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4批次自行消毒餐具不合格

2019-12-15 01:16: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12日,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56期)》。本次公布的抽检信息涉及餐饮食品(自行消毒餐具)合计900批次。其中检验合格样品816批次,不合格样品84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武汉市江岸区永清小院私房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大圆盘)(抽样时间:20190705),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武汉市江岸区永清小院私房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三角盘)(抽样时间:20190705),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武汉市江岸区小二川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小圆平底盘)(抽样时间:20190708),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武汉市江岸区小二川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凹碗)(抽样时间:20190708),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武汉市江岸区小二川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平底盘)(抽样时间:20190708),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六)武汉市江岸区川川园餐馆的自行消毒餐具(叶子盘)(抽样时间:20190709),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七)武汉市江岸区川川园餐馆的自行消毒餐具(汤碗)(抽样时间:20190709),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八)武汉市江岸区川川园餐馆的自行消毒餐具(腰盘)(抽样时间:20190709),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九)武汉市青山区惠玲辣子鱼馆的自行消毒餐具(荷叶盘)(抽样时间:2019071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十)武汉市洪山区德虎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酒杯)(抽样时间:20190716),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十一)武汉市洪山区德虎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味碟)(抽样时间:20190716),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十二)武汉市洪山区宝华兴旺饺子馆的自行消毒餐具(四方盘)(抽样时间:20190716),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0.047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十三)武汉市洪山区宝华兴旺饺子馆的自行消毒餐具(小圆碗)(抽样时间:20190716),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十四)武汉市洪山区宝华兴旺饺子馆的自行消毒餐具(6寸花盘)(抽样时间:20190716),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十五)武汉市洪山区宝华兴旺饺子馆的自行消毒餐具(9寸花盘)(抽样时间:20190716),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十六)武汉市洪山区根聚地私房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青花瓷八角盘)(抽样时间:20190718),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十七)武汉市洪山区味满香牛肉面馆的自行消毒餐具(圆盘)(抽样时间:20190719),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0.068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十八)武汉市洪山区味满香牛肉面馆的自行消毒餐具(方盘)(抽样时间:20190719),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十九)武汉市洪山区味满香牛肉面馆的自行消毒餐具(勺子)(抽样时间:20190719),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十)武汉市洪山区泽宪小吃店的自行消毒餐具(凉菜碟)(抽样时间:20190719),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0.032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十一)武汉市洪山区泽宪小吃店的自行消毒餐具(汤面碗)(抽样时间:20190719),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十二)武汉市洪山区满江红火锅店的自行消毒餐具(方盘)(抽样时间:2019072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45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十三)武汉市洪山区满江红火锅店的自行消毒餐具(大盘)(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2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十四)武汉市洪山区满江红火锅店的自行消毒餐具(饭碗)(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9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十五)武汉市洪山区湘厨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三角盘)(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十六)武汉市洪山区学堂小吃店的自行消毒餐具(花盘)(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十七)武汉市洪山区学堂小吃店的自行消毒餐具(白盘)(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十八)武汉市洪山区学堂小吃店的自行消毒餐具(不锈钢勺)(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十九)武汉市洪山区学堂小吃店的自行消毒餐具(饭勺)(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十)武汉市洪山区硒之客来土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方盘)(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十一)武汉市洪山区硒之客来土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三角盘)(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十二)武汉市洪山区硒之客来土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条盘)(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十三)武汉市洪山区硒之客来土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竹盘)(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0.043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十四)武汉市洪山区硒之客来土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大圆盘)(抽样时间:201907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十五)武汉市新洲区邓月英小吃店的自行消毒餐具(卤菜碟)(抽样时间:20190723),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十六)武汉市新洲区黄伟精粉牛肉面馆的自行消毒餐具(味碟)(抽样时间:20190723),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十七)武汉市新洲区碗飘香小吃店的自行消毒餐具(猪血碗)(抽样时间:20190723),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十八)武汉市江岸区陌陌屋老火锅串串餐饮店的自行消毒餐具(漏勺)(抽样时间:20190801),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十九)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白圆磁盘)(抽样时间:2019080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3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十)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心形盘)(抽样时间:2019080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4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十一)武汉市江岸区吉品私房菜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椭圆盘)(抽样时间:20190805),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十二)湖北见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自行消毒餐具(骨碟)(抽样时间:20190806),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3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十三)湖北见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自行消毒餐具(筷子)(抽样时间:20190806),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79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十四)湖北见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自行消毒餐具(长柄勺)(抽样时间:20190806),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34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十五)武汉市江岸区土憨巴农家私房菜馆的自行消毒餐具(花边盘)(抽样时间:20190808),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十六)武汉市洪山区柴记饭堂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中圆盘)(抽样时间:2019081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十七)武汉市洪山区柴记饭堂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小圆盘)(抽样时间:2019081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十八)武汉市洪山区崔颖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