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5>>

甘肃抽检液体加热器:茶之友、家顺和等不合格

2016-04-26 15:1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4月26日,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布的甘肃省工商系统2015年流通领域液体加热器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显示,茶之友、家顺和、神州、心好等品牌的液体加热器存在质量问题。

为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甘肃省工商局组织对平凉市、庆阳市辖区市场上销售的液体加热器进行了抽检。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输入功率和电流、铅(mg/dm2)等。

甘肃省工商局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15年甘肃省工商系统流通领域液体加热器类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

序号

商品名称

被抽查检验企业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者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查芝炉

西峰区博铭家电商行

茶之友

中山市远一电器有限公司

C113

2015.3.22

铅(mg/dm2

2

家顺和电热锅

平凉市崆峒区万家和超市

家顺和

潮州市潮安区东凤镇家顺和不锈钢制品厂

SH-B18

/

输入功率和电流、机械强度

3

神州智能二合一茶芝电水壶

平凉市崆峒区双龙易购超市

神州

广东神州燃气用具有限公司

SHC-1512

2012.04.21

输入功率和电流、铅(mg/dm2

4

心好多功能电水壶

超人厨房(平凉市崆峒区)

心好

中山市心好电器有限公司

XH118

2014.04.10

输入功率和电流

5

玻璃养生壶

超人厨房(平凉市崆峒区)

----

中山市福瑞德电器有限公司

FB-YS628

2014.04.06

输入功率和电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