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海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配电开关控制设备产品抽查结果

2020-01-13 16:1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月13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9年配电开关控制设备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2019年10月22日至11月2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省配电开关控制设备产品进行了省级监督抽查。本次省级监督抽查涉及27家企业30个批次样品,抽检配电开关控制设备产品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查检验依据:

1.《2019年海南省配电开关控制设备(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及低压成套无功率补偿装置)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方案》;

2.GB/T 7251.1-2013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1部分:总则;

3.GB/T 7251.12-2013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2部分:成套电力开关和控制设备;

4.GB/T 7251.3-2017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3部分:由一般人员操作的配电板(DBO)。

本次抽查检验项目:

1.执行GB/T 7251.12-2013《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2部分:成套电力开关和控制设备》的检验项目:外壳的防护等级、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电击防护和保护电路完整性、内装元件的组合、内部电路和连接、外接导线端子、机械操作、介电性能、布线、操作性能和功能。

2.执行GB/T 7251.3-2017《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3部分:由一般人员操作的配电板(DBO)》的检验项目:外壳的防护等级、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电击防护和保护电路完整性、内装元件的组合、内部电路和连接、外接导线端子、机械操作、布线、操作性能和功能。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