽斛生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南京东路店

斛生霍山石斛一级枫斗 月用装

/

2020/07/30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7

商品(过度)包装

可可及烘焙咖啡产品

上海麦隆贸易有限公司

麦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麦隆鉴赏家系列咖啡豆·瑰夏之焰

/

2019/05/10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8

商品(过度)包装

可可及烘焙咖啡产品

上海麦隆贸易有限公司

麦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瑰夏之焰

/

2019/05/10,2019/05/0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9

商品(过度)包装

肉制品

制造商:太仓市肉松二厂

上海都乐事实业有限公司

原味肉粉松/香酥肉粉松

/

2020/01/1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0

商品(过度)包装

炒货食品及坚果食品

委托商:杭州临安天赐骄子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都乐事实业有限公司

天赐鸿福礼盒

/

2019/12/23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1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总经销商: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

娇兰御廷兰花明星焕活套装

/

限期使用日期:2022-06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2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经销商:奥洛纳斯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

奥伦纳素焕颜修护套装组

/

限期使用日期:2022年04月01日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3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中国经销商:莱珀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

鱼子精华提升紧致奢华仪典

/

限期使用日期:2022040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4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进口商:上海宝丽妍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宝丽妍贸易有限公司徐汇店

臻红碧艾“红”运礼盒

/

限期使用日期:2022年05月29日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5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上海文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文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四星汉方头部生态套装头油养护

/

2019061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6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上海文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文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四星汉方头部生态套装养发祛屑方

/

20200609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7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桂林智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上海世纪联华超市闵行颛桥有限公司

核桃黑芝麻糊

/

2020/03/2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8

商品(过度)包装

肉制品

太仓市丰乐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世纪联华超市闵行颛桥有限公司

肉粉松

/

2019/11/1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9

商品(过度)包装

固体饮料

委托生产者:上海万丰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分公司

中老年核桃粉

/

20191210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10

商品(过度)包装

粮食加工品

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

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嘉里城店

赋元珍品套餐

/

2020/07/22、2020/07/14、2020/08/05、20200803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11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委托方:巢派(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好又多超市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

奢养碗装即食燕窝(至尊版)

108克×3碗

20191214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12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中国总代理:北京中企华业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伯爵特级初榨橄榄油

2升(1升×2)

2020.04.15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13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桂林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好又多超市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

冰糖燕窝饮品

700毫升

2019-11-24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14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进口商:青岛金欧利营销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贝蒂斯特级初榨橄榄油

1升×2

2019-5-27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15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总代理:天然之扉(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天然之扉摩洛哥护发修护精华油

60ml

限期使用:2022.08.1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16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经销商: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浦东高科西路山姆会员商店

哈罗闪柔润净护礼盒

200ml+200ml+100g+100g+50ml+50ml+20ml

限期使用:2022年10月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17

商品(过度)包装

化妆品

委托方:上海上 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好又多超市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

一 叶 子玻尿酸水润浓缩安瓶精华液

1.5ml×10支

限期使用:20250811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18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委托方:巢派(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好又多超市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

奢养即食燕窝(至尊版)

360克(4瓶)

20191217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19

商品(过度)包装

其他食品

委托商:深圳捷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好又多超市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

蛹虫草燕窝饮品

70mL×8瓶

2020-8-2

包装空隙率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20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经销商: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护理道 轻盈丝逸系列护发素

250g

2023年9月之前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21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经销商: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护理道 凝时焕发护发素

250g

2024年5月之前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22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总经销/委托方:上海唯丝蔻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唯丝蔻水润滋养洗发水

500毫升

限期使用日期:2024年04月15日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23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中国大陆区代理商: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帕玛氏 丝滑橄榄香波

400毫升

限期使用日期:2021年09月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24

定量包装

固体冲饮类产品

经销商:上海澳琳达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环盛商业有限公司徐汇环贸广场第三分公司

