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国家抽查>>2019>>

市场监管总局通报2019年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等38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

2020-01-22 16:1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2019年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等38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本次共抽查3371家企业生产的4006批次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其中,2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2批次涉嫌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共检验了3379家企业生产的4014批次产品(包括之前抽查未检验的11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产品),发现44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1.1%。抽查产品为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羊绒针织衫、羽绒服装、皮革服装、羽绒被、羊毛衫、乒乓球、晴雨伞、雪地靴、家用双层床、手动轮椅车、烟花爆竹、复混肥料、建筑用密封胶、陶瓷坐便器、铝合金建筑型材、铝塑复合板、汽车风窗玻璃清洗液、水表、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防静电服、电热暖手器、洗碗机、食具消毒柜、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快热式电热水器、衣物干燥机、加湿器、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永磁直流电动机、蓄电池、永磁同步电动机、小功率电动机、铜及铜合金管材、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电弧焊机、汽车传动带、阻燃输送带等38种产品。

另外,为配合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焰火燃放活动安全保障工作,市场监管总局部署开展了70周年焰火燃放所涉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抽查结果本次一并通报。

在本次抽查中,洛阳铜加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规定,无正当理由拒绝配合填写监督抽查未抽到企业情况说明表。

在本次抽查的产品中,跟踪抽查到上次抽查不合格企业181家,有31家企业本次抽查仍不合格,150家企业本次抽查合格。

市场监管总局要求,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指导市、县级市场监管部门做好监督抽查结果处理工作。

对于本次抽查中发现问题的生产企业,特别是拒绝接受监督抽查的企业和连续抽查不合格的企业,要依法严肃处理。

对于本次抽查中不合格发现率较高的产品,如家用双层床、手动轮椅车、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雪地靴、衣物干燥机、烟花爆竹、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洗碗机等,要加大对生产企业的后续跟踪监督检查力度。

要将本次抽查拒绝接受监督抽查情况和不合格产品情况通报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引导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维护产品质量安全。

抽查结果分析

(一)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抽查了6个省(市)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产品,其中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0.0%。重点对动态试验、加载后带扣开启试验、标识、安装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翻转、吸能性、材料燃烧特性、材料毒性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动态试验、安装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标识、材料燃烧特性。

(二)羊绒针织衫。抽查了10个省(区、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羊绒针织衫产品,其中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7.8%。重点对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pH值。

(三)羽绒服装。抽查了9个省(市)121家企业生产的121批次羽绒服装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3%。重点对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羽绒含绒量、绒子含量、鸭毛(绒)含量、羽绒耗氧量、羽绒微生物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羽绒含绒量、绒子含量。

(四)皮革服装。抽查了10个省(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皮革服装产品,其中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0%。重点对撕裂力、摩擦色牢度等皮革理化性能指标,纤维成分允许偏差、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纺织品理化性能指标,稀释差、游离甲醛、毛皮领子耐汗色牢度、毛皮领子耐日晒色牢度等毛皮理化性能指标共2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撕裂力(皮革)、摩擦色牢度(皮革)。

(五)羽绒被。抽查了7个省(区、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羽绒被产品,其中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3%。重点对甲醛含量、pH 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燃烧性能、纤维含量、绒子含量、鸭毛绒含量、羽绒耗氧量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绒子含量、鸭毛绒含量、羽绒耗氧量。

(六)羊毛衫。抽查了11个省(市)118家企业生产的120批次羊毛衫产品,其中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3%。重点对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耐碱汗渍色牢度。

(七)乒乓球。抽查了7个省(市)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乒乓球产品。重点对球重、弹跳、圆度、偏心、硬度、牢度等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八)晴雨伞。抽查了5个省(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晴雨伞产品,其中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0%。重点对伞帽或伞顶尖(套)、珠尾、使用安全要求、手柄部位有害元素、伞面甲醛含量、伞面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伞面防紫外线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珠尾、伞面防紫外线。

(九)雪地靴。抽查了7个省(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雪地靴产品,其中2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2.2%。重点对剥离强度/帮底剥离强度、耐折性能/成鞋耐折性能、耐磨性能/外底耐磨性能、帮面材料低温耐折性能、帮面材料低温屈挠性能、微孔底压缩变形、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含量/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可分解有害芳香胺、甲醛含量/游离或可部分水解的甲醛/游离或可部分水解的甲醛含量/甲醛、鞋帮拉出强度、成型底鞋跟硬度、外底硬度、物理机械安全性能、皮革和毛皮中的六价铬、重金属总量(砷、铅、镉)、富马酸二甲酯、橡胶部件中的N-亚硝基胺、邻苯二甲酸酯等1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耐折性能/成鞋耐折性能、耐磨性能/外底耐磨性能、甲醛含量/游离或可部分水解的甲醛、帮面材料低温耐折性能。

(十)家用双层床。抽查了12个省(区、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家用双层床产品,其中5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98.3%。重点对上层床安全栏板的安装、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静载荷试验、上层床安全栏板的拆除、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儿童用双层床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间隙、儿童用双层床床结构的所有能接近的间隙或空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儿童用双层床床铺面板间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床铺面冲击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梯子连接件及其挠度、踏脚板上表面间距、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连续两踏脚板间净空距离、踏脚板使用宽度、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儿童用双层床踏脚板的尺寸间隙、位于踏脚板邻近的床的框架部件、框架和紧固件的强度、稳定性、用户指南、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等2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等。

(十一)手动轮椅车。抽查了8个省(市)18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手动轮椅车产品,其中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5.0%。重点对车轮着地性、静态稳定性、行驶制动距离、静态强度、冲击强度、整车冲击强度、椅座冲击强度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静态强度、冲击强度。

(十二)烟花爆竹。

1.常规抽查。抽查了6个省(自治区)190家企业的192批次烟花爆竹产品,其中4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0.8%。重点对产品的部件牢固性、引火线、引火线牢固性、引燃时间、主体稳定性、药种(氯酸盐定性)、药量、燃放缺陷、包装、标志等2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引燃时间、结构与材质、引火线牢固性、引火线、计数类产品计量误差、计数类产品烧成率、燃放缺陷、销售包装标志、运输包装标志、药量、运输包装和主体稳定性等。

2.国庆70周年焰火产品专项抽查。烟花爆竹产品质量专项抽查共抽查河北圣姑烟花制造有限公司、江西省李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浏阳市余氏科技环保烟花有限公司、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生产的419批次烟花爆竹产品,发现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其中,抽取烟花产品402批次共计212039发(个),对产品的标志、包装、外观、结构与材质、药种、药量、燃放性能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4批次共计3454发(个)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爆炸高度、外观、药量误差;抽取礼花弹发射炮筒17批次共计11438个,对产品的外观、规格尺寸、性能要求等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全部合格。

(十三)复混肥料。抽查了23个省(区、市)287家企业生产的299批次产品,其中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4%。重点对总氮、有效五氧化二磷、水溶性磷占有效磷百分率、氧化钾、总养分、氯离子、有机质、蛔虫卵死亡率、粪大肠菌群数、重金属含量、粒度、酸碱度、包装标识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总氮、有效五氧化二磷、氧化钾、总养分等。

(十四)建筑用密封胶。抽查了10个省(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建筑用密封胶产品,其中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0%。重点对下垂度、表干时间、硬度、拉伸粘结性、热老化、拉伸模量、弹性恢复率、浸水后定伸粘结性、冷拉-热压后粘结性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拉伸模量、拉伸粘结性、弹性恢复率。

(十五)陶瓷坐便器。抽查了10个省(市)181家企业生产的186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其中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4%。重点对水封深度、坐便器水封表面尺寸、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排放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水封回复功能、污水置换功能、卫生纸试验、便器配套要求、安全水位、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驱动方式、进水阀密封性、进水阀耐压性、进水阀CL标记、防虹吸功能、水箱安全水位、排水阀自闭密封性等2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水封深度、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等。

(十六)铝合金建筑型材。抽查了25个省(区、市)296家企业生产的300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其中2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7%。重点对壁厚偏差–尺寸(A)、壁厚偏差–尺寸(B)、壁厚偏差–尺寸(C)、抗拉强度Rm、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RP0.2、断后伸长率A50mm、局部膜厚、平均膜厚、封孔质量、阳极氧化膜局部膜厚、漆膜局部膜厚、复合膜局部膜厚、漆膜硬度、漆膜干附着性、漆膜湿附着性、耐碱性、装饰面上的膜层局部厚度、干附着性、湿附着性、沸水附着性、压痕硬度、硬度、铜含量、镁含量、锰含量、铁含量、硅含量、锌含量、铬含量、钛含量、纵向抗剪特征值(高温)等3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壁厚偏差–尺寸(A)、壁厚偏差–尺寸(B)、纵向抗剪特征值(高温)等。

(十七)铝塑复合板。抽查了11个省(市)共62家企业生产的62批次产品,其中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8%。重点对铝材厚度、涂层厚度、柔韧性、附着力、耐盐酸性、耐碱性、弯曲强度、弯曲弹性模量、贯穿阻力、剪切强度、滚筒剥离强度、燃烧性能、耐冲击性、180°剥离强度等共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为180°剥离强度。

(十八)汽车风窗玻璃清洗液。抽查了15个省(市)38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汽车风窗玻璃清洗液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5%。重点对冰点、pH值、相容性、对橡胶的影响、对塑料的影响、热稳定性等6个指标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到pH值、热稳定性项目。

(十九)水表。抽查了19个省(市)119家企业生产的121批次水表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超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范围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120批次产品中,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7.5%。重点对示值误差、压力损失、用水控制功能、机电转换误差、静磁场、静压等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示值误差、压力损失、静磁场和静压。

(二十)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抽查了19个省(区、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产品,发现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11.7%。不合格产品中,1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重点对冰点、沸点、pH值、玻璃器皿腐蚀、泡沫倾向、化学组分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冰点、pH值和化学组分。

(二十一)防静电服。抽查了8个省(区、市)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防静电服产品。重点对面料点对点电阻、面料甲醛含量、面料pH值、面料断裂强力、服装带电电荷量等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二十二)电热暖手器。抽查了1个省31家企业生产的31批次电热暖手器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理。检验的30批次产品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3%。重点对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元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元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二十三)洗碗机。抽查了3个省(市)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洗碗机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20.0%。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试验、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噪声等1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稳定性和机械危险试验、接地措施。

(二十四)食具消毒柜。抽查了3个省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食具消毒柜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0%。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辐射、毒性和类似危险等1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等。

(二十五)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抽查了3个省(市)19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产品,其中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5.0%。重点对额定输出功率、稳态输出电压稳定度(单相/三相)、输出频率、输出电压波形失真、额定输出功率因数、125%过载能力、电池后备时间、切换时间、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抗电强度、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的电阻、电气绝缘、发热要求、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导体的端接、电源端子和电信端口的传导骚扰、辐射骚扰场强、谐波电流发射等1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125%过载能力、切换时间等。

(二十六)快热式电热水器。抽查了5个省(市)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快热式电热水器产品,其中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0%。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等。

(二十七)衣物干燥机。抽查了4个省29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衣物干燥机产品,其中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3.3%。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内部布线等。

(二十八)加湿器。抽查了5个省(市)29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加湿器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3%。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二十九)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抽查了10个省(市)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产品,其中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3.3%。重点对直流参考电压试验、0.75倍直流参考电压下漏电流试验、工频参考电压试验、局部放电试验、雷电冲击残压试验以及密封试验等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雷电冲击残压试验、密封试验。

(三十)永磁直流电动机。抽查了10个省(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永磁直流电动机产品。其中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7%。重点对内部布线、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接地、高温、耐电压、空载起动电压、绝缘介电强度、转速、湿热、温升、空载转速、低温、绝缘电阻、额定电流、轴向间隙、噪声、湿热试验、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引出线或接线端强度、联接件、效率、过转矩、额定转速、转矩、其他要求、起动、恒定湿热等2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绝缘电阻、耐电压、过转矩等。

