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京城普石”等13家防水材料企业产品不合格

2016-07-11 09:2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王娅莉)近日,质检总局通报了关于2015年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专项监督检查有关情况。在监督检查中,共发现15家企业的生产条件不符合要求,13家企业的产品抽样检验不合格。

2015年质检总局组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同有关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检验机构开展了建筑防水卷材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行动,共检查北京、河北、辽宁、山东、江苏、浙江、四川、河南等8个重点区域的60家生产企业,并对其中53家企业的59个批次产品进行了抽样检验。

北京京城普石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盘锦新恒远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奥特莱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产品监督检验不合格。

质检总局要求,企业所在地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要根据本次监督检查中反映出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继续推动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建筑防水卷材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要继续发挥行业和技术优势,会同有关技术机构和企业,深入研究制约行业发展的质量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在已有工作基础上,配合质检总局继续开展好质量提升工作。

对于在此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专项监督检查行动中,现场检查存在问题的镇江市丹徒区长丰建材厂等15家企业和产品监督检验不合格的北京京城普石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建议企业所在地市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责令其2个月内完成整改,整改完成后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同当地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实施复查。对于拒不整改或整改复查仍不合格的,当地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依法撤销其生产许可证。

2015年建筑防水卷材专项监督检查产品

检验不合格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检验产品

1

北京京城普石防水建材有限公司

SBS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PY PE 4 7.5)

2

盘锦新恒远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PY I D 3.0 10

3

盘锦丰顺建材有限公司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I PY M PE 3 10)

4

盘锦亿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I PY PE PE 3 10)

5

河北奥特莱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I PY PE PE 3 10)

6

辛集玉环防水建材有限公司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I PY PE PE 3 10)

7

石家庄市兰天防水建材有限公司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I PY PE PE 3 10)

8

江苏华厦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I PY PE PE 3 10

9

扬州金鹤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聚乙烯涤纶复合防水卷材(FS2 1.5mm

10

南京先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溧水分公司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I PY PE PE 3 10

11

浙江鲁班建筑防水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

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PY I PE 3.0 10

12

宁波市骆驼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I PY PE PE 4 10

13

四川天强防水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I PY PE PE 4 10)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