澳琳达蛋白质粉

375g/

2019/11/25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25

定量包装

粮食加工品

洮南市刘老三杂粮杂豆种植专业合作社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全胚芽燕麦米

330g

2020/06/07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26

定量包装

粮食加工品

洮南市刘老三杂粮杂豆种植专业合作社(分装)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薏仁米

340g

2020/07/01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27

定量包装

粮食加工品

洮南市刘老三杂粮杂豆种植专业合作社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黄豆

320g

2020/06/07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28

定量包装

粮食加工品

上海玉融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都乐事实业有限公司

薏米仁

400

2020/07/20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29

定量包装

粮食加工品

上海楷德食品有限公司(分装)

上海都乐事实业有限公司

黑米

400

2020/07/20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30

定量包装

粮食加工品

上海玉融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都乐事实业有限公司

血糯米

400

2020/07/20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31

定量包装

粮食加工品

上海国元米业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荞麦(甜荞麦)

350g

2020/03/02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32

定量包装

粮食加工品

上海国元米业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红小豆

350g

2020/03/02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33

定量包装

化妆品

总代理:上海天甫国际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克奈圃再生平复保湿面霜

50ml

限期使用日期:2022.08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34

定量包装

化妆品

中国总经销商:京未来(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碧迪皙酒粕洗面奶

170g

2020年02月13日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35

定量包装

化妆品

中国总经销商:京未来(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碧迪皙酒粕面膜(水洗型)

170g

2020年05月14日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36

定量包装

化妆品

出品方(境内责任人):养生堂(安吉)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养生堂温和卸妆膏

100g

限期使用日期:20221127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37

定量包装

化妆品

经销商:上海桃谷顺天馆化妆品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明色海斗收敛毛孔洁面乳

70g

限期使用日期:20230716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38

定量包装

化妆品

出品方:养生堂(安吉)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养生堂氨基酸温和净润洁面乳

100g

限期使用日期:20230408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39

定量包装

化妆品

中国总代理:深圳市宏达四邦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澳宝嘉绵羊油维E面霜

100g

限期使用日期:2023/08/05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40

定量包装

化妆品

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分公司

肌研美白双重保湿洁面乳

100g

限期使用日期:202307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41

定量包装

化妆品

委托方:芭贝拉化妆品(浙江)有限公司

上海宜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芭贝拉晶耀焕颜洁面乳

120g

限用日期:20230728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42

定量包装

化妆品

上海文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文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文峰至臻亮肤原液

40ml

20200506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43

定量包装

化妆品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橄榄油润手霜

80g

限期使用日期:20250621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44

定量包装

化妆品

博任达生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思贝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博乐达®BRODA滋养调理面膜

100

限期使用日期:20230729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45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委托方:上海洁蔻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自然雅舍®小米蛋白调理洗发水

370g

限用日期:20240411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46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委托方:上海洁蔻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自然雅舍®甘草荨麻洗发水-易脱发质适用

370g

限用日期:20240524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47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总代理:置悦华丰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美国箭牌经典配方洗发露

355mL

限用日期:2022年06月06日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48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委托方(经销商):联合利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分公司

力士高端臻选源植物语精华素 平衡水润型

510

限期使用日期:2022年03月28日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49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九超商贸有限公司

欧莱雅男士火山岩双效清痘洁面膏

100ml

限期使用日期:20230328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0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经销商: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上海新华联大厦有限公司

无印良品绢柔丝发调理护发素(替换用)

350

限期使用日期:2021年11月13日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1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经销商: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上海新华联大厦有限公司

无印良品海藻洗发液

350毫升

限期使用日期:2022年04月23日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2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经销商: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上海新华联大厦有限公司

无印良品海藻精华护发素(替换用)

350

限期使用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3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经销商: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上海新华联大厦有限公司

无印良品发丝调理护发素(替换用)

350

限期使用日期:2021年11月17日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4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委托方:上海魔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上海乐宝日化股份有限公司

魔介®氨基酸保湿沐浴露

300ml

限期使用日期:20230614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5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委托方:上海魔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上海乐宝日化股份有限公司

魔介®丰盈亮泽精油洗发水

300ml

限期使用日期:20230325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6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制造商: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纳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奢香御养精油洗发乳