(三十一)蓄电池。抽查了21个省(市)274家企业生产的300批次蓄电池产品,其中3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7%。重点对蓄电池产品的容量、20小时率容量、1小时率容量、27分钟率放电、低温容量、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低温起动能力、充电接受能力、耐振动性能、安全性、过充电、大电流放电、耐高电流能力、防爆能力、能量密度、快速充电能力、峰值功率、材料的阻燃能力、镉含量等4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容量、20小时率容量、1小时率容量、27分钟率放电、低温容量、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峰值功率、低温起动能力、耐振动性能、材料的阻燃能力等。

(三十二)永磁同步电动机。抽查了10个省(市)62家企业生产的62批次永磁同步电动机产品,其中1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7.7%。重点对旋转方向、接线盒及接线装置、接地、引线防护、效率测定、接线端子、定额试验、热试验、接触电流、绝缘电阻、介电强度试验、机械强度试验、振动、噪声及效率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接地、定额试验、效率测定、引线防护、机械强度试验。

(三十三)小功率电动机。抽查了13个省(市)199家企业生产的200批次小功率电动机产品,其中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5%。重点对旋转方向、外壳防护等级、内部布线、爬电距离与电气间隙、接地、温升试验、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元件、其他要求、非正常试验、湿热试验、起动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外壳防护等级、内部布线、旋转方向、温升试验、接地、非正常试验。

(三十四)铜及铜合金管材。抽查了17个省(区、市)201家企业生产的300批次铜及铜合金管材产品,其中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3%。重点对铜/铜+银、磷、铁、铜、铝、砷、铋、碳、锰、镍、镍+钴、氧、铅、硫、锑、硅、锡、锌、抗拉强度、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规定塑性延伸强度)、断后伸长率(伸长率)、工艺性能(扩口、压扁、弯曲)、晶粒度(平均晶粒度)、电性能(导电率)等2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铜/铜+银、磷、铁、抗拉强度Rm、断后伸长率A。

(三十五)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抽查了13个省(区、市)84家企业生产的122批次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其中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5.7%。重点对铁、碳、氢、氧、氮、铝、锡、钼、钒、锆、硅、铌、硼、锰、钯、镍、铬、铜、钌、抗拉强度Rm、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Rp0.2、断后伸长率A50mm、断后伸长率A、断面收缩率Z、弯曲性能、压扁试验、扩口试验、低倍组织等2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铁、硅、抗拉强度Rm、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Rp0.2。

(三十六)电弧焊机。抽查了9个省(市)81家企业生产的81批次电弧焊机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80批次产品中,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5%。重点对绝缘电阻、介电强度、发热、风扇堵转、短路试验、过载试验、输入回路接线端、额定空载电压、型式检验的约定负载电压、输出回路连接、防触电装置、允差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发热试验、输入回路接线端、型式检验的约定负载电压值、输出回路连接、允差。

(三十七)汽车传动带。抽查了9个省(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有汽车传动带产品,其中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5.0%。重点对汽车V带产品的尺寸、拉伸性能、耐高温性能、耐低温性能等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对汽车同步带产品的尺寸、拉伸强度、带背硬度、齿体剪切强度、齿布粘合强度、芯绳抽出力、耐高温性能、耐油性、耐水性、耐臭氧性能、耐低温性能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对汽车多楔带的尺寸、拉伸性能、耐低温性能等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尺寸、拉伸强度、齿布粘合强度、耐高温性能、耐水性。

(三十八)阻燃输送带。抽查了10个省58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阻燃输送带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5.0%。重点对煤矿用织物整芯阻燃输送带产品的全厚度纵向拉伸强度、全厚度纵向拉断伸长率、纵向全厚度额定力伸长率、全厚度横向拉伸强度、全厚度横向拉断伸长率、撕裂力、带芯内部粘合强度、覆盖层与带芯间粘合强度、橡胶覆盖层拉伸强度、橡胶覆盖层拉断伸长率、橡胶覆盖层磨耗量、电阻值、酒精喷灯燃烧性能、滚筒摩擦性能、巷道丙烷燃烧性能共15个项目进行检验;对一般用途织物芯阻燃输送带的纵向全厚度拉伸强度、全厚度纵向参考力、覆盖层物理机械性能、带层间黏合强度、安全性能共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橡胶覆盖层拉伸强度、橡胶覆盖层拉断伸长率、橡胶覆盖层磨耗量、电阻值。

(三十九)其他产品。在《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2019年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市监质监函〔2020〕23号)、《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2019年休闲服装等77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市监质监函〔2019〕2121号)中,有11批次产品处于异议处理过程中,未公布其抽查结果。目前该11批次产品已完成异议处理工作,现通报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与食品接触的玻璃器皿、休闲服装、足球、电线组件、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磷肥、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器具开关各1批次检验结果为不合格;1批次工业和商用电热食品加工设备、1批次膜式燃气表、1批次器具开关产品检验结果为合格。

2019年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等38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序号

产品种类

企业名称

企业所在地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备注

1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上海五虎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市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HBR-X1

合格品

20190717001

材料燃烧特性

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复检仍不合格

2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常州市博聪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E171

合格品

2017.11.09

安装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检查,材料燃烧特性

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泰兴市嘉贝安汽车座椅有限公司

江苏省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TJ608

合格品

2019.07.23/02019.7.23-72019.07.23/02019.7.23-8

动态试验

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宁波乖乖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G401

合格品

2019.05

安装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检查,材料燃烧特性,标识检查

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宁波市博林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省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Ingbo12317i

合格品

2018.09.05/PD/3818

安装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检查,材料燃烧特性

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6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郑州鸿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

HB-17儿童安全座椅(Ⅱ/Ⅲ组)

HB-17

合格品

2017.10.15

安装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检查

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7

羊绒针织衫

清河县阳平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省

羊绒衫

L(175/96A

一等品

货号:XD249

纤维含量

中纺协(北京)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8

羊绒针织衫

上海黛依威尔羊绒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市

羊绒衫

100

一等品

2019/货号:D3089/颜色:5111

纤维含量

中纺协(北京)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9

羊绒针织衫

上海恒毅羊绒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市

女套衫

105cm

一等品

2018/货号: W184045

纤维含量

中纺协(北京)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10

羊绒针织衫

上海圣雪绒羊绒服饰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市

男圆领套衫(羊绒衫)

115

一等品

货号:1116586

纤维含量

北京毛纺织科学研究所检验中心(国家毛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11

羊绒针织衫

帕罗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绣花插肩袖中长半高领女衫

110cm

一等品

款号:71631TE

纤维含量

中纺协(北京)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12

羊绒针织衫

浙江浅秋针织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圆领套衫(羊绒针织衫)

115

一等品

H90053

pH

中纺协(北京)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13

羊绒针织衫

虎都(中国)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羊绒衫

L 175/92A 

一等品

货号:EB5AHA8737D

纤维含量

北京毛纺织科学研究所检验中心(国家毛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复检仍不合格

14

羽绒服装

浙江珞炫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羽绒服

170/92A

合格品

2018.09/货号18502004

羽绒含绒量,绒子含量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15

羽绒服装

杭州双黛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羽绒服

160/84A(M)

合格品

2019.7/货号:1851Y003

羽绒含绒量,绒子含量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16

羽绒服装

世纪宝姿(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男羽绒服装

185/100B

合格品

2019.07

纤维含量

宁波市纤维检验所(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17

羽绒服装

广州初语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广东省

羽绒服

175/92A(XL) 170/88A(L)

合格品

2019.08/CPCG19667797

羽绒含绒量,绒子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18

皮革服装

河北东明制衣有限公司

河北省

男士皮衣

52 175/96A

合格品

G159

摩擦色牢度(皮革)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19

皮革服装

太仓市大森皮革制衣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男式羊皮夹克

170/92A

合格品

20186

撕裂力(皮革)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20

皮革服装

浙江奥王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皮衣

175/96A

合格品

BX086428

摩擦色牢度(皮革)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复检仍不合格

21

皮革服装

杭州兽王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皮革服装

50175/96A

合格品

2801002315

摩擦色牢度(皮革)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22

皮革服装

深圳粉蓝衣橱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

皮衣

175/92A

合格品

款号:593P675

撕裂力(皮革)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23

皮革服装

欧度控股有限公司

四川省

男装皮衣

175/92A

合格品

20186/货号:OTF93638FS103-50

撕裂力(皮革)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复检仍不合格

24

羽绒被

上海嘉安床上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市

90%白鹅绒被(芯)(丛林)

200×230cm

合格品

2019.9/货号:ERB-20019

鸭毛绒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复检仍不合格

25

羽绒被

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上海市

羽绒薄被

220×240cm

合格品

2019.6.13/货号:4550182486896

羽绒耗氧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26

羽绒被

上海哲盟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市

俄罗斯皇朝印花鹅绒被

200×230cm

合格品

2019.9/批次:Z-09-21

绒子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27

羽绒被

杭州阿思家家纺有限公司

浙江省

定做羽绒被

200cm×230cm

合格品

DZ17062

绒子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日用消费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8

羽绒被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

“梦洁”奢享M匠绒厚被

248cm×248cm,填充量:1500g

合格品

型号:1010253631

纤维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日用消费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

羊毛衫

北京阿尤北斗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

毛织套头衫

M165/84A

二等品

2018.08/A193W15030

纤维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30

羊毛衫

巴罗克(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市

编织开衫

165/80

合格品

20198/货号:030CSY70-0870

纤维含量

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浙江省纺织计量站)(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31

羊毛衫

上海汝歌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市

毛衫

155/80A

一等品

2019.9/款号:EW91MSH257

纤维含量

宁波市纤维检验所(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复检仍不合格

32

羊毛衫

宁波杉杉瑞和服装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男式羊毛衫

180/96A

一等品

2019.5/X89240

耐碱汗渍色牢度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33

羊毛衫

杭州双黛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毛衫

155/80A(S)

一等品

2019.07/款号:053S512

纤维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34

羊毛衫

浙江行动者服装有限公司

浙江省

毛衫

155/80AS

一等品

2019.8/货号:1911B66013

纤维含量

宁波市纤维检验所(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35

羊毛衫

浙江多蒙佳乐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毛衫

165/88A

一等品

2019.8/款号:LD26018304

纤维含量

宁波市纤维检验所(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36

羊毛衫

厦门璟缘服装有限公司

福建省

毛针织品

165/88A

一等品

2019-09/EQS004G

纤维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37

羊毛衫

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有限公司

河南省

毛衫

165/88A(L)

二等品

20197/DY95152280

纤维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38

羊毛衫

深圳市墨马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毛衫

160/84A M

一等品

款号:64947041

纤维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日用消费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9

晴雨伞

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

Hommy直杆商务雨伞

64cm×8k

合格品

2019-05-28

珠尾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40

晴雨伞

义乌市安诺淑制伞厂

浙江省

晴雨伞

70cm×10K

合格品

2019-03/A9006

伞面防紫外线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41

晴雨伞

绍兴市泳伶伞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晴雨伞

68cm×8K

一等品

2019-08

珠尾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42

晴雨伞

绍兴市林濛伞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晴雨伞

58cm×10K

合格品

2019-07

珠尾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43

晴雨伞

鹤山市依时雨具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成人伞

/

合格品

2019-03

珠尾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44

晴雨伞

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

广东省

Miine三折自动开收雨伞

53.5cm×8K

合格品

2019-06-15

珠尾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45

雪地靴

镇江市丹徒区威斯特皮件有限公司

江苏省

女鞋(雪地靴)

2351.5

合格品

货号:T8D003X002

耐折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46

雪地靴

镇江佳信皮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雪地靴

40

合格品

20171012/货号:5854

耐折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47

雪地靴

丹徒区高桥恒翔裘革制品厂

江苏省

雪地靴

37

合格品

2019.06/款号:5854

耐折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48

雪地靴

镇江东创皮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磨沙牛皮靴(雪地靴)

