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1>>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4家企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且经复查仍不合格

2021-05-14 21:42: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4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对广东海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且经复查仍不合格的公告。

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广东海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且经复查仍不合格的情况予以公布。

序号

抽查性质

企业名称

生产地址

原报告

产品名称

复查产品

名称

原不合格项目

复查不合格

项目

复查结论

备注

1

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

抽查

广东海华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17号广晟国际

大厦21楼

男鞋

男鞋

衬里和内垫材料的耐摩擦色牢度

衬里和内垫材料的耐摩擦

色牢度

不合格


2

广州市产品质量监督

抽查

广州启木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江南村工业一区一横路十一号(A厂房)1楼102

连衣裙

连衣裙

接缝性能

pH值

不合格


3

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

抽查

广州韵淇琇服饰

有限

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82号自编B-5区B3090展厅

中袖T恤

长袖T恤

纤维含量、耐湿摩擦色牢度

产品使用说明(标识)、甲醛含量

不合格


4

广州市产品质量监督

抽查

广州市花都区新雅绿

生源木质颗粒加工厂

广州市花都区新雅街清布村南阳庄24队

生物质成型

燃料

生物质成型

燃料

氮含量

氮含量

不合格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