750g

限期使用日期:2024/06/05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7

定量包装

洗护用品

制造商: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纳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奢香御养精油沐浴乳

750g

限期使用日期:2023/10/05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8

定量包装

洗化用品

上海花王有限公司

上海玉标百货商店

洁霸瞬清无磷洗衣液

3千克

20200303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9

定量包装

洗化用品

进口商:绿地众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花王多用途洗涤剂(柠檬味)

240毫升

2019年9月3日

标注、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0

定量包装

洗化用品

进口商:苏侬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洗碗液柠檬味

500ml

20191202

标注、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1

定量包装

洗化用品

中国总经销:苏州中化药品工业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美洁卫洗衣机槽清洗剂

250g

20200108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2

定量包装

洗化用品

进口商:绿地众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火箭多用途洗涤剂(柠檬味)

600毫升

191005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3

定量包装

洗化用品

总经销:上海葵上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宝山第二分公司

Oubido樱美堂厨具抑菌喷剂

280ml

2019年3月1日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4

定量包装

洗化用品

进口商:广州柏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羽花甘蓝深层洁净洗衣皂液

3kg

限期使用日期:30/09/2022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5

定量包装

洗化用品

经销商:上海加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普雷克斯浓缩型天然生态洗衣液(百合花香)

1.47L

生产日期:2019.10.07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6

定量包装

洗化用品

经销商:上海加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普雷克斯宝贝舒婴幼儿衣物专用洗衣液

1.47L

生产日期:2019.08.06

标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7

定量包装

洗化用品

经销商:上海葵上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

樱美堂清洁消臭专用洗衣液(浓缩型)

860ml

20190406

标注、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8

定量包装

洗化用品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都乐事实业有限公司

Comfort金纺®亲肤系列纯净温和衣物护理剂

2.5L(2L+500ml)

限期使用日期:20230714

净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9

定量包装

茶叶

分装厂家:江苏十八湾茶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嘉定安亭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

毛尖茶(水君逸茶)

100

2020-6-18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70

定量包装

农资产品

委托加工:山东新概念生物肥业有限公司

上海新欧尚超市有限公司人民店

进口花肥王通用型(/)

130

2020-4-2

标注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71

定量包装

食用油

进口商: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上海南汇分公司

康仕兰成品葵花籽油(/)

1

2020.01.28

标注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72

定量包装

月饼

启东市康民食品厂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桃浦分店

苏式黑麻果仁月饼(果蔬类)(/)

300

2020.07.07

标注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73

定量包装

饮料

经销商:天津自贸试验区 合众和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五角场店

麒麟午后红茶柠檬味红茶饮料(午后の红茶)

500毫升

2020年06月01日

标注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74

定量包装

食用油

进口商:广州爱适贝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五角场店

柯罗芙初榨牛油果油(GROVE)

250毫升

2020.05.06

标注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75

定量包装

食用油

生产商:武汉福达食用油调料有限公司黄金口都市工业园分公司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青浦分公司

黑芝麻油(福达坊)

518毫升

2020-7-7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76

定量包装

膨化食品

生产商:上海希滋食品有限公司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青浦分公司

美式爆米花(巧克力味)(/)

220

2020-6-4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77

定量包装

食用油

合肥市金乡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新欧尚超市有限公司金科路店

黑纯芝麻油(汪德荣)

225ml

2020-5-2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78

定量包装

食用油

成都宝阳味业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浦东好又多超市有限公司田林分公司

特麻花椒油(调味油)(九斗碗)

265毫升

2020-4-12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79

定量包装

饮料

经销商:上海服莱氏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杨浦店

熊津萃米源糙米味饮料(/)

1.5

2020年07月15日

标注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80

定量包装

食糖

生产企业:临沂市泰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杨浦店

枣姜黑糖(系列食糖)(大糖天下)

200

2020-7-1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81

定量包装

食用油

上海冉浩实业有限公司(分装)

上海冉浩实业有限公司

玉米油(久鸣)

5L

2020-8-22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82

定量包装

饮料

上海冰洲饮料有限公司

上海冰洲饮料有限公司

包装饮用水(艾斯莱得)