37

合格品

货号:6117

耐折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49

雪地靴

丹徒区高桥镇飞飞裘皮制品厂

江苏省

中筒纽扣雪地靴

39245

合格品

货号:5803

耐折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50

雪地靴

丹徒区高桥永琳裘革制品厂

江苏省

雪地靴

2451.5),2501.5

合格品

货号:8108

耐折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51

雪地靴

丹徒区高桥兰傲裘革制品厂

江苏省

雪地靴

37

合格品

2019105/货:5854

耐折性能,耐磨性能

大加利(太仓)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52

雪地靴

丹徒区高桥维得利裘皮制品厂

江苏省

雪地靴

3522.5cm),4025cm

合格品

2019/8/货号:8633

甲醛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53

雪地靴

丹徒区高桥黑糖玛琳裘革制品厂

江苏省

雪地靴

36 230(1.5)

合格品

2019.7/货号:3352

耐折性能,耐磨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54

雪地靴

丹徒区高桥中维鞋厂

江苏省

中筒双拉链羊毛雪地靴

39/245

合格品

2019.09/货号:19888

耐折性能,耐磨性能,甲醛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55

雪地靴

苏州市兆一鞋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雪地靴

240mm

合格品

2019-09/款号:19014-2

耐折性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6

雪地靴

镇江容艳鞋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雪地靴

37235

合格品

货号:X3352

耐折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57

雪地靴

镇江维塔斯皮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雪地靴

37235

合格品

2019920/货号:5828

耐磨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58

雪地靴

丹徒区高桥金运裘革制品厂

江苏省

女款雪地靴

37

合格品

201908/货号:1501029

耐折性能,帮面材料低温耐折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59

雪地靴

镇江宇翔鞋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雪地靴

2351.5,2451.5

合格品

2019.8.10/货号:5828-1

耐折性能,游离或可部分水解的甲醛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60

雪地靴

广陵区奋斗鞋厂

江苏省

冬季低筒雪地靴

38

合格品

2019910/货号:XDX2003

耐折性能

大加利(太仓)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61

雪地靴

丹徒区高桥鸿义裘革制品厂

江苏省

雪地靴

2401.5

合格

201996

耐折性能,耐磨性能

大加利(太仓)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62

雪地靴

镇江鸿冠鞋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雪地靴Z5825

372

合格品

2019615/货号:Z5825

耐折性能

大加利(太仓)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63

雪地靴

扬州奥特古古鞋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女鞋

230(一型半)

合格品

货号:5854T

成鞋耐折性能,外底耐磨性能

大加利(太仓)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64

雪地靴

镇江罗美莎皮具制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雪地靴

2351.5

合格品

货号:5854

耐折性能

大加利(太仓)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65

雪地靴

镇江博天鞋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雪地靴

23.52

合格品

2019911/货号:5854

耐折性能

大加利(太仓)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66

雪地靴

镇江市丹徒区爱可达皮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雪地靴

36/230(1.5)

合格品

2019828/货号:5854

耐折性能,耐磨性能

大加利(太仓)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67

雪地靴

丹徒区高桥诚辉裘革制品厂

江苏省

雪地靴

38 2401.5

合格品

20198/货号:3352

耐磨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68

雪地靴

镇江市鸿霖鞋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冬季新款低筒雪地靴

240

合格品

2019915/货号:XDX2003

耐折性能

大加利(太仓)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69

雪地靴

达芙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省

女鞋(雪地靴)

2301.5

合格品

201985/款号:1019608035103

耐折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70

雪地靴

焦作市丹阿诺皮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雪地靴D1016501

402

合格品

2018915

耐磨性能

大加利(太仓)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71

雪地靴

天津大筱姐服饰设计有限公司

广东省

女皮鞋

2701.5

合格品

2019-09-20/MA09746-01B3D

外底耐磨性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2

雪地靴

广州舜鹏方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省

雪地靴

235

合格品

F19010D

外底耐磨性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3

雪地靴

广州鑫荣鞋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厚底女式雪地靴

245

合格品

2019820/货号:K77725

耐磨性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4

家用双层床

北京黎明文仪家具有限公司

北京市

家用双层床

SC-02

合格品

2019823

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75

家用双层床

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省

家用双层床

T20660020

合格品

2019828/20190828

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76

家用双层床

唐山市杰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

家用双层床

3218#

合格品

201942/S19001#

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77

家用双层床

上海弘雅家具有限公司

上海市

家用双层床

2000×900×1800mm)

合格品

2019520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安装,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78

家用双层床

睢宁梦瑶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家用双层床(子母床)

上铺宽140下铺宽160

合格品

2018.12.20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床铺面的透气,踏脚板上表面间距,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79

家用双层床

江苏福乐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省

幼儿上下床(家用双层床)

138×60×125

合格品

2019.8.1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稳定性,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0

家用双层床

淮安市玉鹏教学用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双层公寓床

YP-03606

合格品

/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安装,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踏脚板使用宽度,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1

家用双层床

徐州市一棵树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五星双层床

1.2m×2m

合格品

2019419

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踏脚板上表面间距,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2

家用双层床

宿迁华瑞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省

子母床

120

合格品

2019722

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床铺面的透气,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3

家用双层床

睢宁县绿方木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成人床(家用双层床)

上铺宽130下铺宽150

合格品

2019.7.24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4

家用双层床

徐州梦之豪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子母床(双层床)

100120/T65

合格品

201961

儿童用双层床床结构的所有能接近的间隙或空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儿童用双层床床铺面板间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床铺面的透气,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连续两踏脚板间净空距离,儿童用双层床踏脚板的尺寸间隙,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5

家用双层床

徐州童梦乐儿童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家用双层床(子母床)

上铺宽130下铺宽150

合格品

201981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踏脚板上表面间距,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6

家用双层床

睢宁县聚祥家具厂

江苏省

上下床

1米下1.2

合格品

2019.8.28

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连续两踏脚板间净空距离,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7

家用双层床

徐州明刚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双层床

120

合格品

2019.9.2

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8

家用双层床

徐州好百年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橡胶木高低床

100120

合格品

201994

上层床标记线,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89

家用双层床

睢宁好美居家具厂

江苏省

双层床

1.2

合格品

2019.8

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0

家用双层床

睢宁县琪翔家具厂

江苏省

直腿高低床

200×100(cm)

合格品

2019.6.8

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1

家用双层床

睢宁幸福缘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上下床

120×100

合格品

2019.7.22

上层床标记线,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2

家用双层床

睢宁梦之源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双层床

100×下120×200

合格品

201993

上层床标记线,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连续两踏脚板间净空距离,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3

家用双层床

徐州市万鑫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子母床

4#1350#

合格品

201988

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4

家用双层床

徐州市柏盛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9101#双层床

1350

合格品

20194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5

家用双层床

徐州市铭烨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姑苏城外(双层床)

1.2

合格品

20191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踏脚板上表面间距,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6

家用双层床

徐州彭翔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双层床

7#1.3m子母床

合格品

2019718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7

家用双层床

厦门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

1.35M双层床

FB66003-3ZD12 2022×1518×2015

合格品

1906046

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8

家用双层床

江西自由家实业有限公司

江西省

子母床Z1916

Z1916

合格品

2019.7.18/190530145

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踏脚板上表面间距,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9

家用双层床

赣州连富家俱有限公司

江西省

子母床

901# L2030mm×W1290mm×H1710mm

合格品

2019720/0505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0

家用双层床

江西自由王国家具有限公司

江西省

彩色子母床

L2030mm×W1420mm×1980mm/6128C

合格品

2019625/2019-05

儿童用双层床床结构的所有能接近的间隙或空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儿童用双层床床铺面板间间隙,床铺面的透气,儿童用双层床踏脚板的尺寸间隙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1

家用双层床

江西林泰家具有限公司

江西省

儿童子母床

6008 L2030mm×W1558mm×H1869mm

合格品

2019.7.12/WML-1907121292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踏脚板上表面间距,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2

家用双层床

湖南省慕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湖南省

上下床

L1900mm×W900mm×H1680mm(内空尺寸)

合格品

2019725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用户指南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3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南海皇浩家俱有限公司

广东省

组合床

阳光美墅:MS6802

合格品

2019.6.6/9736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踏脚板使用宽度,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4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南海区澳宏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双层床

1.35×1.9

合格品

2019.8.20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5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南海君起家具厂

广东省

双层床

1.250管灰白子母床加脚

合格品

2019.8.20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安装,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踏脚板使用宽度,用户指南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6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南海盛皇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双层床

3916A

合格品

2019.5/201903120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7

家用双层床

东莞市桂生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双层床

YH102#

合格品

2019618/20190618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用户指南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8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榕瀚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双层床

1.35m/803

合格品

2019.5.25/20190525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9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华松居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新款窗户床(家用双层床)

62311.2米)

合格品

/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0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泰琪家具厂

广东省

上下床

2100×1385×1952/W8810

合格品

20195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连续两踏脚板间净空距离,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1

家用双层床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

H1905Y双层床

0.9m/1.2m

合格品

2019.5.7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2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南海喜莱佳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一休哥双层床

YS-08

合格品

2018.10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踏脚板使用宽度,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3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好匠人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仿古蓝组合床

QG8866

合格品

2017.12.1/QG8866仿古蓝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4

家用双层床

东莞市银鸿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HB-C307M双层床

HB-C307M

合格品

2019.8.7/190622006

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5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鑫盛瑞亨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组合床

120/A8905

合格品

2019-03-10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连续两踏脚板间净空距离,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6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金富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双层床

SM8808

合格品

201891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7

家用双层床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广东省

SP-BC103M双层床

SP-BC103M

合格品

2019.6.12/13007-1905000467

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8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南海区侨利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QL01双层床

L2190mm×W1690mm×1930mm

合格品

201972/19010

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9

家用双层床

七彩人生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双层床

上床1.1米,下床1.2

合格品

201957/0491905-0183

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0

家用双层床

东莞市酷威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618双层床1.2M

618双层床1.2M

合格品

2018.8.21/0821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踏脚板使用宽度,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1

家用双层床

佛山市鹰鸿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双层床

B11 L2020mm×1410mm×1850mm

合格品

2019710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2

家用双层床

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市

学生公寓床

L2050mm×W900mm×H2100mm

合格品

2019.8.2/JB19072502A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安装,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床铺面的透气,用户指南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3

家用双层床

成都好风景实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

高低床

9B6006A

合格品

201979/1459

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4

家用双层床

成都市众信木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

弯脚子母床

L2140mm×W1300mm×H1860mm

合格品

2019620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两踏脚板上表面间距离允差,连续两踏脚板间净空距离,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5

家用双层床

新都区新繁镇天景松木家具厂

四川省

04#上下床

1.0m/1.2m

合格品

2018.9/18007-03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用户指南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6

家用双层床

明 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省

双层床

ET0601-A158 1350(含挂梯)

合格品

2019727

上层床标记线,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的透气,连续两踏脚板间净空距离,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7

家用双层床

成都富迪家居有限公司

四川省

高低床

BD1203

合格品

201979

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床铺面的透气,床构件与踏脚板间的步深和间隙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8

家用双层床

贵阳白云兴盛家具厂

贵州省

双层铁床

1.98米×宽1米×高1.7

合格品

20197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安装,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床铺面垂直向上和向下静载荷试验,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踏脚板上表面间距,踏脚板使用宽度,用户指南

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9

家用双层床

乌鲁木齐东联薄板制品有限公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双人床(家用双层床)

2000×850×1850(mm)

合格品

2019.4.17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安装,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踏脚板使用宽度,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0

家用双层床

乌鲁木齐市攀阳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高低床(家用双层床)

2000×900×1850(mm)

合格品

2019.8.21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安装,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踏脚板使用宽度,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1

家用双层床

新疆美顺达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高低床(家用双层床)

2000×2000×900(mm)

合格品

2019.8.24

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踏脚板使用宽度,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2

家用双层床

新疆美鑫嘉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高低床(家用双层床)

2000×850×1800(mm)

合格品

20196

上层床安全栏板的安装,上层床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上层床标记线,上层床安全栏板的中断长度,上层床安全栏板同一方向上相邻阻挡构件的净空间隙,床铺面及其两边和两端的所有间隙,上铺面与下铺面之间的净空距离,床铺面的透气,踏脚板使用宽度,用户指南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3

