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1>>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3批次纸尿裤(含纸尿片、垫)产品抽查结果

2021-06-10 14:0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6月7日消息,2021年第一季度,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纸尿裤(含纸尿片、垫)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3批次样品,经检验,产品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15979-2002《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GB/T 28004-2011《纸尿裤(片、垫)》标准,对pH值、渗透性能(滑渗量、回渗量、渗漏量)、细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真菌菌落总数等项目进行检验。

2021年纸尿裤(含纸尿片、垫)产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被抽查市场主体名称

被抽样市场主体地址

生产单位名称(标称)

生产单位地址(标称)

产品名称

商标(标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不合格项目

备注

1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黄埔区中新广州知识城亿创街1号406房之188

露安适薄皮肤个人护理用品(广州)有限公司

广州市黄埔区滨河路169号A

露安适婴儿薄护适动纸尿裤

露安适

28片/包
S

A20201122 13B

未发现不合格

----


2

广州市宝健莱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荔湾区花地花海街10号左自编A212

佛山市纳尼凯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祥泰南路3号1座

BABY DIAPERS婴儿纸尿裤

利滋熊

20片/包
L

2020-03-24

未发现不合格

----


3

广州市康贝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光明南路199号8号楼201、202、203单元

广州市汉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花都区平步大道西3号之一

泰迪熊呼吸特薄纸尿裤

图形商标

25片/包
M

2020-10-12

未发现不合格

----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