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抽查6批次电风扇 全部合格

2019-10-23 17:10: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2019年第二季度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省电风扇产品监督抽查,抽查宁波市等1个地区6家企业的6批次电风扇产品,不合格0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0%。

  消费指南:

  1、要选择知名的、信誉高的、服务最好、质量有保障的商家。

  2、购买电风扇应该尽可能去大的商场或口碑较好大品牌的网络直营店。

  3、一定要看清品牌型号、规格参数、有无合格证等,一定要索取购物凭证或保存交易协议(包括电子版),网上购物的实际经销商大多数是外地公司,收货时要留意查看票据的公章。

  4、到货后,检查产品标识,产品的规格、型号和商标应与说明书、外包箱一致、生产企业名称、产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执行标准代号等。检查外观装配质量,开关、旋钮应灵活可靠,电源线应可靠固定等。消费者在使用电风扇产品前需认真、仔细的阅读使用说明书,按说明书中要求进行操作。长时间无人时,应切断器具电源。

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或批号

生产企业名称

监督

抽查

时间

检验

结论

不合格项目

1

电风扇(塔扇)

BL-FS1-J

2018.5

慈溪市百力电器有限公司

20192季度

符合本次监督检查要求

/

2

电风扇

FS40-11G

2018.6

慈溪市迈南电器有限公司

20192季度

符合本次监督检查要求

/

3

电风扇

DLD-D10

2019.3

宁波先锋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20192季度

符合本次监督检查要求

/

4

塔扇(机械)

TF-1818

2019.3

宝尔马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20192季度

符合本次监督检查要求

/

5

电风扇

FL-02

2018.8

慈溪市附海亚普电器厂

20192季度

符合本次监督检查要求

/

6

华生牌交流吸顶扇

FD7-40

2018.12

慈溪市帅安电器厂(普通合伙)

20192季度

符合本次监督检查要求

/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