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湖北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5批次复用餐饮具抽检不合格

2020-11-27 23:15: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 徐远官) 11月27日,湖北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0年第2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该局对餐饮食品中的复用餐饮具组织了抽检共7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5批次,不合格样品25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湖北郧阳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二)张湾区汉江北路李二鲜鱼村东风店自消毒餐具2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三)张湾区北京北路黄龙鱼头粗菜馆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四)十堰市百家缘食府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五)张湾区东风新东良酒店自消毒餐具3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六)张湾区北京北路相约烧鸡公家宴馆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七)张湾区北京北路帅巴人土家菜餐厅自消毒餐具2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八)张湾区北京北路西关街竹溪馆子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九)十堰经济开发区云鼎大酒店自消毒餐具3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十)茅箭区五堰唐小小砂锅店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十一)茅箭区五堰袁老四火锅店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十二)茅箭区六堰姥姥家酒店自消毒餐具2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十三)郧阳区鲍峡莲音宾馆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十四)茅箭区六堰月满大江旗舰店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十五)十堰经济开发区山城烧鸡公火锅店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十六)十堰经济开发区五谷香酒店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十七)张湾区黄龙镇金色家园农家乐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十八)张湾区桥源黄龙鱼头酒店自消毒餐具1批次,大肠菌群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襄阳检测实验室。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茅箭区、张湾区、经济开发区、郧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食品安全抽检信息.xls

                                                          抽检产品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所在辖区食品名称规格型号生产日期
/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分类检验机构备注
1//湖北郧阳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十堰市郧阳区饭碗/2020/9/22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2//张湾区汉江北路李二鲜鱼村东风店十堰市张湾区勺子/2020/9/24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3//张湾区汉江北路李二鲜鱼村东风店十堰市张湾区盘子/2020/9/24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4//张湾区北京北路黄龙鱼头粗菜馆十堰市张湾区配菜盘/2020/9/24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5//十堰市百家缘食府饮食服务有限公司十堰市茅箭区荷花凉菜盘/2020/9/25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6//张湾区东风新东良酒店十堰市张湾区配菜盘/2020/9/28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7//张湾区东风新东良酒店十堰市张湾区凉菜盘/2020/9/28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8//张湾区东风新东良酒店十堰市张湾区不锈钢碗/2020/9/28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9//张湾区北京北路相约烧鸡公家宴馆十堰市张湾区中国风盘/2020/9/28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10//张湾区北京北路帅巴人土家菜餐厅十堰市张湾区骨碟/2020/9/28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11//张湾区北京北路帅巴人土家菜餐厅十堰市张湾区瓷碗/2020/9/28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12//张湾区北京北路西关街竹溪馆子十堰市张湾区水果盘/2020/9/28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13//十堰经济开发区云鼎大酒店十堰经济开发区三角盘/2020/9/29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14//十堰经济开发区云鼎大酒店十堰经济开发区元宝盘/2020/9/29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15//十堰经济开发区云鼎大酒店十堰经济开发区花边盘/2020/9/29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16//茅箭区五堰唐小小砂锅店十堰市茅箭区/2020/10/22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17//茅箭区五堰袁老四火锅店十堰市茅箭区杯子/2020/10/21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18//茅箭区六堰姥姥家酒店十堰市茅箭区青花小碗/2020/10/21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19//茅箭区六堰姥姥家酒店十堰市茅箭区三角盘/2020/10/21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20//郧阳区鲍峡莲音宾馆十堰市郧阳区蘸酱盘/2020/10/14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21//茅箭区六堰月满大江旗舰店十堰市茅箭区白盘/2020/10/22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22//十堰经济开发区山城烧鸡公火锅店十堰经济开发区菜碗/2020/10/27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23//十堰经济开发区五谷香酒店十堰经济开发区白浪中路92号1幢1-1/2020/10/27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24//张湾区黄龙镇金色家园农家乐十堰市张湾区白圆盘/2020/10/30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25//张湾区桥源黄龙鱼头酒店十堰市张湾区瓜子盘/2020/10/30大肠菌群‖50cm2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武汉海关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