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天津市:抽检休闲帽商品3批次不合格

2020-01-09 10:4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月8日,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质量抽检公告称,日前,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在流通领域对服装鞋帽及纺织类用品商品进行了抽检。

其中,对标称福建、北京、河北、上海、广东等5个省市和原产地孟加拉、印度尼西亚的10家企业生产的10个批次休闲帽商品开展质量抽检。依据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GB/T5296.4-2012《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和FZ/T73002-2016《针织帽》、FZ/T82002《缝制帽》和商品明示质量标准,重点检测了纤维含量、pH值、甲醛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异味、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使用说明等12项指标。

检测结果,合格7批次,不合格3批次。其中,2批次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1批次纤维含量和耐皂洗色牢度项目不合格。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羊绒羊毛衫、休闲服装、床上用品、休闲帽,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已责成相关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羊绒羊毛衫、休闲服装、床上用品、休闲帽的,请及时举报。

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商品名称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质量等级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不合格项目

1

布帽C51033

熱人花

营销设计:武汉市福尔家商贸有限公司

合格品

帽围56-60cm

货号:51033

纤维含量

2

帽子

Tongtai

童泰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一等品

46CM

货号:TT19054

纤维含量

3

运动帽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合格品

56-60CM

款号:AMYP035-2

耐皂洗色牢度、纤维含量

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商品名称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质量等级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1

小童印花帽

水孩儿

北京嘉曼服饰有限公司

合格品

54cm

货号:FS1208

2

运动帽

 

美国NIKE公司监制

经销商: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合格品

56-58cm

货号:BV3363

3

运动帽

361°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

合格品

56-60cm

货号:511932020-2

4

棒球帽

匹克

厦门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生产:东莞市首冠服饰有限公司

合格品

56-58cm

货号:M484010

5

运动帽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基地:乔丹(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合格品

5560cm

款号:GVA2191505

6

棒球帽

ANTA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合格品

54-57cm

货号:39938208-2

7

帽子

 

经销商:彪马(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合格品

57厘米(ADULT

货号:022416 06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