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广州御妆化妆品有限公司3批次化妆品曝出“禁用物质” 此前因商标侵权被处罚

2021-01-29 18:10: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近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化妆品抽样检验信息通告(2021年第1期)显示,标示广州珀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广州御妆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妆化妆品公司”)生产的3批次小球藻金缕梅清痘原浆露(批号:RHAD04007/RH181211003/RH180913006)氧氟沙星检出值分别为5589mg/kg、529.2mg/kg、1.44mg/kg,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中国质量新闻网注意到,御妆化妆品公司此前也有过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数据显示(以下简称“国家信用信息系统”),御妆化妆品公司自2018年8月7日起,在未经“b2V”商标所有人授权许可的情况下,受广州风尚化妆品有限公司委托擅自在经营场所内生产带“b2V”标识的褐藻去屑控油洗发露和红藻丝滑修护洗发露。至2018年9月26日被原广州市白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查获时止,御妆化妆品公司共生产和交付给广州风尚化妆品有限公司带有“b2V”标识红藻丝滑修护洗发露1219瓶、褐藻去屑控油洗发露761瓶。剩余带“b2V”标识的褐藻去屑控油洗发露空瓶2300个, 红藻丝滑修护洗发露空瓶1070个,纸箱150个被该局依法现场扣押。

据悉,使用在第3类商品上的“b2V”商标,已经国家商标局核准注册,注册人:陈殿松,注册证号第6010567号,其注册商标专用权受法律保护。

御妆化妆品公司的上述行为,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一)项“未经商标注册人的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的”所指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2019年3月22日,原广州市白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御妆化妆品公司处罚如下:责令立即停止商标侵权行为;没收、销毁侵犯“b2V”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带“b2V”标识的褐藻去屑控油洗发露空瓶2300个, 红藻丝滑修护洗发露空瓶1070个,纸箱150个;罚款10000元。

御妆化妆品公司官网信息显示,御妆国际(御妆化妆品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以活性化妆品为核心的尖端科技护肤梦工厂,追求质量安全并专注于高纯度、高浓度、高鲜活、高效能、高舒适的化妆品技术开发与制造,面向新美容与新媒体护肤市场和品牌,提供专业的活性化妆品,定制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经过18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 策划、营销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御妆化妆品公司官网介绍其成立时间是2002年,而国家信用信息系统显示,御妆化妆品公司成立时间是2009年,登记机关为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为深圳农业崛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保 ...

  • 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口罩 ...

  • 山东荣成爱伦湾海水养殖区采用新型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