手动轮椅车

天津市欣旺轮椅厂

天津市

手动轮椅车

SY4-2-4-1

合格品

2019.09.25/2019.09.25

静态强度—脚托向下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康复辅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4

手动轮椅车

天津市众邦康复器械有限公司

天津市

手动轮椅车

SYIV100-ZB-L-3

合格品

2019-09-18/20190905

冲击强度—手圈冲击

初检机构: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康复辅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机构: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135

手动轮椅车

衡水恒泽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

手动轮椅车

SYIV100-HZK01A

合格品

20190829/20190615

静态强度—把手套测试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136

手动轮椅车

衡水斯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

手动轮椅车

/

合格品

/

静态强度—把手套测试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137

手动轮椅车

霸州市骏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

手动轮椅车

/

合格品

201991/20190313

静态强度—把手套测试,静态强度—脚托向下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138

手动轮椅车

廊坊世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

手动轮椅车

SYIV100-LS01

合格品

2019.10.02

静态强度—把手套测试,冲击强度-手圈冲击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康复辅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9

手动轮椅车

佛山市南海区康健泰康复器材有限公司

广东省

手动轮椅车

SYIV100-KJT108A

合格品

2019613/20190613-001

静态强度—把手套测试,静态强度—脚托向下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140

手动轮椅车

佛山市顺康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手动轮椅车

SYIV100-CA905

合格品

201948/NX1902001

静态强度—把手套测试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141

手动轮椅车

陕西福贝尔康复器材有限公司

陕西省

手动轮椅车

FBE-DZB-B

合格品

2019.09.06

静态强度—脚托向下,冲击强度-手圈冲击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康复辅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42

烟花爆竹

万载县启发烟花鞭炮制造有限公司

江西省

组合烟花(32发 金色钛蕾1路发)

400×270×262mm)

合格品

2019-10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结构与材质,燃放性能-燃放缺陷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43

烟花爆竹

上栗县东山出口花炮厂

江西省

爆竹(2540  至尊金玉满堂)

φ6.8×23.5(mm)

合格品

2019-10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44

烟花爆竹

宜春市袁州区兴达花炮厂

江西省

爆竹(1600颗 金玉满堂银光炮)

φ7×23mm

合格品

2019-10-27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45

烟花爆竹

万载县诚隆花炮制造有限公司

江西省

爆竹(安隆电光炮)

φ7×24(mm)

合格品

2019-10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46

烟花爆竹

上栗县龙池花炮厂(普通合伙)

江西省

爆竹(4900  发财礼炮)

φ6.5×24(mm)

合格品

2019-04-20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47

烟花爆竹

袁州区鑫原花炮厂

江西省

爆竹(放心红地毯)

Φ12×30(mm)

合格品

2018-06-08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药量,计数类产品烧成率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48

烟花爆竹

萍乡市湘东区仁村出口花炮厂

江西省

爆竹(富贵888发财炮)

φ8×30(mm)

合格品

2018-11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49

烟花爆竹

万载县强隆烟花制造有限公司

江西省

组合烟花(60发 前程似锦)

530×340×273mm

合格品

2019-11-02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结构与材质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50

烟花爆竹

宜春市永发花爆厂

江西省

爆竹(1670颗 富贵888红地毯)

φ11.5×30mm

合格品

2019-05

标志-销售包装标志,标志-运输包装标志,包装-运输包装,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计数类产品烧成率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51

烟花爆竹

宜春市袁州区广顺烟花爆竹制作有限公司

江西省

爆竹(富贵团圆)

Φ7×23(mm)

合格品

2019-10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52

烟花爆竹

万载县鑫意源花炮制造有限公司

江西省

爆竹(电光圆炮)

φ7×23(mm)

合格品

2018-12-17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53

烟花爆竹

上栗县东益出口花炮厂

江西省

爆竹(1400  双龙编炮)

φ7×33(mm)

合格品

2019-10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计数类产品烧成率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54

烟花爆竹

醴陵市黄达咀镇双井花炮厂

湖南省

爆竹(1580颗 精品大地红)

φ11.5×30mm

合格品

2019-04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计数类产品计量误差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55

烟花爆竹

醴陵市白兔潭荣兴出口花炮厂

湖南省

爆竹(特装大地红)

φ8.5×28(mm)

合格品

2018-06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56

烟花爆竹

宁乡县腾达鞭炮厂

湖南省

爆竹(2840颗 锦上添花)

φ8.5×24.5(mm)

合格品

2018-09-20

计数类产品计量误差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57

烟花爆竹

浏阳市华鑫出口花炮厂(普通合伙)

湖南省

组合烟花(48发 蓝印孔雀)

528×273×270(mm)

合格品

2019-10-20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结构与材质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58

烟花爆竹

浏阳市杨花光长鞭炮厂

湖南省

爆竹(金泰年年吉祥)

φ8.3×40(mm)

合格品

2019-08-22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59

烟花爆竹

醴陵市利群花炮厂

湖南省

爆竹(喜庆满地红)

φ12×30(mm)

合格品

2019-01-19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药量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0

烟花爆竹

临澧县人参花炮有限公司

湖南省

组合烟花(80发 喜庆礼炮)

300×237×193mm)

合格品

2019-10-27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燃放性能-燃放缺陷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1

烟花爆竹

醴陵市南桥大清出口花炮厂

湖南省

爆竹(恭喜发财)

φ12×29(mm)

合格品

2019-10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2

烟花爆竹

醴陵市扬鹏鞭炮厂(普通合伙)

湖南省

爆竹(精品啄木鸟炮)

φ8×28(mm)

合格品

2018-09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3

烟花爆竹

宜章县换符爆竹厂

湖南省

爆竹(广盛爆竹)

Φ10×34(mm)

合格品

2019-02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计数类产品计量误差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4

烟花爆竹

攸县华新烟花制造有限公司

湖南省

组合烟花(49发 吉祥如意)

240×240×267mm)

合格品

2019-06-01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5

烟花爆竹

祁阳县羊城烟花爆竹厂

湖南省

爆竹(特红电光丝绸炮)

φ12×30.5(mm)

合格品

2019-04-01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6

烟花爆竹

醴陵将军渌江花炮有限公司

湖南省

爆竹(1078响爆竹王)

φ8×29(mm)

合格品

2019-05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计数类产品计量误差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7

烟花爆竹

湖南金永安烟花有限公司

湖南省

组合烟花(18发 开门红礼炮、盛世中华)

215×185×267mm)

合格品

2019-01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结构与材质

盐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8

烟花爆竹

浏阳市强泰鞭炮烟花有限公司

湖南省

组合烟花(100发 财源广进)

448×448×280mm

合格品

2019-10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结构与材质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69

烟花爆竹

醴陵市白兔潭镇何家山鞭炮厂(普通合伙)

湖南省

爆竹(880颗 开门红喜庆特红炮)

 φ10×28mm

合格品

2019-06

标志-销售包装标志,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70

烟花爆竹

湖南新美花炮制造有限公司

湖南省

组合烟花(48发 烟花飞舞)

445×275×283mm

合格品

2019-06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结构与材质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71

烟花爆竹

宾阳县福林爆竹厂

广西壮族自治区

爆竹(2900颗 特级电光炮)

φ6.5×24mm

合格品

2019-10-25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计数类产品计量误差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72

烟花爆竹

合浦县公馆第二炮竹厂

广西壮族自治区

爆竹(250颗 全红电光炮)

φ6×22mm

合格品

2019-06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73

烟花爆竹

北海市通泰烟花厂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组合烟花(200发 轰天雷)

437×221×117mm

合格品

2019-10-09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74

烟花爆竹

中江县福星花炮厂

四川省

组合烟花(60发 富贵天下)

361×345×271mm

合格品

2019-11-04

结构与材质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75

烟花爆竹

石阡县汤山鞭炮厂

贵州省

组合烟花(36发 笛音雷)

225×185×195mm

合格品

2019-10-18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燃放性能-燃放缺陷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76

烟花爆竹

长顺县亿盛烟花厂

贵州省

组合烟花(80发 好运)

595×390×275mm

合格品

2019-02-10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结构与材质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77

烟花爆竹

兴义市国兴烟花爆竹厂

贵州省

组合烟花(100发 天天好日子)

550×350×295mm

合格品

2019-09-11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结构与材质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78

烟花爆竹

瓮安县松山烟花爆竹厂

贵州省

爆竹(精品满地红)

φ12×29mm

合格品

2019-07-18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79

烟花爆竹

贵州蓝月烟花爆竹有限公司

贵州省

爆竹(精品鞭炮大地红)

φ8.2×29mm

合格品

2019-10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80

烟花爆竹

蒲城县杨丰花炮有限公司

陕西省

组合烟花(48发 开门红)

405×305×288mm

合格品

2019-04-25

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结构与材质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81

烟花爆竹

蒲城县铁实花炮有限公司

陕西省

组合烟花(20发 开门红)

180×140×280mm

合格品

2019-11-18

标志包装-运输包装标志,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结构与材质,主体稳定性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82

复混肥料

南京峰亭复合肥有限公司

江苏省

复合肥料

50千克/

高浓度 氮15-15-15 总养分≥45%

2019723

包装标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183

复混肥料

中农新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

复混肥料(复合肥料)

50kg/

高浓度 N-P2O5-K2O 15-15-15 总养分≥45%

2019070422

包装标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184

复混肥料

江苏天化化肥有限公司

江苏省

复合肥料

50kg/

中浓度

201948

包装标识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185

复混肥料

江西开门子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省

复合肥料

50kg/

高浓度(总养分≥45%)高氯

20190821/XX1001

包装标识

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86

复混肥料

青岛拜特尔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省

掺混肥料

50kg/

/

2019.07.26

包装标识

上海化工院检测有限公司(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

 

187

复混肥料

山东农垦化肥进出口有限公司

山东省

复合肥料

50kg/

N-P2O5-K2O 15-15-15 高浓度 总养分≥45%

20190810

包装标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188

复混肥料

湖北丰乐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湖北省

复合肥料

50KG/

高浓度

2019.07.20

包装标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189

复混肥料

湖北易茂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省

掺混肥料

25kg/

高浓度(总养分≥51%

20190714

总氮,总养分

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90

复混肥料

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省

复合肥料

 40kg/

高浓度(总养分≥45%,N-P2O5-K2O20-10-15

20190703

氧化钾

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91

复混肥料

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

湖南省

有机无机复混肥

40kg/

Ⅱ型、总养分≥35%、有机质≥15%

20190124

有机质

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复检仍不合格

192

复混肥料

湖南富丰肥业有限公司

湖南省

复合肥料

50kg/

高浓度(总养分≥45%)中氯

20190823

有效五氧化二磷,总养分,粒度

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93

复混肥料

湖南湘资肥业有限公司

湖南省

复合肥料

50kg/

高浓度(总养分≥45%

20190129

总养分

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94

复混肥料

怀化远东化肥有限公司

湖南省

复合肥料

25kg/

低浓度(总养分≥25.0%)含氯(高氯)

20190515

包装标识

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95

复混肥料

浏阳市金农肥业有限公司

湖南省

复混肥料(氮钾肥料)

25kg/

低浓度(总养分≥26%) 高氯

20190704

氧化钾,包装标识

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96

复混肥料

湖南万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

复混肥料

50kg/

高浓度(总养分≥45.0%(中氯)

2019-03-13

包装标识

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97

复混肥料

湖南省永和磷肥厂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省

复合肥料

25kg/

高浓度

20190703

包装标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198

复混肥料

柳州市勤利复合肥厂(普通合伙)

