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7批次农产品不合格

2019-12-10 11:02: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6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官网发布通告称,为掌握天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有针对性地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按照《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印发2019年天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计划的通知》(津农委〔2019〕14号)有关安排,该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农产品监督抽检和例行监测工作。截至目前,该市共监测种植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生鲜乳、绿色及有机农产品3165批次,其中7批次农产品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农产品产品,由生产企业所在辖区静海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农业农村委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规定,对不合格农产品的生产主体进一步调查处理,制定整改措施。

不合格产品情况汇总表

样品编号

样品名称

抽样地点

所在区

抽样时间

检测项目

检测

结果

不合格原因

WTJC03DL19

 

普通白菜(小白菜)

天津滨海无瑕农业生态设施有限公司

东丽

2019.03.05

甲胺磷、氧乐果、甲拌磷(包括甲拌磷砜和甲拌磷亚砜)、对硫磷、甲基对硫磷、甲基异柳磷、水胺硫磷、乐果、敌敌畏、毒死蜱、乙酰甲胺磷、三唑磷、丙溴磷、杀螟硫磷、二嗪磷、马拉硫磷、亚胺硫磷、伏杀硫磷、辛硫磷、六六六、氯氰菊酯、氟氯氰菊酯、溴氰菊酯、联苯菊酯、氟胺氰菊酯、氟氰戊菊酯、三唑酮、百菌清、异菌脲、涕灭威(包括涕灭威砜和涕灭威亚砜)、灭多威、克百威(包括3-羟基克百威)、甲萘威、三氯杀螨醇、腐霉利、五氯硝基苯、乙烯菌核利、多菌灵、吡虫啉、氟虫腈(包括氟甲腈、氟虫腈硫醚、氟虫腈砜)、啶虫脒、哒螨灵、苯醚甲环唑、嘧霉胺、甲氨基阿维霉素苯甲酸盐、烯酰吗啉、虫螨腈、咪鲜胺、嘧菌酯、二甲戊乐灵、噻虫嗪、氟啶脲、灭幼脲、阿维菌素、除虫脲、氰戊菊酯、甲氰菊酯、氯氟氰菊酯、灭蝇胺、甲霜灵、霜霉威、多效唑、氯吡脲、氯虫苯甲酰胺、氯菊酯(异构体之和)、醚菊酯、虫酰肼、吡唑醚菊酯

不合格

 

吡虫啉超标

 

WTJC03JH07

 

普通白菜(小白菜)

天津市梦同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静海

 

2019.03.08

 

不合格

 

吡虫啉超标

 

LXJC-1906

-JN04

 

彩椒

天津市津南区迎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津南

2019.06.06

 

不合格

 

氯氟氰菊酯超标

LXJC-1909-XQ17

 

白萝卜

 

天津市红艳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西青

2019.09.05

 

不合格

 

氯氟氰菊酯超标

LXJC-1909-XQ18

胡萝卜

天津市红艳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西青

2019.09.05

 

不合格

 

氯氟氰菊酯超标

LXJC-1908-BC13

葡萄

智加(天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辰

2019.09.04

 

不合格

 

霜霉威

 

LXJC-1909-DL11

豆角

天津滨海傲绿农副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东丽

2019.09.05

 

不合格

 

氧乐果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