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1>>

安徽省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1年第1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2021-02-23 21:1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徽省六安市人民政府网站2月22日刊登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1年第1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1年第1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近期,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23类食品的监督抽检。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

本次共抽检23类食品164批次样品,其中:饼干6批次样品,合格5批次,不合格1批次(同期抽检的饼干合格产品信息已先期公示,本期公示的饼干不合格产品信息因异议等待期等原因延后);保健食品1批次样品,合格1批次;餐饮食品12批次样品,合格12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8批次样品,合格8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3批次样品,合格3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7批次样品,合格7批次;豆制品3批次样品,合格3批次;方便食品5批次样品,合格5批次;蜂产品6批次样品,合格6批次;糕点7批次样品,合格6批次,不合格1批次(同期抽检的糕点合格产品信息已先期公示,本期公示的糕点不合格产品信息因异议等待期等原因延后);肉制品13批次样品,合格13批次;乳制品1批次样品,合格1批次;食糖3批次样品,合格3批次;食盐2批次样品,合格2批次;蔬菜制品18批次样品,合格18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8批次样品,合格8批次;水产制品2批次样品,合格2批次;水果制品10批次样品,合格10批次;速冻食品12批次样品,合格12批次;调味品11批次样品,合格11批次;饮料22批次样品,合格22批次;蛋制品2批次样品,合格2批次;特殊膳食食品2批次样品,合格2批次。

一、不合格样品信息

1.六安乐尔辉商贸有限公司金寨金润广场分公司(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嵩山路与江天路交叉口)销售的、标称合肥市荣之味食品有限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肥东经济开发区金阳路22号)生产的起司蛋糕,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

2.霍山县小红宾馆(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佛子岭镇人民路)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遂平县鑫利来食品厂(地址:河南遂平和兴开发区107国道西侧)、委托生产企业驻马店市宏利达食品有限公司(地址:驻马店市南海路南段619号)生产的黑芝麻王(韧性饼干),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核查处置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金寨县、霍山县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以上县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并向社会公布处置结果。

特此通告。

附件:

1.饼干合格信息(市抽).xlsx

2.保健食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3.餐饮食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4.茶叶及相关制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5.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6.淀粉及淀粉制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7.豆制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8.方便食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9.蜂产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10.糕点合格信息(市抽).xlsx

11.肉制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12.乳制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13.食糖合格信息(市抽).xlsx

14.食盐合格信息(市抽).xlsx

15.蔬菜制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16.薯类和膨化食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17.水产制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18.水果制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19.速冻食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20.调味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21.饮料合格信息(市抽).xlsx

22.蛋制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23.特殊膳食食品合格信息(市抽).xlsx

24.糕点不合格信息(市抽)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承检机构

备注

1

合肥市荣之味食品有限公司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经济开发区金阳路22号

六安乐尔辉商贸有限公司金寨金润广场分公司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嵩山路与江天路交叉口

起司蛋糕

散装称重

图形商标

2020-05-01

菌落总数,CFU/g║9.7×10³/1.7×10/8.2×10/2.0×10/1.3×10║n=5 c=2 m=10M=10

糕点

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


 25.饼干不合格信息(市抽)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承检机构

备注

1

遂平县鑫利来食品厂
  委托生产企业名称:驻马店市宏利达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遂平和兴开发区107国道西侧
  委托生产企业地址:驻马店市南海路南段619号

霍山县小红宾馆

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佛子岭镇人民路

黑芝麻王(韧性饼干)

散装称重

亿加鑫

2020-08-02

菌落总数,CFU/g║1.4×10;1.3×10;1.2×10
  1.4×10
;1.3×10║n=5,c=2,m=10,M=10

饼干

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18日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