广西壮族自治区

复混肥料

25kg/

中浓度

20190310/20190310

总氮,总养分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199

复混肥料

四川省正强肥料有限公司

四川省

复合肥料

35kg/

高浓度

2019-7-26

粒度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200

复混肥料

四川省誉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

复合肥料

40kg/

高浓度

2019.06.01

有效五氧化二磷,氧化钾,总养分,包装标识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201

复混肥料

绵阳市安州区朝阳磷化工有限公司

四川省

复合肥料

50kg/

高浓度

2019.07.09

包装标识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202

复混肥料

成都市四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

复合肥料

40kg/

高浓度

2019.06.03

氯离子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203

复混肥料

广元市鑫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省

复混肥

40kg/

中浓度

20190709

包装标识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204

复混肥料

德阳市德胜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四川省

复混肥

25kg/

低浓度

2019-8-9

氧化钾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205

复混肥料

四川省简阳市沱江复合肥厂

四川省

复混肥料

(25±0.25)kg/

高浓度

2019320/2019FHF002

氧化钾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06

复混肥料

张掖市新大弓农化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省

复合肥料

40kg/

高浓度

2019426

包装标识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207

建筑用密封胶

扬州德克胶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N777德克中性硅酮耐候胶

SR-I-Gn-20LM 590mL/支 瓷白

/

2019071325078

拉伸模量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208

建筑用密封胶

青岛宇田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

MS2001改性硅烷耐候密封胶

600mL/ MS -F-20LM

合格品

201963

弹性恢复率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209

建筑用密封胶

潍坊腾飞密封材料厂

山东省

中性硅酮耐候胶

300mL/ SR -Gn-20HM

合格品

2019629

拉伸模量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210

建筑用密封胶

临朐县春源胶业制品厂

山东省

高级硅酮结构胶

590mL/ 1MG

合格品

2019715

拉伸粘结性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211

建筑用密封胶

河南硅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

玉硅556中性硅酮门窗专用密封胶

SR-I-Gn-25LM 590mL/支 白色

/

20190325/560325187-2

拉伸模量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212

建筑用密封胶

广州世冠胶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高级硅酮结构胶

590mL/  1MG

合格品

201987

拉伸粘结性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213

陶瓷坐便器

埃美柯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

陶瓷坐便器

TL1092

合格品

2019-05-12

洗净功能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14

陶瓷坐便器

泉州成佳卫浴有限公司

福建省

卫生陶瓷(连体座便器)

8004

合格品

2019-08-15

便器用水量,安全水位,坐便器水效等级,水箱安全水位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15

陶瓷坐便器

长葛市正大瓷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陶瓷座便器

8009

合格品

2019-07-26

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16

陶瓷坐便器

焦作市欧翔陶瓷有限公司

河南省

纳米特6621(坐便器)

6621

合格品

/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进水阀密封性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17

陶瓷坐便器

长葛市帝煌瓷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连体座便器(卫生陶瓷)

DHL-7

合格品

/

便器用水量,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18

陶瓷坐便器

禹州市钧美瓷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卫生陶瓷座便器,陶瓷坐便器

JM-18

合格品

2019-06

水封深度,坐便器水封表面尺寸,水封回复功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19

陶瓷坐便器

郏县中佳陶瓷有限公司

河南省

连体座便器,陶瓷坐便器

1

合格品

2019-07

水封深度,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水封回复功能,安全水位,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水箱安全水位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0

陶瓷坐便器

宜都市兴睿卫浴有限公司

湖北省

陶瓷坐便器

6007连体坐便器

合格

2019.7.8

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1

陶瓷坐便器

湖北齐家陶瓷有限公司

湖北省

卫生陶瓷(座便器)

5023,白色,孔距400mm

优等品

2019-07-22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22

陶瓷坐便器

深圳市嘉信建材有限公司

广东省

连体坐便器(陶瓷坐便器)

8229

合格品

2019-08-18

安全水位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3

陶瓷坐便器

潮州市潮安区登塘沃胜陶瓷厂

广东省

卫生陶瓷(坐便器)

8286

合格品

2019-07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4

陶瓷坐便器

潮州市潮安区登塘明壹佳陶瓷厂

广东省

卫生陶瓷(坐便器)

2038

合格品

2019-08-10

洗净功能,水封回复功能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5

陶瓷坐便器

广东罗马卫浴有限公司

广东省

陶瓷座便器

802

合格品

2019-07-13

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6

陶瓷坐便器

潮州市枫溪区意佳陶瓷厂

广东省

卫生陶瓷坐便器

111

合格品

2019-06-20

水封回复功能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7

陶瓷坐便器

潮州市潮安区美拉奇陶瓷洁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喷射虹吸式连体座便器

MW856

合格品

/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防虹吸功能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8

陶瓷坐便器

广东帝富龙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坐便器

8189

合格品

2019-03-12

便器用水量,安全水位,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水箱安全水位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29

陶瓷坐便器

广东绿色全友卫浴有限公司

广东省

卫生陶瓷(坐便器)陶瓷坐便器

2384 普通型

合格品

2019-07-19

安全水位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30

陶瓷坐便器

潮州市潮安区伟民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省

卫生陶瓷(坐便器)

896

合格品

2019-07-05

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坐便器水效等级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31

陶瓷坐便器

广东集祥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连体坐便器

C-6658

合格品

2019-06-18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32

陶瓷坐便器

潮州市美隆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座便器

MA3118

合格品

/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33

陶瓷坐便器

佛山市美霖卫浴有限公司

广东省

卫生陶瓷坐便器 陶瓷坐便器

106

合格品

2019-06-20

便器用水量,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34

陶瓷坐便器

潮州市美建瓷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陶瓷坐便器

8055

合格品

2019-07-19

排放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35

陶瓷坐便器

潮州市潮安区星球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卫生陶瓷(坐便器)

8128

合格品

2019-08-01

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36

陶瓷坐便器

广东卡路仕智能厨卫有限公司

广东省

卫生陶瓷(坐便器)

8010

合格品

/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37

陶瓷坐便器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省

陶瓷坐便器

CT3036

合格品

2019-6-28

洗净功能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238

铝合金建筑型材

信达铝业有限公司

河北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XDTL-85A06A B

合格品

2018-09-19

阳极氧化膜局部膜厚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39

铝合金建筑型材

山西中德铝业有限公司

山西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隔热型材

6063 T5 ZD-C50B011

合格品

2019-06-30

纵向抗剪特征值( 高温)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40

铝合金建筑型材

山西中德铝业有限公司

山西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隔热型材

6063-T5 PK5544C+D

合格品

2018-07-02

纵向抗剪特征值( 高温)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41

铝合金建筑型材

河津市鑫银河铝业有限公司

山西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隔热型材

6063 T5 CPC55H30M

合格品

2019-08-04

纵向抗剪特征值( 高温)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42

铝合金建筑型材

营口弘源铝材有限公司

辽宁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喷粉型材

6063 T5 8307

合格品

2019-04

壁厚偏差—尺寸(B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43

铝合金建筑型材

四平市启翔型材科技制造有限公司

吉林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喷粉型材

6063 T5 JMS703A

合格品

2019-06-09/5078

,,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44

铝合金建筑型材

江苏联合利丰铝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阳极氧化型材

6063 T5 99994 AA10

合格品

2019-05-29

壁厚偏差—尺寸(A

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45

铝合金建筑型材

江阴市华士金属材料制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喷粉型材

6063 T5 8006

合格品

2019-07-15/B0704011

壁厚偏差—尺寸(A

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46

铝合金建筑型材

江西省腾达新型铝业有限公司

江西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PK8807B  B

合格品

2019-03-20/20190320

壁厚偏差—尺寸(A

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47

铝合金建筑型材

江西锦荣铝业有限公司

江西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A86806 B

合格品

2018-08-01

阳极氧化膜局部膜厚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48

铝合金建筑型材

江西锦鹏铝业有限公司

江西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喷粉型材

6063 T5 86807A

合格品

2019-08-07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49

铝合金建筑型材

山东山伟铝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喷粉型材

6063 T5 GR55E03B

合格品

2019-06-11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50

铝合金建筑型材

山东山伟铝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868A07 B

合格品

2019-01-02

阳极氧化膜局部膜厚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51

铝合金建筑型材

山东瑞高铝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阳极氧化型材

6063 T5 RG-9006D AA10

合格品

2019-02-25

局部膜厚,平均膜厚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2

铝合金建筑型材

青岛康泰集团铝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隔热型材

6063 T5 D65A21

合格品

2019-07-01

纵向抗剪特征值( 高温)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53

铝合金建筑型材

黄石市金桥铝业有限公司

湖北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82807X小勾企 B

合格品

2018-09-07

,,复合膜局部膜厚,阳极氧化膜局部膜厚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54

铝合金建筑型材

仁化县博世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8607A B

合格品

2019-07-31/190731012

阳极氧化膜局部膜厚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

 

255

铝合金建筑型材

佛山市南海晶资金属有限公司

广东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阳极氧化型材

6063 T5 8806 AA10

合格品

2019-07-03

壁厚偏差—尺寸(A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256

铝合金建筑型材

广东国铝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07A B

合格品

2019-07-16

复合膜局部膜厚,阳极氧化膜局部膜厚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7

铝合金建筑型材

广东苏粤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喷粉型材

6063 T5 SY-8006H

合格品

2019-08-01/190623005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

 

258

铝合金建筑型材

清远市金洋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喷粉型材

6063 T5 JY-M10006

合格品

2019-07-17/1907060204

装饰面上的膜层局部厚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

 

259

铝合金建筑型材

藤县德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9006光企 B

合格品

2019-03-15

耐碱性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260

铝合金建筑型材

四川鑫佳盛铝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C7606Z B

合格品

2018-10-18/X8888-181012-17

耐碱性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261

铝合金建筑型材

四川高氏达铝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喷粉型材

6063 T5 XC9007

合格品

2019-07-27

抗拉强度 Rm,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 RP0.2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62

铝合金建筑型材

西安西航集团铝业有限公司

陕西省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MX-015 B

合格品

2019-03-20

耐碱性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263

铝合金建筑型材

新疆新铝铝业有限公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铝合金建筑型材-隔热型材

6063-T5 XL6504-1.40

合格品

2019-07-31

纵向抗剪特征值( 高温)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264

铝塑复合板

福建鑫吉祥建材有限公司

福建省

铝塑复合板(普通装饰用铝塑复合板)

G PE 2440×1220×4

合格品

2019.10.06/JT190930-1

180°剥离强度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65

铝塑复合板

揭阳市运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广东省

铝塑复合板(普通装饰用铝塑复合板)

G PE 2440×1220×4

合格品

2019.9.6/LTG191202502473415BE

180°剥离强度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66

铝塑复合板

广州星和铝塑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铝塑装饰板(普通装饰用铝塑复合板)

G FC 2440×1220×4

合格品

2019091/GB18090202316741-A5-19

180°剥离强度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67

汽车风窗玻璃清洗液

无锡邦德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高级玻璃水

1.8L/桶 明示冰点0

合格品

20190709/20190709

pH(原液),热稳定性-pH(原液)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268

水表

欧莱克(唐山)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

智能远传冷水表

DN15 OLK-SZG

2

2019.8.1

静压

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269

水表

宁波智仪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IC卡冷水水表

DN20 LXSZ-20E

2

2019.04

压力损失

宁波市计量测试研究院(宁波市衡器管理所、宁波新材料检验检测中心)(国家水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宁波))

 

270

水表

宁波诺曼特仪表有限公司

浙江省

旋翼式冷水水表

DN20 LXS-20E

2

2019.07

静压

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国家热工流量仪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北))

 

271

水表

浙江中水仪表有限公司

浙江省

无源自控水表

DN20 LXSJS20-1Y

2

2019.8.14

静压

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国家热工流量仪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北))

 

272

水表

南安市福东水表厂

福建省

旋翼式冷水水表

Q3=2.5m3/h Q3/Q1=80 LXS-15E

2

2019-4

示值误差

宁波市计量测试研究院(宁波市衡器管理所、宁波新材料检验检测中心)(国家水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宁波))

 

273

水表

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

山东省

IC卡冷水水表

DN15 QSS-K15

2

2019.08.08

示值误差,静磁场(适用于电子远传水表及IC卡水表)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国家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

 

274

水表

新乡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省

旋翼式冷水水表

DN15 LXS-15E

2

2019.05.05

静压

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275

水表

河南金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

旋翼式冷水水表

DN15 LXS-15E

2

2019.2.10

静压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国家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

 

