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国家抽查>>2018>>

市场监管总局公布打印机产品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2019-03-15 11:28: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5日,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打印机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本次共抽查了北京、上海、广东等3个省、直辖市6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打印机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4943.1-2011《信息技术设备 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T 9254-2008《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GB 17625.1-2012《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GB 21521-2014《复印机、打印机和传真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等标准的要求,对打印机产品的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的电阻,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发热要求,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抗电强度,产品能效等级,电源端子骚扰电压,电信端口的传导共模骚扰,辐射骚扰(1GHz以下),谐波电流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打印机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所在地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结果

承检机构

1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北京市

激光打印机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M653dn,AC 220-240V, 50/60Hz, 5.0A

2018-12

合格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

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

黑白激光单功能打印机

AD 200PS, AC220-240V, 50/60Hz, 3.0A

2018-10-10

合格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市

黑白激光单功能打印机

 bizhub 2200P,AC 220-240V, 50/60Hz, 3.0A

2018-12-18

合格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4

珠海奔图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黑白激光单功能打印机

P3010D 220V-240V~50/60Hz 4.5A

2018-08-04

合格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

制造商: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
生产厂: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省

喷墨打印机

 GP-C832,42Vdc,1.0A

2018-12-4;
2018-12-5

合格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6

制造商:兄弟工业株式会社
生产厂:兄弟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省

激光打印机

HL-5595DN,
AC 220-240V, 50/60Hz, 5.6A

2018-12-12

合格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注:按行政区域排序。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