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安徽省通报2019年电动自行车产品抽查情况

2020-04-30 18:04: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4月27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官网通报2019年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为了加强安徽省电动自行车质量安全监管,掌握我省电动自行车产品的质量状况,减少安全隐患,保证产品质量,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该类产品的省级监督抽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在本次抽查工作中,所抽6家8组产品的检测结果均为合格,抽查结果合格率为100%。

   抽查合格企业名单

产品名称

生产企业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电动自行车

合肥鹏超车业有限公司

绿久

TDT201Z

2019年5月

电动自行车

安徽中伟车业有限公司

逸翔

TDT400Z

2019年9月

电动自行车

安徽中伟车业有限公司

逸翔

TDT401Z

2019年9月

电动自行车

颍上爱祥车业有限公司

爱祥

TDT01Z

2019年9月

电动自行车

芜湖市恒力电动车业有限公司

追梦鸟

TDT01Z

2019年6月

电动自行车

安徽永安低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永安行

TDH02Z

2019年4月

电动自行车

安徽省路基亚车业科技有限公司

路基亚

TDT001Z

2019年3月

电动自行车

安徽省路基亚车业科技有限公司

路基亚

TDT003Z

2019年9月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