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医疗器械8批次不合格

2020-01-19 17:28: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月19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9年医疗器械抽检质量公告。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督管理,确保医疗器械产品使用安全有效,2019年湖南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组织对手动轮椅车、电子体温计、病人监护仪、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带针)等9个品种296批次的医疗器械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检。现将抽检结果公告如下:

一、 被抽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8批次。具体为:东莞市欣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数字式电子血压计(手臂式),标识要求4.2.2/4.2* d)、e)、h)、k)、n);压力传感器准确性不符合标准规定;东莞市协和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数字式电子体温计,最大允许误差不符合标准规定;新乡市康民卫材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医用口罩,口罩带不符合标准规定;湖南臻和亦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一次性使用普通医用口罩,口罩带不符合标准规定;扬州市唐荣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一次性使用无纺布医用口罩,口罩带、无菌不符合标准规定;东莞市好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电子体温计,设备或设备部件的外部标记不符合标准规定。

二、被抽检项目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288批次。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企业所在地市州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并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抽验工作的通知》(食药监办械监〔2016〕9号)的要求,对相关企业进行调查处理,相关查处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