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广东深圳市 网络游戏投诉高发

2017-02-07 16:09:49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深圳讯(记者黄劼)《中国消费者报》记者日前从广东省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了解到,今年春节长假期间,深圳市各级消委会共接受消费者投诉373宗,同比增加32.74%。网络游戏消费投诉是热点,餐饮、住宿、旅游消费问题突出,手机流量服务纠纷频繁发生。

从投诉数量来看,消费者投诉仍主要集中在互联网服务领域,共计145宗,占总投诉量的38.87%。其中网络游戏类投诉99宗,反映的问题主要有“QQ三国”“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等网络游戏用户被封号、密码被盗、虚拟物品丢失;微信被冻结不能发红包、微信红包消失等也是消费者投诉的热点。

餐饮、住宿、旅游消费问题突出,今年春节长假期间相关投诉共24宗,同比增长了140%。反映的问题主要有参加旅行团被强制消费、网络预订酒店后不能取消、成功预订酒店后没有房间提供、餐饮服务态度不好甚至对消费者进行人身攻击等。

春节长假期间,消费者回家过年,手机流量服务纠纷频繁发生,深圳市消委会今年春节长假共接到消费者关于手机流量投诉13宗,占总投诉量的4.1%,主要反映手机流量被乱扣、购买的流量包到账数额不足、运营商对流量包失效日期未尽提醒和告知义务等。

在公共交通服务方面,今年春节长假期间,深圳市消委会受理公共设施服务投诉11宗,主要反映出租车司机服务不好、买汽车票不按规定给予退票、商家单方面取消已购票的汽车车次、机票时间错误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