550毫升

2020-8-15

标注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83

定量包装

糖果及巧克力制品

经销商:广州笠丰贸易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浦东高科西路山姆会员商店

糖村法式牛轧糖(糖村)

440

2020-7-31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84

定量包装

乳制品

经销商:上海贝品商贸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闵行开市客贸易有限公司

巴氏杀菌热处理风味酸奶组合装(法优乐)

1360g

2020-5-5

标注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85

定量包装

蜂产品

经销商:寰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闵行开市客贸易有限公司

蜜蜂工坊-蜂蜜(/)

2.3千克

2020.06.12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86

定量包装

蜂产品

经销商: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嘉定分公司

百荟桉树蜂蜜(/)

300

2020-4-6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87

定量包装

糖果及巧克力制品

经销商:北京燕世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环盛商业有限公司徐汇环贸广场第三分公司

口福莱挚爱蝴蝶结礼盒装黑巧克力(/)

200

09 03 2020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88

定量包装

调味品

进口商:上海恺禧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海环盛商业有限公司徐汇环贸广场第三分公司

巧富蜂蜜芥末酱(复合调味料)(图案)

255

2020-2-15

标注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89

定量包装

蜂产品

慈溪市跨海蜂业有限公司

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

洋槐蜂蜜(御蜂阁)

1.02千克

2020-9-9

净含量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190

定量包装

酒类

上海神仙酒厂有限公司

上海神仙酒厂有限公司

神仙大曲(沪八景)酒(神仙)

100ml

2020-10-27

标注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5.2020年上海市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明细表

序号

产品种类

生产企业

(标称)

经销单位

产品名称

(标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标称)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备注

(网络平台)

1

体温计

(耳温计)

深圳市百乐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哈斯福科技有限公司

红外线体温计

IT-121S

2020.09.10

规定的温度显示范围内最大允许误差试验

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有限公司

上海寻 梦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 多 多)

2

非自动秤

上海花潮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花潮电器有限公司

电子计价秤

ACS-30 30kg/1g

2020.09

外观检查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

3

非自动秤

上海华德衡器有限公司

南京凯德计量仪器有限公司

电子计价秤

ACS-15E 15kg/5g

2018.08

温度试验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

4

非自动秤

永康市大阳衡器有限公司

上海衡源贸易有限公司

电子计价秤

ACS-30 30kg/10g

2020.11

外观检查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

5

出租汽车计价器

上海大众科技有限公司

/

出租汽车计价器

DJQ-12

2020.08

电磁环境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

6

出租汽车计价器

上海良标智能终端股份有限公司

/

出租汽车计价器

SJS-01(S)

2020.10

电磁环境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

7

出租汽车计价器

上海强生科技有限公司

/

出租汽车计价器

QSJ-A4S

2020.07

电磁环境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

6.2020年上海市能效水效标识产品计量监督抽查不合格明细表

序号

产品种类

生产企业(标称)

经销单位

产品名称

(标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标称)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备注

1

空调

北海道三洋电器有限公司

慈溪市三北工量具实业有限公司

帝智

KF-26GW/C9-11DZ

内机:20-06 外机:20-06

制冷量;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2

空调

浙江夏宝电器有限公司

宁波夏宝华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宝

KF-26GW/C9-11DB

内机:20-06 外机:20-06

制冷量;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3

电冰箱

常熟格林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东倩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格林

BCD-236DA

18.12.05

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4

电冰箱

滁州扬子洗衣机有限公司

上海寻 梦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YAEZI

BCD-118A

/

总容积;综合耗电量;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

电冰箱

合肥荣事达冷柜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超旺贸易有限公司

荣事达

BCD-166

/

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6

电冰箱

广东容声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寻 梦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Roushilong

BCD-39-128

/

总容积;标准耗电量;综合耗电量;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

电冰箱

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

宁波正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新飞

BCD-58A118

/

总容积;综合耗电量;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

吸油烟机

佛山市恩诺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京 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欢呼好太太

