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固耐宝齿科因违法被上海市闵行区卫健委罚款5.2万

2020-12-17 17:22: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上海市闵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闵行区中医药发展办公室)12月16日披露,固耐宝齿科(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耐宝齿科)因违反相关法规被闵行区卫健委处罚。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网站)

关于固耐宝齿科(上海)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公示显示,处罚事由:因未按照规定对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进行检测、评价;未按照规定组织职业健康检查。执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第七十一条第(四)项、第七十二条第(四)项。处罚结果:警告;警告,罚款52000元。执法主体:闵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处罚决定书文号:2120204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发现,这并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因为相关违法被处罚。通过天眼查发现,2016年和2017年,固耐宝齿科都因为相似问题被处罚。

决定书文号沪闵安监管罚〔2017〕158号显示,该公司因未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如实记录被原闵行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元,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第(五)项。处罚日期为2017年4月12日。

来源:天眼查

决定书文号沪闵安监管罚〔2016〕176号显示,该公司因未按规定组织职业健康检查被原闵行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罚款5万元,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处罚日期为2016年5月19日。

公开资料显示,固耐宝齿科(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2日,注册资本105万美元。法定代表人李国邦(LI KUO-PANG)。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经营范围包括假牙的制作、修复及齿科应用技术的开发咨询,开发应用光合成树脂的新材料,销售自产产品。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三十九期 贾琪:正气傲骨 医者仁 ...

  • ​新一代玛莎拉蒂豪华SUV莱凡特其 ...

  • 剑指全球商用车千万级俱乐部 福田汽 ...

  • “多位村播带货”主播在直播销售脐橙 ...

  • ​江苏省海安市大公镇北凌村村民在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