锥形盘)(抽样时间:20190813),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19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十九)武汉市洪山区崔颖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扣肉盘)(抽样时间:20190813),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7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十)武汉市洪山区崔颖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豆腐碗)(抽样时间:20190813),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6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十一)武汉市洪山区拾味馆砂锅骨汤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骨碟)(抽样时间:20190814),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2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十二)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十寸长腰盘)(抽样时间:201908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十三)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十寸圆盘)(抽样时间:201908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十四)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八寸圆碗)(抽样时间:201908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十五)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八寸深碗)(抽样时间:201908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十六)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八寸花边深碗)(抽样时间:201908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十七)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十寸蓝边浅碗)(抽样时间:20190822),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十八)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的自行消毒餐具(四方长盘)(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15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十九)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的自行消毒餐具(大圆盘)(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43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六十)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的自行消毒餐具(小长盘)(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5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六十一)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的自行消毒餐具(窝圆盘)(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47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六十二)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的自行消毒餐具(椭形长盘)(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3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六十三)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的自行消毒餐具(小盆)(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09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六十四)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的自行消毒餐具(小圆盘)(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17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六十五)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的自行消毒餐具(大碗)(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10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六十六)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铁勺)(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3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六十七)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盘子)(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2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六十八)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饭碗)(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4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六十九)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勺子)(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17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七十)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骨碟)(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4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七十一)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白酒杯)(抽样时间:20190912),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32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七十二)武汉颐和味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自行消毒餐具(蔬菜盘)(抽样时间:20190919),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七十三)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黑色煲)(抽样时间:20190927),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44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七十四)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大白圆盘)(抽样时间:20190927),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11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七十五)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小圆盘)(抽样时间:20190927),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07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七十六)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椭圆盘)(抽样时间:20190927),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19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七十七)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砂煲)(抽样时间:20190927),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42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七十八)武汉市洪山区满江红火锅店的自行消毒餐具(方盘)(抽样时间:20191009),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4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七十九)武汉天龙大中华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大中华酒楼的自行消毒餐具(味碟)(抽样时间:20191023),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八十)武汉天龙大中华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大中华酒楼的自行消毒餐具(勺子)(抽样时间:20191023),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八十一)武汉市江岸区也趣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羊肉碟)(抽样时间:20191025),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八十二)武汉市江岸区也趣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汤盅)(抽样时间:20191025),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八十三)武汉市江岸区也趣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翅碟)(抽样时间:20191025),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八十四)武汉市江岸区也趣餐厅的自行消毒餐具(茶杯)(抽样时间:20191025),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涉及本市经营企业的,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各区市场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经营者立即停止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经营使用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使用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附件:

