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医疗机构检查:限期整改6家

2021-04-07 11:07: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管局网站4月2日发布2021年3月安庆市市场监管局药械流通监管月报表(药品药械合并)。报表显示,检查医疗机构55家,其中,不合格0家,限期整改6家,合格49家。辖区内现有医疗机构1479家,今年来已检查172家,已检查180家次。限期整改6家名单如下:

检查医疗机构55家,其中,不合格0家,限期整改6家,合格49家。辖区内现有医疗机构1479家,今年来已检查172家,已检查180家次。

限期整改企业6

序号

单位名称

检查类别

检查日期

现场检查人

发现的主要问题

处理意见

1

岳西县五河镇中心卫生院

日常检查

2021.03.04

吴川应  张燕飞

1.供货方资质、质量保证协议和法人授权委托书过期未及时重新索取;2.部分药品验收记录中无产品批号信息;3.养护记录不全;4.二类精神药品专帐记录不全;5.药房冰箱温度计显示温度不符合药品标示贮存温度要求,化验室冰箱无温度计及温度记录;6.生物制品批签发合格证及同批号检验报告书、医疗器械注册证等产品相关资质索取不全;7.部分调拨药械无调拨票据、验收记录等,个别调拨冷藏药品无冷链运转记录;8.少数药械无验收记录;9.临床科室日常检查养护不到位;9.从业人员培训体检档案不全;10.拆零药袋不符合规定。

限期整改

2

岳西县石关乡卫生院

日常检查

2021.03.10

吴川应  张燕飞

1.质量保证协议签字盖章不全;2.中药饮片装清斗记录不全;3.养护记录不全;4.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同批号检验报告书索取不全;5.二类精神药品无建立专帐;6.化验室使用药械无验收记录;7.少量调拨产品无调拨票据及冷链运转记录,个别配套赠送产品无票据;8.化验室冰箱温湿度记录不全。

限期整改

3

岳西县菖蒲镇中心卫生院

日常检查

2021.03.11

吴川应  张燕飞

1.质量保证协议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签字盖章不全,供货方资质索取不全;2.少数调拨药械无调拨票据、验收记录、冷链运转记录、生物制品批签发合格证及同批号检验报告书;3.部分产品验收记录不规范,未记录产品批号、注册证号、生产企业等信息;4.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同批号检验报告书索取不全;5.培训内容不全;6.设施设备维护保养记录不全。

限期整改

4

岳西县白帽镇中心卫生院

日常检查

2021.03.16

吴川应  张燕飞

1.中药饮片装清斗记录不全;2.药事管理人员不在岗,供化方资质和质量保证协议、法人授要委托书、产品相关资质、冷链运转记录等现场不能查看;3.前其节育环使用记录不规范,不能满足产品可溯性要求;4.验收记录不全;5.调拨票据不全;6.地架配备不足;7.2021年尚未收集上报药品不良反应。


5

岳西县来榜镇中心卫生院

日常检查

2021.03.17

吴川应  张燕飞

1.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制定不全;2.培训体检档案现场未见;3.冰箱内存放有少量私人药品;4.因人员调动,前期档案整理归档管理不规范,供货方资质、质量保证协议和法人授权委托书、产品相关资质及部分购进、调拨票据和少量冷链运输单现场不能查看;5.调拨票据不全;6.验收记录不全;7.养护记录不全;8.医疗器械注册证索取不全;9.计量器具校验记录不全。


6

岳西县店前镇中心卫生院

日常检查

2021.03.18

吴川应  张燕飞

1.中药饮片清斗记录不全;2.质量管理制度未及时修订;3.少量医疗器械验收记录不全;4.捐赠器械现场未见检验报告。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 ...

  • 层燃锅炉烟气回流、降尘低氮、高效清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乳制品市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往 ...

  • 中国光伏产业为全球市场供应超过70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