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鹤壁市食药监局:9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17-11-24 15:2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4日,鹤壁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规定,现将全市已完成的9批次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有关信息予以公示。


 

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信息--生产环节

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食品)核查处置结果信息

——生产环节

序号

产品名称

生产日期/        批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被抽样单位名称

不合格项目

核查处置结果

1

野山花蜂蜜

2015/9/8

鹤壁市汉奇蜂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淇滨区隆盛源超市

果糖和葡萄糖

1、责令企业暂停销售并召回所有批次不合格蜂蜜产品。
2、分析查找果糖和葡萄糖不合格原因,采取排查原料、筛选供应商、加强生产过程控制、加强企业内部培训等整改措施。已经整改并通过复查验收。                                 3、 没收违法所得1650元,并处罚款51000元。

2

枣花蜂蜜

2015/9/8

3

槐花蜂蜜

2017/1/9

4

土蜂蜜

2017/4/8

鹤壁市淇滨区王焜鹏超市

5

百翼蜂业蜂蜜(枣花)

2017/5/22

河南省百翼蜂业有限公司

鹤壁市淇滨区鹤壁宝岛   贸易商行

氯霉素

1、责令企业暂停销售、封存并召回该批次不合格蜂蜜(枣花)产品。
2、召回该批次不合格蜂蜜(枣花)产品20箱,共计39公斤。
3、分析查找氯霉素不合格原因,采取进货原料严格把关等整改措施。已经整改并通过复查验收。                               4、没收该批次不合格蜂蜜(枣花)产品20箱,共计39公斤,货值900元。  
5、没收非法所得270元,并处罚款70000元。

6

红提子露酒

2016/11/3

河南宋氏酒业有限公司

鹤壁市源合商贸有限公司

山梨酸及其钾盐

1、责令企业规范使用食品添加剂、召回该批次不合格红提子露酒。                                    2、责令企业分析查找山梨酸及其钾盐不合格原因,采取整改措施。                                    3、企业已经整改并通过复查验收。                           4、没收违法所得100元,并处罚款50000元。              

7

腐竹

2017/5/26

鹤壁市丰润豆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莱芜市城区胜松综合商店

蛋白质

外地协查的该批次不合格腐竹,非鹤壁市丰润豆制品有限公司生产。

8

泡椒凤爪

2017/6/2

鹤壁市天盛食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
区博强百货店

菌落总数

1、责令企业召回该批次泡椒凤爪。
2、分析查找菌落总数不合格原因,采取生产前对工器具进行灭菌消毒等整改措施。已经整改并通过复查验收。
3、没收违法所得65元,并处罚款5000元。
4、抽检企业最新生产的产品,结果合格。

9

糯米小麻花(糯香原味)

2017/6/28

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鲜风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开封)

菌落总数

1、责令企业召回该批次糯米小麻花(糯香原味)。
2、分析查找菌落总数不合格原因,采取更换新的紫外灭菌灯等整改措施。已经整改并通过复查验收。                           3、没收违法所得550元,并处罚款20000元。         4、抽检企业最新生产的产品,结果合格。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