本次检验项目

食品抽检合格

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抽样编号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餐饮具)

规格型号

商标

抽样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公告号

公告日期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检验机构

备注

DC19420100485900004

1

/

/

武汉市江岸区永清小院私房菜馆

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177

消毒餐具-大圆盘

/

/

2019.07.05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05

2

/

/

武汉市江岸区永清小院私房菜馆

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177

消毒餐具-三角盘

/

/

2019.07.05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32

3

/

/

武汉市江岸区小二川菜馆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二七路89号(东立国际三期)301277

消毒餐具-小圆平底盘

/

/

2019.07.08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34

4

/

/

武汉市江岸区小二川菜馆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二七路89号(东立国际三期)301277

消毒餐具-凹碗

/

/

2019.07.08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35

5

/

/

武汉市江岸区小二川菜馆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二七路89号(东立国际三期)301277

消毒餐具-平底盘

/

/

2019.07.08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42

6

/

/

武汉市江岸区川川园餐馆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蔡锷路10

消毒餐具-叶子盘

/

/

2019.07.09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43

7

/

/

武汉市江岸区川川园餐馆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蔡锷路10

消毒餐具-汤碗

/

/

2019.07.09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44

8

/

/

武汉市江岸区川川园餐馆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蔡锷路10

消毒餐具-腰盘

/

/

2019.07.09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51

9

/

/

武汉市青山区惠玲辣子鱼馆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105841

消毒餐具-荷叶盘

/

/

2019.07.1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81

10

/

/

武汉市洪山区德虎餐厅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2811

消毒餐具-酒杯

/

/

2019.07.16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83

11

/

/

武汉市洪山区德虎餐厅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2811

消毒餐具-味碟

/

/

2019.07.16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92

12

/

/

武汉市洪山区宝华兴旺饺子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南路学雅芳邻21912

消毒餐具-四方盘

/

/

2019.07.16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47║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93

13

/

/

武汉市洪山区宝华兴旺饺子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南路学雅芳邻21912

消毒餐具-小圆碗

/

/

2019.07.16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94

14

/

/

武汉市洪山区宝华兴旺饺子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南路学雅芳邻21912

消毒餐具-6寸花盘

/

/

2019.07.16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95

15

/

/

武汉市洪山区宝华兴旺饺子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南路学雅芳邻21912

消毒餐具-9寸花盘

/

/

2019.07.16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097

16

/

/

武汉市洪山区根聚地私房菜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北洋桥港东名居114号商铺

消毒餐具-青花瓷八角盘

/

/

2019.07.18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17

17

/

/

武汉市洪山区味满香牛肉面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喻路182号(七二二所对面)

消毒餐具-圆盘

/

/

2019.07.19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68║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18

18

/

/

武汉市洪山区味满香牛肉面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喻路182号(七二二所对面)

消毒餐具-方盘

/

/

2019.07.19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19

19

/

/

武汉市洪山区味满香牛肉面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喻路182号(七二二所对面)

消毒餐具-勺子

/

/

2019.07.19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21

20

/

/

武汉市洪山区泽宪小吃店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242-3号(722所门面)

消毒餐具-凉菜碟

/

/

2019.07.19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32║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22

21

/

/

武汉市洪山区泽宪小吃店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242-3号(722所门面)

消毒餐具-汤面碗

/

/

2019.07.19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52

22

/

/

武汉市洪山区满江红火锅店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珞喻路189号华乐花园91

消毒餐具-方盘

/

/

2019.07.2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45║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53

23

/

/

武汉市洪山区满江红火锅店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珞喻路189号华乐花园91

消毒餐具-大盘

/

/

2019.07.22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2║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54

24

/

/

武汉市洪山区满江红火锅店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珞喻路189号华乐花园91

消毒餐具-饭碗

/

/

2019.07.22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9║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59

25

/

/

武汉市洪山区湘厨餐厅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武黄公路189号华乐花园22-E号商铺

消毒餐具-三角盘

/

/

2019.07.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37

26

/

/

武汉市洪山区学堂小吃店

武汉市洪山区东湖开发区南湖农业园泰然玫瑰湾6B158

消毒餐具-花盘

/

/

2019.07.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38

27

/

/

武汉市洪山区学堂小吃店

武汉市洪山区东湖开发区南湖农业园泰然玫瑰湾6B158

消毒餐具-白盘

/

/

2019.07.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39

28

/

/

武汉市洪山区学堂小吃店

武汉市洪山区东湖开发区南湖农业园泰然玫瑰湾6B158

消毒餐具-不锈钢勺

/

/

2019.07.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40

29

/

/

武汉市洪山区学堂小吃店

武汉市洪山区东湖开发区南湖农业园泰然玫瑰湾6B158

消毒餐具-饭勺

/

/

2019.07.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46

30

/

/

武汉市洪山区硒之客来土菜馆

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296号狮龙花苑718-2

消毒餐具-方盘

/

/

2019.07.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47

31

/

/

武汉市洪山区硒之客来土菜馆

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296号狮龙花苑718-2

消毒餐具-三角盘

/

/

2019.07.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48

32

/

/

武汉市洪山区硒之客来土菜馆

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296号狮龙花苑718-2

消毒餐具-条盘

/

/

2019.07.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49

33

/

/

武汉市洪山区硒之客来土菜馆

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296号狮龙花苑718-2

消毒餐具-竹盘

/

/

2019.07.22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43║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50

