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淄博市抽查49批次泵类产品 不合格3批次

2020-01-06 17:2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20年1月3日消息,2019年7月至9月,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泵类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49家企业生产的49批次产品,有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产品不合格。

本次抽查,依据GB/T2816-2014井用潜水泵、GB/T2818-2014 井用潜水异步电动机、GB/T24674-2009污水污物潜水电泵、GB/T12785-2014潜水电泵试验方法、已经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井用潜水泵、污水污物潜水电泵的流量和扬程、效率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测。所抽查27家企业生产的26批次产品合格,1批次井用潜水泵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电泵引出电缆”。

依据JB/T 7255-2007水环真空泵和水环压缩机、GB/T 13930-2010 水环真空泵和水环压缩机气量测定方法、已经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真空泵的最大气量、400hPa气量、极限真空和轴承温度等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所抽查22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产品合格,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极限真空”、“最大气量”、“400hPa点的气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