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广西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批次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2020-12-30 17:5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29日,广西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崇左化妆品监督抽检结果公告》。


公告称,为做好崇左市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公众化妆品消费使用安全,根据崇左市2020年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要点,切实加强化妆品生产经营事中事后监管力度,该局组织开展了年度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抽检工作。本次抽检工作为市县(区)级监督抽检共70批次,根据《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检验和判定,本次监督抽检中的市县(区)级监督抽检检出不合格化妆品1批次。

针对本次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化妆品,该局已要求对不合格化妆品相关企业进行依法查处。

2020年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督抽检检验结果不合格样品信息汇总表

序号样品编号样品名称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批准文号产品类别标示生产企业名称标示生产企业地址抽样场所生产/卫生许可证号生产日期或批号检验机构名称检验报告编号检验项目检验结论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
1GX202014069三荣染发膏江州区潮流美容美发用品店江州区新民路3号1栋(林业局对面) /染发剂(氧化型染发产品)广州市三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江石路何布19号A2栋经营环节粤妆20161355SR19011405广西民生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HZ20200490对苯二胺、   对氨基苯酚 、甲苯-2,5-二胺硫酸盐 、间氨基苯酚、 邻苯二胺 、2-氯对苯二胺硫酸盐 、邻氨基苯酚 、间苯二酚、 2-硝基对苯二胺、   甲苯-3,4-二胺 、4-氨基-2-羟基甲苯、 2-甲基间苯二酚 、6-氨基间甲酚 、苯基甲基吡唑啉酮 、N,N-二乙基甲苯-2,5-二胺盐酸盐   、4-氨基-3-硝基苯酚 、间苯二胺 、2,4-二氨基苯氧基乙醇盐酸盐 、氢醌 、4-氨基间甲酚 、2-氨基-3-羟基吡啶、   N,N-双(2-羟乙基)对苯二胺硫酸盐 、对甲基氨基苯酚硫酸盐、 4-硝基邻苯二胺、 2,6-二氨基吡啶 、N,N-二乙基对苯二胺硫酸盐 、6-羟基吲哚   、4-氯间苯二酚 、2,7-萘二酚 、N-苯基对苯二胺、 1,5-萘二酚、 1-萘酚 不合格甲苯-2,5-二胺硫酸盐
    (以游离基计)、4-氨基-2-羟基甲苯。
检出标签及批件未标识的染发剂
(责任编辑:凌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