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广西柳州市 住宿纠纷成投诉热点

2017-02-07 16:09:07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南宁讯(麦琳 记者顾艳伟)2017年春节假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受话量为101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其中,投诉8件,举报1件,主要反映餐饮和住宿服务等问题。

1月31日,段女士和家人从青海驾车到桂林旅游途经柳州,晚上在柳州某商务酒店住宿,轿车停放在酒店指定的位置。第二天发现汽车被人破窗偷盗,车内价值1000多元的玉坠被盗。经咨询汽车4S店,更换玻璃及维修费用需4000元左右,酒店方仅愿意赔偿600元,段女士遂投诉到柳州市12315中心。因段女士已经离开柳州前往桂林,柳州市12315中心建议其先取得相关损失凭据后,再联系辖区工商所进行后续处理。

王先生1月30日来电反映,在飞猪网上预订了柳州市某酒店的客房。王先生坐飞机到柳州市后前往酒店,途中出租车师傅告知其预订的酒店太偏僻,离办事地点太远,王先生遂打电话到飞猪网要求退订却被对方拒绝,遂投诉到柳州市12315中心。

2月1日,李女士来电反映,其通过美团网预订了三江县某商务酒店3间标准间,当时显示预订成功;到店后,酒店告知没有李女士的预订记录。李女士查看记录发现,在其预订成功后,美团网又取消了其订单,且退款没有到账。

上述两起涉及网上预订的投诉,因为网站注册地址均不在柳州市,工商部门告知消费者,可向网站所在地监管部门投诉。柳州市12315中心提醒消费者:预订酒店前应仔细阅读订房协议,看清经营者在网络上公布的细则等格式条款,了解清楚订房成功后能否变更或取消等事项;下单后最好与商家直接联系,对所定房间的数量、住宿时间及房价进行再次确认。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