276

水表

开封市鑫泰阀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IC卡冷水水表

DN20 LXS-20E

2

2019.07.20/2019.07.19

示值误差,静磁场(适用于电子远传水表及IC卡水表)

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277

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

亚太车务(北京)润滑油有限公司玉田分公司

河北省

重负荷型长效防冻冷却液

4kg/ HEC--25

合格品

2019-8-20

化学组分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78

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

长春一汽四环本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吉林省

超能发动机冷却液

3.5KG/ HEC--40

合格品

190704-J  181203-18

化学组分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79

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

大庆海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

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

9kg/ HEC--40

合格品

19.07.17

化学组分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80

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

亳州瑞达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

长效防冻液

4kg/ LEC--25

合格品

2019-04-18

pH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涉嫌假冒

281

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

湖南车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

长效防冻液

1000kg/ LEC--15

合格品

2019-8-5

冰点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282

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

珠海立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防冻液

4kg/ LEC--35

合格品

2019-8-2

冰点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283

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

东莞市泰和油化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省

水箱宝

2kg/ LEC--15

合格品

2019-5-6

冰点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284

电热暖手器

慈溪市天磊电器厂

浙江省

电暖宝

MB-B 220V 50Hz 450W

合格品

2019-09-06

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元件(仅做第24.101条的试验),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285

电热暖手器

慈溪市新浦梦达电器厂

浙江省

电暖宝

MD 220V 50Hz 420W

合格品

2019-09-08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元件(仅做第24.101条的试验),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286

电热暖手器

慈溪市观海卫铂铃电器厂

浙江省

电暖宝

MD 220V 50Hz 420W

合格品

2019-09-09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元件(仅做第24.101条的试验),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287

电热暖手器

平阳县富嘉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热暖手器

FJ-20 220V 50Hz 500W

合格品

2019-05-20

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288

洗碗机

宁波奔利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家用水槽洗碗机

WMX2-CP 220V50Hz 2000W

合格品

2019-03-17

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89

洗碗机

浙江玛莎蒂厨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家用水槽洗碗机

WMX3-2 220V50Hz 2000W

合格品

2019.6.20 2019.6.18

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0

洗碗机

中山市亿佳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台式家用洗碗机

HLH-100006 220V 50Hz 980W

合格品

2019.9.16

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接地措施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1

洗碗机

佛山市北宸洗碗机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台式洗碗机

T1 850W 220V 50Hz

合格品

2019.9.20

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2

食具消毒柜

山东美鹰食品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省

豪华型食具保洁柜(食具消毒柜)

YTD-68A 220V 50Hz 300W

合格品

2019.06.19/201906191692019061912920190619138

接地措施,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293

食具消毒柜

中山市巨人五金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多功能豪华型电子消毒柜

ZTP-38L-380L 220V 50Hz 700W

合格品

2019.07.08

输入功率和电流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294

食具消毒柜

中山市正大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立式食具消毒柜

ZTP78-Y01 220V 50Hz 600W

合格品

2019.08

螺钉和连接,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295

食具消毒柜

佛山市顺德区家甜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食具消毒柜

ZTD28A-28 220V 50Hz 200W 28L

合格品

2019.08.02

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296

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

深圳市捷益达电子有限公司宝安分公司

广东省

不间断电源

220Vac 50Hz 4.9A MAX BH10S

合格品

2019.06

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

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7

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

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不间断电源

165~300VAC 50/60Hz 1kVA/0.8kW HS-1kS

合格品

43349

125%过载能力,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

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8

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

广东省

在线式不间断电源

220V~ 50Hz 1KVA/0.7KW YDC9101S

合格品

2019.04.01

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

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9

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

中山冠虹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不间断电源

InputAC220-240V 50/60Hz 4A  OutputAC220V 50/60Hz 360W max BNT-600

合格品

2019.05.07

125%过载能力,切换时间,稳态输出电压稳定度(单相/三相)

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0

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

广东泰琪丰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不间断电源

220VAC 50Hz 最大10A 2000VA/1200W I2000

合格品

190705

电源端子和电信端口的传导骚扰

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1

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

佛山市力迅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UPS不间断电源

D1K

合格品

2019-06-25

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2

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

佛山市众盈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互动式不间断电源

V-625

合格品

20190403

电池后备时间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3

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

广东志成冠军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

CHAMPION不间断电源

UPS-500

合格品

2019.04.15

电池后备时间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4

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

佛山市众盈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UPS

P-1000S

合格品

18.11.12

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5

快热式电热水器

慈溪市湘湘电器厂

浙江省

快速电热水龙头

XX-16-A 220V 50Hz 3000W

合格品

2019.6.13

输入功率和电流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306

快热式电热水器

中山市歌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快热式电热水器

DSK-55 220V 50Hz 5500W IPX4

合格品

2019-08-20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307

快热式电热水器

惠州市旗创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快热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

BSK-Q5I 5500W 220V 50Hz IPX4

合格品

2019-08-05

接地措施,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308

衣物干燥机

中山市哥睿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干衣机

GR368 220V 50Hz 1000W

合格品

2019.06

输入功率和电流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09

衣物干燥机

中山市安贝比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干衣机(衣物护理机)

AB-698 220V 50Hz 500W

合格品

2019.09.08

输入功率和电流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10

衣物干燥机

中山市德贝尔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干衣机

DC01YT 220V 50Hz 1050W

合格品

43634

输入功率和电流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11

衣物干燥机

中山市纳维思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干衣机

NWS-GF30 220-240 50Hz 15KG 1000W

合格品

43726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12

衣物干燥机

中山市美翔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干衣机

MX-10 220V 50Hz 1000W

合格品

2019-07-09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3

衣物干燥机

中山市诺洁仕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干衣机

LC-60 220V 50Hz 820W

合格品

43406

输入功率和电流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14

衣物干燥机

揭阳市铭剑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干衣机

LBT-19SZ 220V 50Hz  1600W

合格品

2019.09

内部布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15

加湿器

中山市亚都之星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加湿器

LRK-J02 33W 220V 50Hz

合格品

2019-08-31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6

加湿器

中山市林辉电器厂

广东省

超声波加湿器

LH191 32W  220-240V 50Hz-60Hz

合格品

2019-09

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7

加湿器

中山市润尔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加湿器

H710 25W  220V 50Hz

合格品

2019/9/6

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8

加湿器

中山市聪慧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加湿器

T-271 0-25W可调 220V 50Hz-60Hz

合格品

20187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9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保定阳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省

有机复合外套氧化锌避雷器

HY5WS-17/50

合格品

2019-04

密封试验,雷电冲击残压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智能电网输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320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南京紫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省

氧化物避雷器

YH5WS-17/50

合格品

2018-03

密封试验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321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苏州水城电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省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YH5WS-17/50L

合格品

2019-04

密封试验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322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宁波国创电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省

复合外套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YH5WZ-17/45

合格品

2015

密封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智能电网输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323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温州益坤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

复合外套氧化锌避雷器

YH5WZ-17/45

合格品

2018-03

密封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智能电网输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324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浙江高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省

复合绝缘氧化锌避雷器

HY5WS-17/50

合格品

2017-08

密封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智能电网输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325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红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

复合外套交流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YH5WS-17/50

合格品

2018-09

密封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智能电网输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复检仍不合格

326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山东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

山东省

复合外套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YH5WS-17/50

合格品

2016-10

密封试验,雷电冲击残压试验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327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山东精锐电器有限公司

山东省

复合绝缘氧化锌避雷器

HY5WS-17/50

合格品

2017-03

密封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智能电网输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328

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广东佳电电气有限公司

广东省

复合外套氧化锌避雷器

YH5WS-17/50

合格品

2017-05

密封试验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329

永磁直流电动机

常州万佳电机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车用永磁直流无刷电动机

WJ4-250

合格品

201982

效率,耐电压,绝缘电阻,过转矩,低温,高温,湿热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0

永磁直流电动机

常州宏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锂电电机

14 36V 250W

合格品

20188

转矩,转速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1

永磁直流电动机

无锡市双勋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车用永磁直流无刷电动机

60V500W

合格品

20198

温升,效率,耐电压,过转矩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2

永磁直流电动机

江苏一东航空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省

起动电机

QDY118C

合格品

201979

额定电流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3

永磁直流电动机

无锡永能车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车用永磁直流无刷电动机

YN400W 48VDC 400W

合格品

20190720005/20190720006/20190720007/20190720008

转矩,转速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34

永磁直流电动机

清远市拓达车辆配件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动车用永磁直流无刷电动机

10ZW4828309YA 48VDC 300W  B

合格品

48V350W303YZBKRK845101G/48V350W303YZBKRK845314G/48V350W303YZBKRK844811G/48V350W303YZBKRK844957G

转速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35

蓄电池

哈尔滨比来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

蓄电池(起动用铅酸蓄电池)

55D26L 12V60Ah 610A

合格品

2019-08-26/C8129H20A

-18℃低温起动能力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36

蓄电池

上海欣宿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市

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固定型阀控式铅酸蓄电池)

GFM4002V400AH

合格品

2019717/C0715GC2533

材料的阻燃能力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337

蓄电池

小洋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140 12V 120Ah/20hr

合格品

20190715/19071814

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峰值功率

长兴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动力及储能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338

蓄电池

江苏金鼎蓄电池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65

合格品

2019.06.05

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峰值功率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9

蓄电池

宿迁市润枫电源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60(B)

合格品

2019-09-01/20190901XHNXXL12V

峰值功率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40

蓄电池

常熟市光明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省

铅酸蓄电池(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60(B)

合格品

2019.8.15

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峰值功率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41

蓄电池

张家港杭坤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100Ah

合格品

2019.7.14

额定容量,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42

蓄电池

宿迁雷克电源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100(B)

合格品

2019.07.10

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峰值功率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43

蓄电池

镇江长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铅酸蓄电池(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DG-360

合格品

20190627/908

峰值功率

长兴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动力及储能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344

蓄电池

浙江巨江电源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省

免维护蓄电池(起动用铅酸蓄电池)

6-QW-60500-LN2

合格品

2019.7.22

-18℃低温起动能力

初检机构: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机构: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345

蓄电池

浙江新力伴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动自行车专用电池

6-DZF-12

合格品

2019-07-13/20190713WS0537

低温容量

长兴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动力及储能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346

蓄电池

浙江旭派电源有限公司

浙江省

长寿命起动用铅酸蓄电池(起动用铅酸蓄电池)

6-QW-65

合格品

2019.08.01

-18℃低温起动能力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47

蓄电池

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安徽省

大容量动力电池(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F-33.9

合格品

1908064

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48

蓄电池

安徽力普拉斯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安徽省

电动助力车用阀控式铅酸蓄电池

6-DZF-20

合格品

2019-07-17

低温容量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349

蓄电池

福建省建阳万国电器有限公司

福建省

通用阀控式铅酸蓄电池

3-F-4

合格品

2019.7.26

20小时率容量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50

蓄电池

福建一洲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BTM电动车专用高容量蓄电池

6-DZF-20(12V20Ah)

合格品

2019-08-01

低温容量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51

蓄电池

江西汇鑫新能源有限公司

江西省

免维护密封铅酸蓄电池(通用阀控式铅酸蓄电池)

4V 4.5AH4V 4.5Ah

合格品

19.7

20小时率容量,1小时率容量,27分钟率放电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352

蓄电池

江西海能电源有限公司

江西省

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60(B)

合格品

2019-09-01/20190901XHNXXL12V

峰值功率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53

蓄电池

航天电源(龙南)有限公司

江西省

起动用铅酸蓄电池

65D26L 12V60AH

合格品

2019725/SGCDCH

容量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354

蓄电池

萍乡市天东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省

免维护摩托车蓄电池(摩托车用铅酸蓄电池)

YTX4A-BS12V 4Ah

合格品

20190824

容量,低温起动能力,耐振动性能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355

蓄电池

威海文隆电池有限公司

山东省

固定型阀控式铅酸蓄电池

GF-300

合格品

2019.8.23

材料的阻燃能力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56

蓄电池

山东小洋电源有限公司

山东省

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69

合格品

2019.07.19

峰值功率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57

蓄电池

滕州市凯利电源有限公司

山东省

铅酸蓄电池(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110

合格品

2019.07.13

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峰值功率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58

