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杭州市江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5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9-10-28 17:3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杭州市江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江干区2019年10月食品监督抽检总体情况。本月江干区共抽检395批次,其中不合格15批次,合格率96.2%。

  餐饮环节共抽检183批次,其中不合格12批次,合格率93.4%。抽检的食品分别是焙烤食品3批次,蛋及蛋制品2批次,酒类2批次,粮食和粮食制品16批次,肉及肉制品15批次,水产品及其制品5批次,水果、蔬菜(包括块根类)、豆类、食用菌、藻类、坚果以及籽类等28批次,调味品21批次,饮料类2批次,脂肪、油和乳化脂肪制品5批次,其他类84批次。

  生产流通环节共抽检212批次,其中不合格3批次,合格率98.6%。抽检的食品分别是焙烤食品16批次,蛋及蛋制品3批次,酒类5批次,可可制品、巧克力和巧克力制品(包括类巧克力和代巧克力)以及糖果2批次,冷冻饮品1批次,粮食和粮食制品29批次,肉及肉制品11批次,乳与乳制品5批次,水产品及其制品15批次,水果、蔬菜(包括块根类)、豆类、食用菌、藻类、坚果以及籽类等94批次,调味品5批次,饮料类2批次,脂肪、油和乳化脂肪制品6批次,其他类18批次。

  15批次不合格产品具体为:

  1、杭州外海家友超市有限公司蕙兰雅路店,样品名称:绿豆沙(熟粉类糕点/印模糕类),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检验结果:n=5c=2m=104CFU/gM=105cpu/g,标准值:<10CFU/g1.1X107CFU/g5.9X106CFU/g6.3X106CFU/g6.6X106CFU/g;2、杭州启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样品名称:单冻青虾仁,不合格项目:净含量,检验结果:324.0g,标准值:≥485.0g;3、滕小青,样品名称: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笕桥街道黄家社区培知学校北面第5间,不合格项目:氟苯尼考,检验结果:14.9,标准值:不得检出;4-7、杭州乾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庆春银泰分公司,样品名称1:自消毒餐具(1#筷子)(已消毒),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样品名称2:自消毒餐具(2#大不锈钢勺)(已消毒),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样品名称3:自消毒餐具(3#小不锈钢勺)(已消毒),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样品名称4:自消毒餐具(4#陶瓷勺)(已消毒),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8-9、杭州客为峰餐饮有限公司,样品名称1:自消毒餐具(1#小碗)(已消毒),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样品名称2:自消毒餐具(5#碟子(铲、勺盛放))(已消毒),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10-11、杭州市江干区君轩快餐店,样品名称1:菜盘(自消毒餐具),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样品名称2:鱼盘(自消毒餐具),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12-13、杭州杨大餐饮有限公司江干惠兰雅路分公司,样品名称1:饭碗(自消毒餐具),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样品名称2:菜碗(自消毒餐具),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14-15、杭州喜鹊说丰年餐饮有限公司,样品名称1:盘子(自消毒餐具),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样品名称2:碗(自消毒餐具),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检验结果:检出/50cm²,标准值:不得检出/50cm²。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