34

/

/

武汉市洪山区硒之客来土菜馆

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296号狮龙花苑718-2

消毒餐具-大圆盘

/

/

2019.07.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72

35

/

/

武汉市新洲区邓月英小吃店

武汉市新洲区阳逻开发区童院村湖北农机展示中心第1号(幢)/单元1-24商号房

消毒餐具-卤菜碟

/

/

2019.07.23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78

36

/

/

武汉市新洲区黄伟精粉牛肉面馆

武汉市新洲区阳逻开发区童院村湖北农机展示中心第1号(幢)/单元1-25号房

消毒餐具-味碟

/

/

2019.07.23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185

37

/

/

武汉市新洲区碗飘香小吃店

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江西路金色水岸511-18

消毒餐具-猪血碗

/

/

2019.07.23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217

38

/

/

武汉市江岸区陌陌屋老火锅串串餐饮店

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66号三元·中央公园A2号楼113.14.15.16号铺位

消毒餐具-漏勺

/

/

2019.08.01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226

39

/

/

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47号南山福屋11-2

消毒餐具-白圆瓷盘

/

/

2019.08.0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3║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229

40

/

/

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47号南山福屋11-2

消毒餐具-心形盘

/

/

2019.08.02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4║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248

41

/

/

武汉市江岸区吉品私房菜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汉口城市广场二期商业B-51-211号房

消毒餐具-椭圆盘

/

/

2019.08.05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255

42

/

/

湖北见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江岸区中山大道1622号武汉天地A4地块一期3号楼3-2-2A3-2-2B3-2-3单元

消毒餐具-骨碟

/

/

2019.08.06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3║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256

43

/

/

湖北见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江岸区中山大道1622号武汉天地A4地块一期3号楼3-2-2A3-2-2B3-2-3单元

消毒餐具-筷子

/

/

2019.08.06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79║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258

44

/

/

湖北见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江岸区中山大道1622号武汉天地A4地块一期3号楼3-2-2A3-2-2B3-2-3单元

消毒餐具-长柄勺

/

/

2019.08.06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34║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296

45

/

/

武汉市江岸区土憨巴农家私房菜馆

武汉市江岸区二七街工农兵路107

消毒餐具-花边盘

/

/

2019.08.08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301

46

/

/

武汉市洪山区柴记饭堂餐厅

武汉市洪山区群光广场7

消毒餐具-中圆盘

/

/

2019.08.1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303

47

/

/

武汉市洪山区柴记饭堂餐厅

武汉市洪山区群光广场7

消毒餐具-小圆盘

/

/

2019.08.1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321

48

/

/

武汉市洪山区崔颖餐厅

武汉市洪山区文治街46号学府林居二期商铺-71112-2

消毒餐具-锥形盘

/

/

2019.08.13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19║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322

49

/

/

武汉市洪山区崔颖餐厅

武汉市洪山区文治街46号学府林居二期商铺-71112-2

消毒餐具-扣肉盘

/

/

2019.08.13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7║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323

50

/

/

武汉市洪山区崔颖餐厅

武汉市洪山区文治街46号学府林居二期商铺-71112-2

消毒餐具-豆腐碗

/

/

2019.08.13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6║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342

51

/

/

武汉市洪山区拾味馆砂锅骨汤餐厅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5号珞珈创意城8F003号商铺

消毒餐具-骨碟

/

/

2019.08.14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2║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421