蓄电池

山东亿能电源有限公司

山东省

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65

合格品

2019.07.16

峰值功率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59

蓄电池

湖南省长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

免维护起动用铅酸蓄电池(起动用铅酸蓄电池)

6-QW-32 12V 32Ah

合格品

20190708/9HC02B

容量

长兴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动力及储能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360

蓄电池

广东志成冠军集团有限公司仁化分公司

广东省

固定型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

GF-5002V 500Ah

合格品

R190709

材料的阻燃能力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361

蓄电池

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

广东省

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固定型阀控式铅酸蓄电池)

MF100-1212V100Ah

合格品

A201907CLB

材料的阻燃能力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62

蓄电池

佛山赛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型阀控式铅酸蓄电池

6-GF-10012V100Ah

合格品

2019.5.22/SYDBHH5FFGF#

10小时率容量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363

蓄电池

深圳市夺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省

特标免维护胶体蓄电池(起动用铅酸蓄电池)

6-QW-60-J12V60Ah)

合格品

2019.7.12

-18℃低温起动能力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364

蓄电池

重庆创祥电源有限公司

重庆市

摩托车用铅酸蓄电池

6-FM-7L (12V 7Ah

合格品

2019.08.12/0750190812

低温起动能力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365

蓄电池

成都川西蓄电池(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省

高性能免维护蓄电池(起动用铅酸蓄电池)

6-QW-110min12V610A

合格品

20198

-18℃低温起动能力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366

蓄电池

崇州市恒力蓄电池工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

摩托车用免维护蓄电池(摩托车用铅酸蓄电池)

6-MFQ-7B(12V7Ah)

合格品

201908

容量,低温起动能力,耐振动性能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367

永磁同步电动机

永大电梯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市

三相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

GSD-MM1 290V 11kW 56Hz

合格品

2019.8.29

接地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国家中小电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68

永磁同步电动机

苏州西艾杰电机有限公司

江苏省

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

ACT 5kW

合格品

2017.03.22

接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69

永磁同步电动机

苏州蒙特纳利驱动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省

永磁同步曳引机

MCK200 11.7kW

合格品

2019.08

接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70

永磁同步电动机

南通金驰机电有限公司

江苏省

高效三相永磁同步电动机

TYJX180M-4 380V 11kW

合格品

2018.04

接地,引线防护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国家中小电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71

永磁同步电动机

布劳恩电梯有限公司

浙江省

永磁同步无齿曳引机

Model BRWY-G C150 7.7kW

合格品

2019-08

接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72

永磁同步电动机

杭州立欣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省

三相永磁同步电动机

TYB300-4 317V 3kW

合格品

2019.8

定额试验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国家中小电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73

永磁同步电动机

诸暨和创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三相永磁同步电动机

HCTY-90L-6 380V 1.1kW

合格品

2018-08-30/1808300115

效率测定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国家中小电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74

永磁同步电动机

绍兴市飞跃机电有限公司

浙江省

三相永磁同步电动机

TYB 132M-4 380V 7.5kW 50Hz

合格品

2019.04

效率测定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国家中小电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75

永磁同步电动机

浙江和超电机有限公司

浙江省

永磁同步电动机

WS800-500 1500W

合格品

2019.01

定额试验,机械强度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76

永磁同步电动机

瑞昌市森奥达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省

AB系列超高效同步电动机

AB160M-4

合格品

20198/19082102,19082101

效率测定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国家中小电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77

永磁同步电动机

山东东利电气有限公司

山东省

永磁电动机

TYJX-Y250M-12 380V 30kW

合格品

20194/D190401,D190402

定额试验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国家中小电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78

小功率电动机

常州市椿特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省

齿轮减速机用电容运转异步电动机

51K60GN-CF

合格品

2019.05

外壳防护等级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379

小功率电动机

上海远霸机电有限公司温岭分公司

浙江省

三相异步电动机

YS90S-2

合格品

20197

外壳防护等级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0

小功率电动机

宁波力的电机有限公司

浙江省

YS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

YS-7124

合格品

2019.8

外壳防护等级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1

小功率电动机

嵊州市恒风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风扇用电容运转异步电动机

YYHS-40

合格品

20197

非正常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2

小功率电动机

浙江迈力机电有限公司

浙江省

齿轮减速单相异步电动机

4RK25GN-C

合格品

2019.08

外壳防护等级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3

小功率电动机

嵊州市美成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风扇用罩极异步电动机

YZF-4-30

合格品

20198

非正常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4

小功率电动机

上海意洋机电有限公司温岭分公司

浙江省

双值电容异步电动机

YL8024

合格品

20197

外壳防护等级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5

小功率电动机

浙江利邦智能传动有限公司

浙江省

齿轮减速单相异步电动机

5RK90GU-CF

合格品

2019.08

外壳防护等级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6

小功率电动机

宁波品强电机有限公司

浙江省

单相串激电动机

PQ5420M22

合格品

2019.07

温升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7

小功率电动机

仨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容运转异步电动机

YY90S-4

合格品

2019.07

外壳防护等级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8

小功率电动机

宁波市奉化双良电机有限公司

浙江省

三相异步电动机

YS5612

合格品

2019.8

外壳防护等级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9

小功率电动机

黄山市振阳电机有限公司

安徽省

双值电容异步电动机

YL 90S-2 220V 50Hz 1.5KW

合格品

2019.8

接地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390

小功率电动机

东历(厦门)电机有限公司

福建省

单相电容运转异步电动机

2IK6GN-C,6W,220V

合格品

A729

外壳防护等级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391

小功率电动机

双峰县湘友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湖南省

双值电容单相异步电动机

YL100L2-2 220V 50Hz 2.2KW B

合格品

2019-08

外壳防护等级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392

小功率电动机

湖南迎德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

双值电容单相异步电动机

YL100L2-2 220V 50HZ 2.2kW B

合格品

20196

旋转方向,外壳防护等级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393

小功率电动机

湖南省好运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湖南省

双值电容单相异步电动机

YL100L2-2 220V 50Hz 2.2KW B

合格品

2019-07

外壳防护等级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394

小功率电动机

佛山市顺德区欧技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吸排油烟机用电动机

YPY130-4 220V 40W

合格品

20190510

接地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395

小功率电动机

肇庆市庆达电机有限公司

广东省

单相双值电容异步电动机

YL90S-4

合格品

20197

接地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396

小功率电动机

佛山市顺德区卓高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省

罩极异步电动机

YJ61-20A 220V 50Hz 6W 2200r/min

合格品

2019.8.16

接地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397

小功率电动机

广东爱美信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风机用电容运转异步电动机

YDK6A-4H002(BPT21) 220-240V 6W B

合格品

190730

接地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398

小功率电动机

肇庆市端州区力昇机电设备厂

广东省

单相双值电容异步电动机

YL802-4

合格品

20197

外壳防护等级,接地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399

小功率电动机

东莞豪鑫机电有限公司

广东省

齿轮减速三相异步电动机

HSS04 220/380W 400W 50/60Hz

合格品

2019-05

外壳防护等级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400

小功率电动机

东莞艾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省

罩极电动机

VN10-20/1404

合格品

28-19

外壳防护等级,接地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401

小功率电动机

东莞市全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三相异步电动机

YS125-2C

合格品

2019417

接地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402

小功率电动机

广东金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容运转异步电动机

YY634-2 220V 50HZ 330W

合格品

201953

旋转方向,外壳防护等级,内部布线,接地

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

 

403

铜及铜合金管材

辽宁华盛润瀛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省

铜管(铜及铜合金拉制管)

TP2 H04 10*1.02

合格品

19A06-20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04

铜及铜合金管材

辽宁华盛润瀛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省

管(铜及铜合金拉制管)

TU1 H04 8*0.42

合格品

19A06-20

/+银,铁,磷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05

铜及铜合金管材

上海鼎诺铜业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市

铜管(铜及铜合金拉制管)

T2 M Φ11.7×1.3

合格品

2019.7.25

断后伸长率A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06

铜及铜合金管材

上海鼎诺铜业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市

铜管(铜及铜合金拉制管)

T2 M Φ13.7×1.3

合格品

2019.7.25

断后伸长率A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07

铜及铜合金管材

常州市高格立铜管有限公司

江苏省

紫铜管(铜及铜合金拉制管)

TP2 O50 Φ9.52×0.5

合格品

2019.8.3/20190801-1

断后伸长率A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408

铜及铜合金管材

昆山市仪表铜管厂

江苏省

压力表用锡青铜管(压力表用铜合金管)

QSn4-0.3 HR04 Φ10×0.48

合格品

2019.8.7

抗拉强度Rm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409

铜及铜合金管材

余姚市郑威铜管厂

浙江省

黄铜管(铜及铜合金拉制管)

H62 O82 Φ12*0.8

合格品

201971501

断后伸长率A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10

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

泰州市兴瑞泽钛管有限公司

江苏省

钛管(钛及钛合金无缝管)

TA2 M Φ22×1.0×6000

合格品

2019.6.15/2019-4-20

抗拉强度Rm,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Rp0.2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411

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

常熟市藤馨钛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钛管(钛及钛合金无缝管)

TA1 M Φ32×1.5 不定尺

合格品

20195

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Rp0.2

国标(北京)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国家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12

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

常州锦喜钛业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钛管(换热器及冷凝器用钛及钛合金管)

TA2 M Φ19×0.8 不定尺

合格品

20195

抗拉强度Rm

国标(北京)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国家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13

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

宝鸡市科辉钛业有限公司

陕西省

钛棒(钛及钛合金棒材)

TC11 M Φ15×L

合格品

KH201711076C11-04#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14

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

宝鸡华瑞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陕西省

钛棒(钛及钛合金棒材)

TA1 M Φ10mm

合格品

2019.5.10/HRX19032

国标(北京)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国家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15

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

陕西金骏特钢制造有限公司

陕西省

钛板(钛及钛合金板材)

TA1 M δ2.0×1000×2000

合格品

1905-3-21

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Rp0.2

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416

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

宝鸡市金山钛业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省

钛板(钛及钛合金板材)

TA1  M   5.0×1500×2000

合格品

1905-3-21

规定非比例延伸强度Rp0.2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复检仍不合格

417

电弧焊机

上海瑞凌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

直流手工焊机

ZX7-400 400A X=60%

合格品

2019.9/RL201912003

发热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18

电弧焊机

上海沪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市

逆变手工焊机

ES-401S MMA:1220V 180A X=100%,3380V 280A X=60%

合格品

0900423454(包装箱批号)

发热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19

电弧焊机

南京奇锐创特焊接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省

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

NB-200C 165A-35%

合格品

199/19090836

发热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20

电弧焊机

临沂市兰山区瑞凌焊接设备厂

山东省

ZX7逆变式直流弧焊机

ZX7-315 20A/20.8-315A/36V

合格品

2019.10/20191017019

型式检验的约定负载电压值,允差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21

电弧焊机

临沂联强电器焊割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省

直流弧焊机

ZX7-400 20A/21V-400A/36V

合格品

2019.09/1900920115

发热试验,输出回路连接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22

电弧焊机

佛山市科翌康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省

二氧化碳保护焊机

NBC-350 3380V 350A(MIG),330A(MMA),X=30%

合格品

2019917

输出回路连接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

 

423

电弧焊机

佛山康仕达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省

直流弧焊机

ZX7-500I, 3~380V400AX=35%

合格品

2019.8

输出回路连接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

 

424

电弧焊机

三社电机(广东)有限公司

广东省

数码逆变交直流脉冲TIG 焊机

IA-3000TP-C1C, 3380V,TIG: 300A,X=40% MMA: 300A,X=25%

合格品

191/1901WD06SL11

输出回路连接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

 

425

电弧焊机

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

逆变式直流钨极氩弧焊机

TIG300S(W230) (3~380V,300A,X=20%)

合格品

2019.8

输出回路连接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

 