CXW-210-C3

2020年3月14号

全压效率;常态气味降低度;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9

吸油烟机

佛山市顺德区派代电器有限公司

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巧妙

CXW-18A

/

全压效率;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

吸油烟机

中山市昊厨意智能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尊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尊威

CXW-238

/

全压效率;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1

吸油烟机

中山市艾乐客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上九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夏新

CXW-220-T7G

2020年3月11日

全压效率;常态气味降低度;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2

吸油烟机

中山市万田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京 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万田

CXW-280-WT

2019.11.12

全压效率;待机功率;关机功率;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3

电磁灶

中山市品信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茂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三角牌

PX-22A

2019.09.07

热效率;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4

电磁灶

中山市东凤镇神威电器厂

上海通仙实业有限公司

万利达

WLK-T13

2020.4.8

热效率;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

电磁灶

中山市慧球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华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水妈咪

MG700

2020.03.25

热效率;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

电磁灶

广东新功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保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功

K15

2019-09-04

热效率;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7

电磁灶

中山市东凤镇铁三角电器贸易商行

上海寻 梦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铁三角

TSJ-C21

2020年2月29日

热效率;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8

电磁灶

中山市鼎润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丹琼贸易有限公司

富得莱

DR-F1

2020-02-29

热效率;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9

电磁灶

广东星脉电器有限公司

深圳市满票科技有限公司

SAST

XM-25B2

2019-12-10

热效率;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20

三相异步电动机

上海艺超电机有限公司

上海艺超电机有限公司

/

YX3-132S1-2 5.5kW

20年04月

功率因数

国家中小电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1

三相异步电动机

上海沪华防爆电机有限公司

上海沪华防爆电机有限公司

图形商标

YE2-100L-2 3kW

2020年4月

热试验、能效限定值

国家中小电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樱喜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星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AOLING傲凌

JZT-A

2020-7-5//

能效等级、能源效率标识符合性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23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心连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佳柱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图形商标

JZT-B

2020-3-23//

能效等级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24

家用燃气灶

广东广樱厨卫电器有限公司

黎小琴(个体工商户)

图形商标

JZT-纯平磨-LQ4#

2020//

能源效率标识符合性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25

家用燃气灶

亏太云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卫镇万福百货商店

图形商标

B01 液化气

/

能源效率标识符合性、热负荷偏差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26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鲲鹏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妍明商贸有限公司

EASE安心

JZY-K

2020-7-9//

能源效率标识符合性、能效等级、热负荷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27

家用燃气灶

广东龙力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卫镇万福百货商店

LONGLI龙力

JZT-818-LLT13

2020-8-1//

能源效率标识符合性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28

家用燃气灶

佛山市顺德区量大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金山区泮丽苹副食品经营部

红双喜

JZY-节能20号

2019-08//

能源效率标识符合性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29

家用燃气灶

佛山市顺德区财厨电器有限公司

深圳知乐电器有限公司

FOSHUAI

JZY-B

2019-6-30//

能效等级、热负荷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30

家用燃气灶

佛山市顺德区派代电器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世纪美菱厨卫有限公司

巧妙

JZT-Q310

2019-12-3//

能源效率标识符合性、能效等级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31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世纪德龙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唯开电器有限公司

JOUE尊威

JZT-G105

2020-07-16//

热负荷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32

家用燃气灶

苏宁智能终端有限公司

上海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上南路店

JiWU

JZT-JWB301

2019-12-21//

能效等级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33

家用燃气热水器

中山市艾乐客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五星极电器有限公司

AMOi夏新

JSQ16-L01

2020-7-27//

热负荷、额定热负荷热效率、50%额定热负荷热效率、能效等级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34

家用燃气热水器

中山市汉普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汉普电器有限公司

Soutec南方高科

JSQ16-A

2020-6//

能源效率标识符合性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35

家用燃气热水器

中山市鲲鹏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百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长城

JSQ20-A

2020-06-15//

热负荷、能效等级、能源效率标识符合性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36

家用燃气热水器

河南省红运来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金拉拉商贸有限公司

新飞

JSQ20-A

2020-7-9//

热负荷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