52

/

/

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

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龙腾大道68

消毒餐具-十寸长腰盘

/

/

2019.08.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422

53

/

/

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

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龙腾大道68

消毒餐具-十寸圆盘

/

/

2019.08.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423

54

/

/

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

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龙腾大道68

消毒餐具-八寸圆碗

/

/

2019.08.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424

55

/

/

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

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龙腾大道68

消毒餐具-八寸深碗

/

/

2019.08.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425

56

/

/

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

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龙腾大道68

消毒餐具-八寸花边深碗

/

/

2019.08.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426

57

/

/

武汉市新洲区回家吧吃饭餐厅

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龙腾大道68

消毒餐具-十寸蓝边浅碗

/

/

2019.08.22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55

58

/

/

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35-36102号商铺、2层商铺

消毒餐具-四方长盘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15║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56

59

/

/

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35-36102号商铺、2层商铺

消毒餐具-大圆盘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43║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57

60

/

/

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35-36102号商铺、2层商铺

消毒餐具-小长盘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5║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58

61

/

/

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35-36102号商铺、2层商铺

消毒餐具-窝圆盘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47║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59

62

/

/

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35-36102号商铺、2层商铺

消毒餐具-椭形长盘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3║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60

63

/

/

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35-36102号商铺、2层商铺

消毒餐具-小盆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09║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61

64

/

/

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35-36102号商铺、2层商铺

消毒餐具-小圆盘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17║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62

65

/

/

武汉靓靓蒸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店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35-36102号商铺、2层商铺

消毒餐具-大碗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10║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63

66

/

/

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40号楼32层商铺

消毒餐具-铁勺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3║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64

67

/

/

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40号楼32层商铺

消毒餐具-盘子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2║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65

68

/

/

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40号楼32层商铺

消毒餐具-饭碗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4║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68

69

/

/

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40号楼32层商铺

消毒餐具-勺子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17║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69

70

/

/

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40号楼32层商铺

消毒餐具-骨碟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4║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570

71

/

/

武汉茹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坊40号楼32层商铺

消毒餐具-白酒杯

/

/

2019.09.12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32║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631

72

/

/

武汉颐和味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街道卓刀泉路271号五环天地1-1-052F

消毒餐具-蔬菜盘

/

/

2019.09.19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724

73

/

/

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47号南山福屋11-2

消毒餐具-黑色煲

/

/

2019.09.27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44║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725

74

/

/

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47号南山福屋11-2

消毒餐具-大白圆盘

/

/

2019.09.27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11║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726

75

/

/

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47号南山福屋11-2

消毒餐具-小圆盘

/

/

2019.09.27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07║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727

76

/

/

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47号南山福屋11-2

消毒餐具-椭圆盘

/

/

2019.09.27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19║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728

77

/

/

武汉市江岸区醉得意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47号南山福屋11-2

消毒餐具-砂煲

/

/

2019.09.27

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42║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761

78

/

/

武汉市洪山区满江红火锅店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珞喻路189号华乐花园91

消毒餐具-方盘

/

/

2019.10.09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0.024║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847

79

/

/

武汉天龙大中华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大中华酒楼

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908号金地中心城东1栋商铺

消毒餐具-味碟

/

/

2019.10.23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849

80

/

/

武汉天龙大中华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大中华酒楼

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908号金地中心城东1栋商铺

消毒餐具-勺子

/

/

2019.10.23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898

81

/

/

武汉市江岸区也趣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怡和路1号银泰御华园三期S2/单元21-610-16B

消毒餐具-羊肉碟

/

/

2019.10.25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900

82

/

/

武汉市江岸区也趣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怡和路1号银泰御华园三期S2/单元21-610-16B

消毒餐具-汤盅

/

/

2019.10.25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902

83

/

/

武汉市江岸区也趣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怡和路1号银泰御华园三期S2/单元21-610-16B

消毒餐具-翅碟

/

/

2019.10.25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DC19420100485900903

84

/

/

武汉市江岸区也趣餐厅

武汉市江岸区怡和路1号银泰御华园三期S2/单元21-610-16B

消毒餐具-茶杯

/

/

2019.10.25

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餐饮食品

2019年第56

2019/12/12

武汉/市级监督抽检

长江航务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