426

电弧焊机

成都焊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

逆变式MIG/MAG直流弧焊机

NB-500I (3380V,500A,X=60%)

合格品

2019.5/KX199063

输入回路接线端

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

 

427

汽车传动带

岱山鑫立达胶带有限公司

浙江省

汽车同步带

88ZA19

合格品

2019.09.17

尺寸,拉伸强度,齿布粘合强度,耐高温性能,耐水性

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轮胎及橡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28

汽车传动带

佛山市南海区平洲奥利达特种胶带厂

广东省

汽车多楔带

4PK1110

合格品

2019.07.25

尺寸

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轮胎及橡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29

阻燃输送带

南京胶带有限公司

江苏省

橡胶面整芯阻燃输送带

型号800S 规格宽度800mm

合格品

10090-1

橡胶覆盖层拉断伸长率

中国化工株洲橡胶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乳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30

阻燃输送带

安徽立德胶带有限公司

安徽省

煤矿用织物芯阻燃输送带(PVG型)

型号680S规格宽度800mm

合格品

8B-545

橡胶覆盖层拉断伸长率,橡胶覆盖层磨耗量

中国化工株洲橡胶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乳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31

阻燃输送带

山东恒达输送带有限公司

山东省

煤矿用织物整芯阻燃输送带PVC

型号:1000S 宽度:800mm

合格品

2019.10.21/19-10-158-6CB

电阻值

中国化工株洲橡胶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乳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32

阻燃输送带

枣庄众泰橡胶有限公司

山东省

PVG阻燃输送带

型号:1250S 规格宽度:1200mm

合格品

2019.10.2/G71200-1909-25

橡胶覆盖层拉伸强度,橡胶覆盖层拉断伸长率,橡胶覆盖层磨耗量

上海煤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33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

福州科晟劳保用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 多功能防护口罩(防尘,防雾霾口罩)(B2016)

B2016

合格品

2019109

视野

初检机构:江苏省特种安全防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机构: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复检仍不合格

434

休闲服装

内蒙古威尔浪服装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

休闲裤

165/82C(32)

合格品

2019-05/WBCB6081X0-00

耐水色牢度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435

足球

青岛双星名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省

足球

5B类日常活动用

/

2019.3/货号:ZQ-L-06

气密性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436

电线组件

良颖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线组件

11CH622-0390+B7 10A 250V~(配60227IEC53 3×0.75mm2

合格品

2019.08.21

耐热,要求

初检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
复检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37

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潮州市湘桥区创伟塑料配件厂

广东省

单相两极带接地不可拆线插头

CW-02 10A 250V~(配60227IEC53 3×0.75mm²)

合格品

2019.07.23

尺寸检查,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电痕化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38

器具开关

宁波力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

跷板开关(拔动开关)

BLN62 10A 125VAC 10A 250VAC

合格品

20190715

耐久性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39

磷肥

北海市沃利化肥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过磷酸钙

50kg/

合格品Ⅱ(疏松状),有效磷含量≥12.0%

2018/9/15

有效磷(以P2O5计)的质量分数,水溶性磷(以P2O5计)的质量分数

云南省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复检仍不合格

440

与食品接触的玻璃器皿

重庆星源玻璃器皿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

玻璃器皿(杯子)

容量:50mL±5mL

合格品

2019-07-03

玻璃颗粒耐水性

蚌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特种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41

焰火

江西省李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省

礼花类(礼花弹)8号蓝牡丹带红芯升4段绿分炮

8

合格品

20190725

外观

湖南烟花爆竹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国庆70周年焰火产品专项抽查。
2.
已完成整改。

442

焰火

江西省李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省

礼花类(礼花弹)5号红牡丹

5

合格品

20190710

爆炸高度

湖南烟花爆竹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国庆70周年焰火产品专项抽查。
2.
已完成整改。

443

焰火

江西省李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省

礼花类(礼花弹)4号银时雨变绿带紫芯

4

合格品

20190725

爆炸高度

湖南烟花爆竹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国庆70周年焰火产品专项抽查。
2.
已完成整改。

444

焰火

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省

礼花类(小礼花)1.5"天蓝光珠

36mm

合格品

2019-08

药量误差

湖南烟花爆竹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国庆70周年焰火产品专项抽查。
2.
已完成整改。

 

注:1.按产品及行政区域排序。

 

    2.复检仍不合格,指产品初检不合格,企业提出复检申请,经复检产品仍不合格。

 

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所在地

抽查时间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湖北丰乐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湖北省

2019

复合肥料

50KG/

2019.07.20

包装标识

2018

复合肥料

50kg/

2018.6.27

包装标识

2

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

湖南省

2019

有机无机复混肥

40kg/

20190124

有机质

2018

有机-无机复混肥

25Kg/

2018.4.3

包装标识

3

双峰县湘友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湖南省

2019

双值电容单相异步电动机

YL100L2-2 220V 50Hz 2.2KW B

2019-08

外壳防护等级

2016

双值电容单相异步电动机

YL100L2-2 2.2kW

2016-06

温升试验

4

广东金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电容运转异步电动机

YY634-2 220V 50HZ 330W

201953

旋转方向,外壳防护等级,内部布线,接地

2016

电容运转异步电动机

YY634-2 330W

2016/7/25

最大转矩,最小转矩,堵转转矩

5

宝鸡市科辉钛业有限公司

陕西省

2019

钛棒(钛及钛合金棒材)

TC11 M Φ15×L

KH201711076C11-04#

2018

钛合金棒材(圆棒)(钛及钛合金棒材)

Φ8.0

2018.10.25

低倍组织

6

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安徽省

2019

大容量动力电池(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F-33.9

1908064

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

2018

起动用铅酸蓄电池

L2-400 6-QW-60580

2018.08.13

-18℃低温起动能力

7

广东志成冠军集团有限公司仁化分公司

广东省

2019

固定型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

GF-5002V 500Ah

R190709

材料的阻燃能力

2018

固定型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

GF-5002V500Ah

2018.09.03

耐高电流能力

8

江西海能电源有限公司

江西省

2019

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60(B)

2019-09-01/20190901XHNXXL12V

峰值功率

2018

铅酸蓄电池(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12V 180型(12V 80Ah

2018.8.27

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额定容量

9

滕州市凯利电源有限公司

山东省

2019

铅酸蓄电池(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EV-110

2019.07.13

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峰值功率

2018

铅酸蓄电池(电动道路车辆用铅酸蓄电池)

6-DG-180

2018.09

不同温度下的容量(-20℃),峰值功率

10

佛山市力迅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UPS不间断电源

D1K

2019-06-25

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

2015

不间断电源

D1K

2015-04-08

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的电阻

11

合浦县公馆第二炮竹厂

广西省

2019

爆竹(250颗 全红电光炮)

φ6×22mm

2019-06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2018

爆竹(300响全红电光炮)

Φ6×22mm

2018-10-18

引火线,引燃时间,计数误差

12

浏阳市杨花光长鞭炮厂(原名为浏阳市杨花建成鞭炮厂)

湖南省

2019

爆竹(金泰年年吉祥)

φ8.3×40(mm)

2019-08-22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

2018

爆竹(1250个建成特装大地红)

Φ8×30mm

2018-11

引火线牢固性

13

醴陵市南桥大清出口花炮厂

湖南省

2019

爆竹(恭喜发财)

φ12×29mm

2019-10

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牢固性,部件-引燃装置-引燃时间

2018

爆竹(隆林传统炮)

Φ7×34mm

2018-10

烧成率,计数误差

14

长葛市正大瓷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2019

陶瓷座便器

8009

2019-07-26

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

2018

陶瓷坐便器

8009

2018.8.15

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洗净功能,进水阀CL标记,进水阀密封性

15

长葛市帝煌瓷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2019

连体座便器(卫生陶瓷)

DHL-7

/

便器用水量,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

2018

陶瓷坐便器

17

2018.8.5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

16

郏县中佳陶瓷有限公司

河南省

2019

连体座便器,陶瓷坐便器

1

2019-07

水封深度,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水封回复功能,安全水位,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水箱安全水位

2018

陶瓷坐便器

1#

2018.8.26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安全水位,水封回复功能,水箱安全水位

17

宜都市兴睿卫浴有限公司

湖北省

2019

陶瓷坐便器

6007连体坐便器

2019.7.8

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

2018

陶瓷坐便器

007

2018.9.25

安全水位

18

湖北齐家陶瓷有限公司

湖北省

2019

卫生陶瓷(座便器)

5023,白色,孔距400mm

2019-07-22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

2018

卫生陶瓷(坐便器)

RG5022

2018.9.4

坐便器水效等级,安全水位

19

江苏联合利丰铝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2019

铝合金建筑型材-阳极氧化型材

6063 T5 99994 AA10

2019-05-29

壁厚偏差—尺寸(A

2018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M07 B

2018.09.10

阳极氧化膜局部膜厚

20

江西省腾达新型铝业有限公司

江西省

2019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PK8807B  B

2019-03-20/20190320

壁厚偏差—尺寸(A

2018

铝合金建筑型材-阳极氧化型材

6063 T5 PK8807B(勾企)

2018.08

局部膜厚,平均膜厚

21

山东瑞高铝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2019

铝合金建筑型材-阳极氧化型材

6063 T5 RG-9006D AA10

2019-02-25

平均膜厚,局部膜厚

2018

铝合金建筑型材-喷粉型材

6063 T5 RG-G6201AG

2018.09.25

装饰面上的膜层局部厚度

22

黄石市金桥铝业有限公司

湖北省

2019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82807X小勾企 B

2018-09-07

复合膜局部膜厚,,阳极氧化膜局部膜厚,

2018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82807X B

2018.09.07

耐碱性

23

广东苏粤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铝合金建筑型材-喷粉型材

6063 T5 SY-8006H

2019-08-01/190623005

2018

铝合金建筑型材-电泳涂漆型材

6063 T5 SY-8006H B

2018.09.13/180317003

阳极氧化膜局部膜厚

24

新疆新铝铝业有限公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019

铝合金建筑型材-隔热型材

6063-T5 XL6504-1.40

2019-07-31

纵向抗剪特征值( 高温)

2018

铝合金建筑型材-隔热型材

6063 T5 XL6501

2018.09.24

纵向抗剪特征值(高温)

25

泰兴市嘉贝安汽车座椅有限公司

江苏省

2019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TJ608

2019.07.23/02019.7.23-72019.07.23/02019.7.23-8

动态试验

2018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TJ603

2018-05-18

材料燃烧特性

26

宁波市博林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Ingbo12317i

2018.09.05/ PD/3818

安装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检查,材料燃烧特性

2018

霹雳加强型(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BH12310i

2018-06-15

安装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检查,材料燃烧特性

27

郑州鸿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

2019

HB-17儿童安全座椅(Ⅱ/Ⅲ组)

HB-17

2017.10.15

安装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检查

2018

儿童安全座椅(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EA

2018-06

材料毒性,材料燃烧特性

28

上海恒毅羊绒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市

2019

女套衫

105cm

2018/货号: W184045

纤维含量

2018

男背心(羊绒针织衫)

110×2 115×1

M1521

纤维含量

29

浙江珞炫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羽绒服

170/92A

2018.09/货号18502004

羽绒含绒量,绒子含量

2018

羽绒服

160/84A 155/80A

货号:18502052

绒子含量,羽绒含绒量

30

安徽立德胶带有限公司

安徽省

2019

煤矿用织物芯阻燃输送带(PVG型)

型号680S规格宽度800mm

8B-545

橡胶覆盖层拉断伸长率,橡胶覆盖层磨耗量

2018

煤矿用织物整芯阻燃输送带(PVG型)

1000S/1000mm

2018.08.21/18-8B255

电阻值

31

宁波力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跷板开关(拔动开关)

BLN62 10A 125VAC 10A 250VAC

2019715

耐久性

2018

跷板开关(拨动开关)

BLN62 10A 250VAC 10A 125VAC

2018.9.8

耐久性

 

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拒检企业名单

企业名称

所在地

产品名称

洛阳铜加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省

铜及铜合金管材

 

 

附件:2019年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等38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